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申請一張銀行卡,現在一個人只能辦一張銀行卡 可是我還想辦第二張怎麼辦

2021-03-19 18:38:05 字數 702 閱讀 6253

1樓:

只要是中國公民,想要開一張銀行卡,只要沒有信用不良記錄,帶上本人身份證可以去銀行開卡。

2樓:吾哈塔

正常都是拿身份證到銀行開卡就可以了

現在一個人只能辦一張銀行卡 可是我還想辦第二張怎麼辦

3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行辦理儲蓄卡開戶,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二類卡,但是使用有限制,也可以換個銀行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規定,從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

內戶,已開立ⅰ類戶,再容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ⅲ類戶。

一類賬戶只能辦理一個賬戶,ⅰ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 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財產品、支取現金、轉賬、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

ⅱ類戶是不能存取現金、也不能向非繫結賬戶轉賬,這類賬戶單日支付限額為1萬元。比如說信用卡就是如此。

ⅲ類戶則主要用於快捷支付比如 閃付 免密支付 等,僅能辦理小額消費及繳費支付,不得辦理其他業務,戶內餘額不超過1000元。ⅱ類、ⅲ類戶都沒有實體卡片。 對ⅱ類、ⅲ類戶限額,主要是有效控制客戶資金風險。

一張普通的銀行卡最多能存多少錢,一張銀行卡最多可以存多少錢

銀行對使用者銀行卡最多存款沒有要求限制,但大額取款是有限制要求的。補充 1.根據銀行 大額現金支付管理 規定 改進儲蓄賬戶現金支付管理,要繼續認真執行 存款自願,取款自由,存款有息,為儲戶保密 的原則。2.從文到之日起,對一日一次性從儲蓄賬戶 含銀行卡戶 提取現金5萬元 不含5萬元 以上的,儲蓄機構...

我有一張中國銀行的銀行卡,能到銀行辦一張對應的存摺嗎

不能辦理了,因為你已經辦理過銀行卡了。應該可以吧!去問問是最好的答案!我在中國銀行,辦了銀行卡和存摺是一起的,我現在只想消掉存摺,銀行卡還可以用嗎?如果是一起配的存摺和卡,那存摺可以取卡上的錢,但是你要看清楚是存摺還是對賬簿,據我所知,應該是從2011年中國銀行新開戶的卡和存摺就不能一起辦的了,如果...

銀行卡不用了可以扔掉嗎,我有一張銀行卡不想用了,該怎麼做,可以直接扔掉嗎?

建議不要直接扔掉。1 借記卡不用,請剪斷卡片 將磁條上的個人資訊消除 2 借記卡不使用了建議到開戶地辦理銀行卡登出手續,但目前不登出也暫時沒影響。3 銷戶流程 請儲戶本人到開戶城市同城任一網點辦理銷戶,交回該賬戶下所有卡和存摺以及輸入正確的賬戶密碼,可代辦 代辦時,請代辦人帶上雙方有效證件到櫃檯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