20歲左右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20歲左右的年輕人穿什麼西裝好?

2021-05-14 02:41:44 字數 5563 閱讀 6244

1樓:其老二

我感覺還是選點顏色稍微比灰色亮一點的顏色比較帥氣畢竟20歲是很陽光的年齡啊

如果你膚色比較白的話

穿灰色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出席的場合

,如是上班穿,可選擇相對帶有休閒、款式潮一點的,如顏色鮮豔等的也可以;

2,如是去高檔酒店或出席會議等相對正規的場合,建議以深色的西裝為主,如那種三粒扣的,最好還是一套的搭配著穿,顯得個人比較端莊、鄭重;

3,如是逛街啥的,那麼長短、顏色等都隨意,可根據個人偏好來進行。甚至在秋天,可選擇中袖、短袖的西裝也是可以的。

3樓:我是一位小公主

你可以找金正昆教授的講稿或者**講座來看

名字就叫 身邊的禮儀

補充點:

穿西裝的學問

西裝是每個男士的必備服裝,但並不是每個男士都會穿好西裝,下面就是穿西裝的十忌:

一忌西褲短,標準的西褲長度為褲管蓋住皮鞋。

二忌襯衫 放在西褲外。

三忌襯衫領子太大,領脖間存在空隙。

四忌領帶顏色刺目。

五忌領帶太短,一般領帶長度應是領帶尖蓋住皮帶扣。

六忌不扣襯衫扣就佩戴領帶。

七忌西服上衣袖子過長,應比襯衫袖短1釐米。

八忌西服的上衣、褲子袋內鼓囊囊。

九忌西服配運動鞋。

十忌皮鞋和鞋帶顏色不協調。

一、單排扣:一般場合所穿之西裝。

雙排扣:正式場合、晚宴場合所穿,平時穿著絕不適宜。

4顆扣:一般場合所穿。

6顆扣:喜宴、辦公場合穿。

8顆扣:死人、或家裡死人、參加喪禮才穿。

二、後面有開尾:歐美式西裝。

後面無開尾:中式場合所穿的西裝。

三、領口處有開線:法國原制,品質較好,用來別花、別徽章的。領口處無開線:其他國制。

四、袖後有扣:原先設計來當作備用之用,現變為裝飾用。

2顆扣:仿冒西裝。

3顆扣:標準西裝。

4顆扣:死人專用。

五、外套袖子比襯衫長:苦命

襯衫比外套袖子長:較為輕鬆活潑。

六、領帶要戴在皮帶環之上,不要太長。

七、領帶夾應夾在3-4扣間。

材質:1.白珍珠;2.小鑽類。

左夾-正式右夾-晚宴

八、搭配之鞋、公事包的顏色:黑、咖啡

搭配之襪子的顏色:黑色(只有一個顏色!)

ⅱ:關於領帶

一、線型模式:斜條紋、直條紋、橫條紋

1. 正式場合

2. 報告、專案

3. 高階主管

二、花式款式:適用女性較多的場合,具柔感。

1. 立體:就是規則重複的花紋

2. 大花一朵

3. 不規則花型:想向一下畢卡索的畫。

三、點狀式款式:具延伸性的概念。

1. 學術性場合

2. 文藝性場合

四、變形蟲款式:具跳躍、活潑、激勵效果。

五、其他注意事項:

1. 有一類領帶屬於其他類,藝人所戴之領帶較亮、色澤較高。

2. 買領帶切忌不要有所謂的「時尚風」。如上面打滿2000和英文的字樣,超俗。

3. 男人喜歡戴**型領帶的話,代表他很花心。

ⅲ:其他穿西裝時該注意的事項

一、絕對不要在褲袋掛大哥大、鑰匙。

二、襯衫口袋的筆,插一枝就好,而且顏色非金即銀。不要在裡頭放煙之類的東西。

三、有些襯衫領口會做釦子,屬於比較不正式的襯衫,不要穿!顯得輕浮。

四、要讓自己便宜的白襯衫看起來比較高階,不妨在襯衫口袋處繡logo。

五、皮帶的扣環1.方型,圓的是大忌;2.冷色系或金色

4樓:大愛詩爽

面試是非常正式的場合,關於面試要穿什麼的問題,其實一直有很多爭議,但有一點是統一的,就是不能太過隨意和休閒。 具體的穿著,要根據所面試單位的性質和工作崗位而定,但穿著正裝是最保險的做法。尤其是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朋友而言,給人的感覺是很稚嫩和不成熟,而穿上一套合體的西服,能夠適當改變這種感覺。

