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農業銀行把舊的銀行卡換新的,舊的銀行卡銀行要剪掉的嗎我沒有看到啊,他們把我舊的銀行卡收走了

2021-05-14 12:19:08 字數 1138 閱讀 2867

1樓:生易活易生活不容易

銀行收走沒事,他們會把廢卡處理報廢,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直接剪掉的,就算沒剪掉也沒用了,新卡啟用舊卡就直接作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銀行拿走就是作廢了

4樓:米蘭

按了新卡,新卡新卡號。舊卡就報費了

農業銀行卡壞了。需要去銀行卡換卡 都需要什麼手續呢。新銀行卡賬號和舊的賬號是不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去銀

行卡換卡 都需要什麼手續呢?

答:帶身份證和銀行羨拍枯卡即可。

2.新銀行卡賬號和舊賀賣的賬號是不是一樣的?

答:銀行卡號碼不一樣。

3.換卡是不是當日就有新的銀行卡了。那使用是換完卡的當日、還是7天之後才可使用?

答:兄洞當時即可辦好使用。

4.還有網銀和卡里的錢、是不是都是照常使用、錢也會轉到新卡里去?

答:網銀照常使用,舊卡的資金都轉移到新卡。

6樓:桂林軍人

我是農行的!我回答你!

1、去開戶行換卡,你必須帶本人身份證和前面那張舊卡,填寫一份特殊業務申請書及影印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再拿5塊和雹錢工本費就可以辦理了!

2、換卡就是換了模棚耐卡號,怎麼可能有相同帳號呢?每張銀行卡的號碼都是唯一的!除非是存摺,才會換折不換帳號!

3、換卡成旦春功當時就可以使用!

4、舊卡里的錢也會轉到新卡里,但是網銀繫結的是舊卡號,你新卡號怎麼用舊卡號的網銀?重新辦個新卡的網銀!記得要先把舊卡的網銀登出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銀行卡換卡 都需要什麼手李野續:帶本人身哪雹喊份證和舊卡,不能代辦。

新銀行卡賬號和舊的賬號是肆稿不是一樣的:不是一樣的換卡是不是當日就有新的銀行卡了:馬上有,馬上可以使用。

錢也會轉到新卡里去

8樓:__芳華絕代丶

本人帶著自尺仔辯己身份證去銀行就行,陵缺世界上沒有兩張一樣的卡就像沒有一樣的指紋一樣,戚耐銀行的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新的銀行卡,辦理完當天就能使用,一切跟原來的卡一樣,只是換了號碼

我用農業銀行卡給對方的農業銀行卡轉賬,對方能看到我的個人資訊

查詢借記卡明細,可通過個人網銀或掌上銀行等渠道查詢到付款方賬號以及姓名,但無法顯示身份證號碼。2015年10月7日之前的明細仍無法顯示對方資訊。從2016年12月bai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du人客戶 zhi,以及除自助櫃員dao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回 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答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

農業銀行卡不想用的卡能登出嗎,農業銀行卡不想用的卡能登出嗎

農業銀行卡不想使用,可以直接持本人身份證 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銷戶。一 概述 銀行儲蓄卡 借記卡如果長期不用的話,最好是到銀行櫃檯進行辦理銷戶手續,避免出現銀行卡年費扣減的問題。目前來說大多數銀行是不收年費的,但還是有很多銀行是收取的。二 銷戶步驟如下 1 確定銀行分行的上班時間。上班族一般只有週末...

農業銀行卡網上怎麼查餘額,中國農業銀行卡怎麼在網上查餘額

用自己的卡號和密碼登入農行的網銀就可以查到餘額和交易明細的。中國農業銀行卡怎麼在網上查餘額 在農行網上銀行頁面自助註冊後就可以查詢銀行卡餘額了,只能查餘額,不能轉賬的。登入網銀,輸入密碼後可以查詢 如果僅僅是想抄查詢 餘額的話襲什麼都不用辦理,直接登入 www.95599.cn 選擇 個人網上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