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介紹幾首好聽的粵語女聲DJ

2021-03-19 18:38:05 字數 761 閱讀 5987

1樓:浪咯哩咯兒浪

1、《that girl粵語女聲(dj版)》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dj夢菲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淡淡情愁》中,由聚星文化公司發行於2019-11-11,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花花宇宙(dj版)》是一首由雷頌德譜曲,林夕填詞,陳慧琳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花花宇宙》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06-01-01,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3、《人生何處不相逢 (dj版完整版)》是一首由羅大佑譜曲,簡寧填詞,霈丹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人生何處不相逢(dj版完整版)》中,由鳳凰涅槃公司發行於2019-05-14,該張**包含了2首歌曲。

4、《愛是一場夢(女聲dj版)》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謝子衛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中文dj》中,2015-04-12發行,該張**包含了23首歌曲。

5、《餘情未了(粵語dj版)》是一首由釋恆煒譜曲,樑敬本填詞,曹藝馨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餘情未了dj版(粵語)》中,2019-11-26發行,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希怡 - 《相對溼度》dj版

網路歌手 - 《知覺》dj版

衛詩 - 《傻女》dj版

張柏芝 - 《最新形象》 dj版

傅穎 - 《身體語言》dj版

李彩樺 - 《深呼吸》dj版

陳文媛 - 《放過我》dj版

求幾首好聽的粵語勁歌,女聲的更好

越夜越有機 衛蘭 黎明那版也很好聽 信者得愛 鄭秀文 黑街 陳雅倫 老歌了 但很好聽 2012 衛蘭 處處吻 楊千嬅 韓國勁舞權 陸永 生死疲勞 麥浚龍 話說這張 林夕給他寫的一系列詞都很好啊 大熱 無心睡眠 張國榮 算是勁歌吧 有段時間很喜歡這兩首 暫時只想起這麼多 你先聽聽看吧 本人很喜歡雷頌德...

大家介紹幾首好聽的歌吧,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吧

vitas的 星星 魏晨的 少年遊 孫燕姿的 rise 張敬軒的 酷愛 蔡旻佑的 我可以 jey kai 的 哀願 張那拉的 雙魚座 飛輪海的 出神入化 王力巨集的 落葉歸根 胡彥斌的 另一個自己 梁詠琪的 未來的未來 張靚穎的 g大調的悲傷 張靚穎的 我們說好的 張惠妹的 如果你也聽說 周杰倫的 ...

新歌好聽的介紹幾首,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許久不見阿杜,這次他把頭髮剪短,留起一點鬍子,變得好有男人味!先前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而有點萌生退意的他,經過一年的修養,終於在今年冬天又可以聽到阿杜!他滄桑而深情的聲線,繼齊秦之後在華語歌壇無人可取代,尤其在冬季的時候聽來特別有感覺!最新國語 i.do 再度發揮他威力無比的演唱功力,更結合了包含師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