偏瘦體型的男生,切忌選擇豎條紋的西服,可以考慮深色系的素色面料(黑色或深藏青或深灰),同時,你的身高175cm,比較高的,建議選擇兩粒扣(三粒扣會拔高人的視線,只會讓你顯得更瘦)。後背開雙衩,會顯得更為飄逸。 關於領帶,還是一個思路,你偏瘦,不建議選擇斜條紋的,可考慮小碎花或是方格,當然最保險的做法是選擇素色的。

這個**有很多專業的介紹,你可以去看看。當然,還是建議你到網上去定做一套西服吧,**又便宜,還很合體,偏瘦的體型買到的西服成衣都會偏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穿小西裝,看上去會很年輕,有朝氣。

6樓:香香粒

去大的服裝城,那裡有好多的時尚的西服。你可以先去掏寶網上看看,你心裡就會有個大概要求了。

再一個重要的是,只是我個人的認為,我是學過形象設計的,在我們的年領根本不需要穿什麼正試的那種西裝,那種西裝看起來就是基本不值什麼錢,一看就是哪個工作的小職員,我今年23,工作中,從事文祕,我們只要穿著張顯我們的成熟大方和穩重就行了,我還是認識你穿一些時尚類的西服。

至於著色吧,全身不能超過三種就行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突出(稍微帶一些時尚感的細節),版型修身(隨身走的版型,讓你看起來要精神),領型不拖累,大氣。

8樓:︶ㄣ神話

要是在上班的話 建議穿黑色的 黑色比較成熟,給人帶來穩重

要是你喜歡灰色條紋的話 看個人的搭配,170的個子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都好看的,關鍵沒看到你的樣子 胖不胖 帥不帥 呵呵

20歲左右的年輕人穿什麼西裝好?

9樓:閩忠饒俏

年輕人穿西裝,千萬不要太正式的款式。只有真正具有成熟穩重的氣質才能把正宗的西裝穿出韻味。

顏色也要看膚色而定,如果你膚色較淺,要穿具有活力的顏色,如果膚色較深,要穿暗一些的顏色。

一定要合身!不要太寬鬆或者太緊身。

領帶要看你的身高和體型。要是比較瘦長的身型,要買窄款領帶。比較胖寬的體型要配正宗的領帶。

襯衣和西服的顏色要有對比度。皮帶和領帶要顏色大致相稱。皮鞋要與西服顏色大致相符。

自己琢磨吧,能穿出自己的氣質,就是會穿衣服的人士。你如果是個乾脆利落的人,要選擇簡單大方的款式,如果你具有一些文藝氣質,要選擇款式複雜一些的歐版西裝。

祝你成功!

10樓:書奕聲賁嫣

面試是非常正式的場合,關於面試要穿什麼的問題,其實一直有很多爭議,但有一點是統一的,就是不能太過隨意和休閒。

具體的穿著,要根據所面試單位的性質和工作崗位而定,但穿著正裝是最保險的做法。尤其是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朋友而言,給人的感覺是很稚嫩和不成熟,而穿上一套合體的西服,能夠適當改變這種感覺。

偏瘦體型的男生,切忌選擇豎條紋的西服,可以考慮深色系的素色面料(黑色或深藏青或深灰),同時,你的身高175cm,比較高的,建議選擇兩粒扣(三粒扣會拔高人的視線,只會讓你顯得更瘦)。後背開雙衩,會顯得更為飄逸。

關於領帶,還是一個思路,你偏瘦,不建議選擇斜條紋的,可考慮小碎花或是方格,當然最保險的做法是選擇素色的。

這個**有很多專業的介紹,你可以去看看。當然,還是建議你到網上去定做一套西服吧,**又便宜,還很合體,偏瘦的體型買到的西服成衣都會偏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我認為不適合穿西裝,還是穿休閒得吧!比較有活力,朝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也是有西裝的啊

穿那種休閒類的西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的,,,最好不要打領帶

不要顯得太老氣

20歲左右 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 20

1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20歲本身年紀很小,不適合穿正式西裝的,不必刻意顯成熟,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如果喜歡穿的話,休閒正統款的比較適合一些,再搭配一條牛仔褲,整體感覺都很帥氣。內搭t恤衫或是襯衫都是可以的,只要顏色搭配協調,也會很瀟灑帥氣的。

