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姓張缺木缺火起名叫立燁行嗎 還是叫博鬆合適呢 希望給於答案

2021-05-10 19:26:13 字數 1478 閱讀 6571

1樓:

張博聞:見聞廣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書•東方朔傳》:「自以智慧海內無雙,則可謂博聞辯智矣。」

姓名是父母送給孩子的第一件珍貴禮物,這是一件幾百上千元的高檔玩具無可比擬的禮物,這是一件使用時間最長、使用頻率最高、對孩子影響最為深遠的禮物!一個好名字不僅代表了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意,表達了父母對孩子美好的願望、虔誠的祝福,而且確能影響孩子一生,讓孩子受益終生。祝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補上木和火,都補比較好一些

3樓:那些花兒

我覺得叫張鬆燁也挺好聽的

五行 缺木缺火的女孩起什麼名好 姓張 請高手幫幫忙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哦。

張楓秋,嘿嘿,有點老氣哈。

張柒炎?好象男孩子噢。

張蔚藍。好像不符合題意。

張沐晴。沐泱。

5樓:孫振青

五行缺木火不一定就補木火,必須綜合判斷命局,再說單靠一個名字也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6樓:雪山赤兔

不能只看五行缺什麼。關鍵是用神與忌神與五行所缺的是否有衝突。真正會取名的人都是收費的,別指望他們會在這裡給人免費取名。還是建議你去專門取名的地方給孩子取個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孫。女孩兒。兩個字什麼名字為好?

我姓張,能幫我兒子起幾個三個字的好聽的名字嗎?謝謝了!

8樓:靜依然

銥程、亦璋、遠釗

劍韜、永韜、躍翔

兆億、立軒、軒宇

韋立、樂銘、木坤

璋亦、韋旭、梓安

浩然、浩曄、子謙

木晗、樹楠、哲成

景銘、翔輝、翊軒

立燁、晨彤、之恆(衡)

銳亦、驍曉、鈺則

鈞宇、維瑞(銳)、宇寧

銥誠、遠坤、文飛

煜恆、博揚、韋航

雪松、子勳、普恆

書航、巖斌、默遠、

銘輝、聰健、軒崎、

天程、睿晨、立旭、

立昕、鳴濤、志彬、

博鬆、叢博、睿成、

天笑、沅彬、浩哲

子博、子洋、石磊

9樓:百度使用者

張丹彤張丹林

張丹雲張丹祺

張丹昊張丹桐

張丹懿張丹瑤

張丹瓊張丹俊

張丹琮張丹鴻

張丹瑜張丹釗

張丹翼張丹涵

張丹瀛張丹慈

陳姓男孩缺木缺火取什麼名字好?今年農曆7月出生 50

10樓:雪山赤兔

不能只看五行缺什麼。關鍵是用神與忌神與五行所缺的是否有衝突。還是建議你去專門取名的地方給孩子取個名。

五行缺火木水,姓陳女孩,該如何起名

溫馨bai提示 八字五行缺什麼 du與正確起名字無關zhi系 人的八字五行dao缺什麼,內說的是經過生剋制化計算容出來的。用神是命局中最需要的那個五行。決不能把八字表面中沒有或個數最少的那個五行當作用神去補,那就一錯全錯了。如果只是單純的講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那就很簡單了,不用學習很深命理知識的人都...

我的五行 金1木0水2火0土5五行缺木缺火土太多

土夠了,缺火木金,水低。加水使木自生,加火使金自生,而水火不容。金以生,而木尚無。土足,有水而無木 無火卻生金。加大水地火即可。一個地火三個大水差不多了。水火不容,需載體。龍駕水火,日容水火。三個大水為 淼 miao 此為上上品。也可以是 海 澤 湖 等等 洋 太大而 河 太小。一個地火天日為 炅j...

我五行缺火,我老婆五行缺木,在一起合適嗎

很好,木生火,相互幫襯,幸福指數90 祝你們幸福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 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您好,也算可以的,問題不大。我五行缺火,我老婆五行缺木,在一起合適嗎?這個是八字推算出來的吧?缺水,這個組合已經很不錯了,金木火土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