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9歲的男孩應該穿什麼樣的褲子好呢

2023-04-17 08:30:08 字數 878 閱讀 6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褲穿起來很舒服但想穿得有特點不容易。

相反牛仔褲穿起來就很有特點。建議買傑克瓊斯的褲子不錯大部分是很適合這個年齡段的孩子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90後的.我是女生.

我比較喜歡男生穿寬鬆的褲子.

我也不喜歡那種太緊身的褲子.窄腳褲不好看拉今年.直筒的最好~!!討厭男生本來就很瘦..穿窄腳褲緊的像筷子一樣.一點都不好看哦~!!

其實男生穿休閒點.配雙球鞋舊還挺ok的啊。.還要看你什麼頭型.平頭就..呵呵..

3樓:冠倩

樓下的好另類唉。

看個人風格吧 休閒點不錯。

我個人不喜歡男生穿小腳牛仔褲 有點娘。

4樓:我才是筷子字

看你身材吧,適合的最好。上邊兩種風格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暈,還有這個問題?自己喜歡就行,其實都不錯了,如果胖的話建議多休閒,

6樓:網友

告你別 學那些非主流 最噁心 一點沒陽剛之氣 打扮成熟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喜好 不管是牛仔褲還是運動休閒 切忌穿很緊身的褲子 寬鬆些的褲子男孩傳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看個人喜好了 想穿什麼沒人攔著你把 不過個人感覺牛仔褲穿久了很累啊 而且透氣性不好 僅僅是作為觀賞品而已 還有 咱爺們最好不要一直穿牛仔褲 雖然好看但久了對生育方面有點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都好。

只要不要拿別人的目光來比較,最重要是自己要有自己的選擇!

20歲左右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20歲左右的年輕人穿什麼西裝好?

我感覺還是選點顏色稍微比灰色亮一點的顏色比較帥氣畢竟20歲是很陽光的年齡啊 如果你膚色比較白的話 穿灰色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啦 1,看你出席的場合 如是上班穿,可選擇相對帶有休閒 款式潮一點的,如顏色鮮豔等的也可以 2,如是去高檔酒店或出席會議等相對正規的場合,建議以深色的西裝為主,如那種三粒扣的,最...

20歲左右的男孩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有氣質比較

兩扣的休閒黑西服,一條黑色休閒長褲,再加上平底的黑色休閒皮鞋 呵,t恤加牛仔 休閒襯衫加牛仔都很好啊。20歲的男生穿什麼款式衣服好看 黑色不用說勒 永遠不過時,要想換換胃口,現在這季節 深米白色,還有就是灰色,這些只能穿裡面 外面還得配上顏色比較深的.但要注意外套和裡面穿的絕對不能是同色.那樣只會讓...

腳臭應該穿什麼樣的鞋子,腳臭應該穿什麼鞋

得了腳臭,其實是腳氣感染的一種表現,剛腳上有真菌的時候,你穿什麼鞋子都容易形成二次的,交叉感染.首先是要做好鞋子的消毒預防工作,不時的用消毒水浸泡,保持通風日晒,還可以撒一些防臭粉.當然換成一些棉質透氣或者是真皮透氣的鞋子都是比較有利的,鞋子不可能經常換,所以我們可以換成竹炭鞋墊,經常的消毒清潔鞋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