15樓:mr男士西裝訂製

合身放第一位很重要!平時穿的話,款式顏色:收身版形、槍駁領、黑色或深藍色。

16樓:禚奧濮映萱

來晚了,呵呵,不過相信我的答案能夠給你一些建議和幫助。

面試是非常正式的場合,關於面試要穿什麼的問題,其實一直有很多爭議,但有一點是統一的,就是不能太過隨意和休閒。

具體的穿著,要根據所面試單位的性質和工作崗位而定,但穿著正裝是最保險的做法。尤其是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朋友而言,給人的感覺是很稚嫩和不成熟,而穿上一套合體的西服,能夠適當改變這種感覺。

偏瘦體型的男生,切忌選擇豎條紋的西服,可以考慮深色系的素色面料(黑色或深藏青或深灰),同時,你的身高175cm,比較高的,建議選擇兩粒扣(三粒扣會拔高人的視線,只會讓你顯得更瘦)。後背開雙衩,會顯得更為飄逸。

關於領帶,還是一個思路,你偏瘦,不建議選擇斜條紋的,可考慮小碎花或是方格,當然最保險的做法是選擇素色的。

這個**有很多專業的介紹,你可以去看看。當然,還是建議你到網上去定做一套西服吧,**又便宜,還很合體,偏瘦的體型買到的西服成衣都會偏胖的。

20歲左右穿的西裝品牌

17樓:風油精漲價

建議你可以嘗試西服

定製,定製西服是通過對你進行量體,從而得到準確的資料,為你半手工做的西服,一人一版。非常合體。

因為你是20歲左右,非常年輕活潑,可以選擇定製一些時尚潮流的款式。像男士小西服、燕尾服、禮服、以及英倫風格都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適合20歲左右男生穿的西裝品牌有哪些

18樓:一縷陽光

推薦的都是牌子比較好的

便宜點的 美特斯邦威 大約100-300

中等** 傑克瓊斯 selected levi's gxg g2000... **在200-1000

相對貴的 g-star jeep ... ** 1000+國際一點的 tommy hilfilger gant 老百姓差不多也能接受1000-5000

19樓:瘋狂收題者

lacoste:偏正式,polo衫

calvin klein:中規中距,沒有什麼特色,也不會有什麼失誤tommy hilfiger:中規中距,沒特色沒失誤abercrombie fitch:

休閒款,春秋圓領t恤、彩色沙灘褲、秋冬帽衫、運動褲。不過af對身材要求比較高,太瘦撐不起來,太胖穿不進去

j.crew:感覺j家自從被美國第一夫人穿過幾次之後枯木又逢春了,設計感還挺好的

ralph lauren:大馬標的polo衫、小熊印花t恤,都是他家的經典之作

鞋子:timberland的經典登山靴

cole haan的船鞋也不錯

new balance 990、996

red wing 875

20樓:匿名使用者

g2000 就這個牌子的便宜點 哎~ 現在衣服都太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g2000不錯的 打折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 ~~

20歲左右的男生穿什麼樣的皮鞋好

休閒的,比如羅馬鯊魚還有挺多的,在 上看看,現實中去試下哈 休閒啊。一般大型超市都有買。20歲左右的男生穿什麼鞋子合適?你可以穿nike的休閒鞋 360的有好多都不錯.款式和舒適度都不錯 比較透氣的,布料的比較好。現在有去除腳味的放在鞋裡的東西,你可以在網上找一找。或是多準備幾雙,稍正式些的,休閒的...

年輕人適合穿什麼樣式的西裝,20歲年輕人穿西裝怎麼搭配?

肯定是休閒的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就的穿正裝了 正裝西服也要三個釦子的才適合年輕人穿 沒工作就穿休閒的 一定要注意的是顏色 休閒的西服只有黑色才能體現氣質 還有就是樣式 幾個釦子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定要是收腰的 不是收腰的穿起來既不像休閒的也不像正裝 很不好看 一 我們要選一件合身的西裝,這是最基本的前提...

20歲左右的男孩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有氣質比較

兩扣的休閒黑西服,一條黑色休閒長褲,再加上平底的黑色休閒皮鞋 呵,t恤加牛仔 休閒襯衫加牛仔都很好啊。20歲的男生穿什麼款式衣服好看 黑色不用說勒 永遠不過時,要想換換胃口,現在這季節 深米白色,還有就是灰色,這些只能穿裡面 外面還得配上顏色比較深的.但要注意外套和裡面穿的絕對不能是同色.那樣只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