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人類控制不了氣候,什麼可以控制氣候

2021-05-20 00:30:46 字數 1150 閱讀 7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活動能控制地球的氣候變化?答案是否定的。

中國有藉助開會旅遊的習慣,看來全世界的公務員都是如此,否則世界上天天**來的那麼多的會議,而且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科學統計早已表明,地球的氣候變化是由太陽決定的,更確切的說是由太陽黑子的行為造成的,而且太陽黑子的強弱是有周期的,這些週期長則幾百年,短則幾十年,我們人類並不能改變之。

一千年來,地球就經過了一次中世紀的溫暖期和15到18世紀的小冰河期,我們現在的溫度和8世紀的溫度比較接近,所以人類近300年有一個大的發展,下一步地球怎麼受太陽活動的影響,太陽又會怎麼活動誰也說不清楚。

一樣的原因,地球上的co2含量也和人類活動無關,它是和地球表面溫度緊密聯絡的,也是和太陽乃至宇宙的活動相關聯的,人類活動造成的地球二氧化碳的變化比起海洋的溫差吐納的二氧化碳引起的地球二氧化碳的變化是微不足道的。

世界上真正有良知的科學家和一流的科研機構和大學在此類重大問題上是不會輕易地下結論的的,說人類活動影響氣候變化只是世界上三流大學的譁眾取寵,美國利用碳排放和氣候變化也是要在經濟和大國博弈中抓中國的軟肋。

中國真正要擺脫發達國家的糾纏,要勇敢的拿出科學的研究結果,否定所謂的地球溫度變化是由人類的工業排放引起的說法。

《自然地理》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不支援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是不是人工控制氣候就不可能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控制氣候在未來是可能實現的,人工控制氣候是一項複雜的巨大的工程,回需要多個部答

門進行密切的配合。大家都支援你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希望你盡快回到實驗室進行相關罵你實驗,拿出比較具體的操作過程。大家都等著你的研究成果。祝你成功!

《自然地理》科學家是幹什麼的?就是就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科研工作者,你認為人工控制氣候的設想不行, 10

3樓:心靜如水

是的。我認為你說的很正確。

自然地理科學家。是研究世界上的。地質。水文。氣象。動植物。的分佈規律。和變化特徵。

它是告訴人們。世界各地的。自然地理狀況。分佈規律。

而不是研究改變自然。它認為人類不可能改變自然。自然是偉大的。自然可以控制人類。可以毀滅人類。

而人類不可能改變大自然。只能順應自然。利用自然。尊重自然規律。人不能戰勝自然。

《自然地理》你看人工改造氣候,人工控制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人工空中水

說的很對,這樣地球上的氣候就掌握在人類手中了,控制與改造,規劃與管理,運用而生,人類越來越相信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越來越發現人定勝天的鬥志。人們對人工改造氣候 人工管理氣候和人工控制氣候充滿著無限的信心,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迅速的實現 自然地理 我們人類不是沒有能力來人工控制氣候,而是沒有意識去人工...

《自然地理》《中國將成為世界上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你看

人類可以利用規律解決現實問題,但是如果擅自違背大自然的規律註定受到懲罰!進行人工控制氣候科研有很多不確定性,可能會給地球帶來不可控的災難 自然地理 中國既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你看我說的對不對?自然地理 中國既將成為 20 試答案中國歷史人文地理 上 期末答案 一 單選題 題數 50...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你認為根本不會對大家

候具有不確定性,而且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並且難以控制。一些劇烈的氣候像雷暴,這些目前人類無法控制,而且能量巨大,一旦失控後果不堪設想。影響氣候的因素太多,有氣壓,空氣流速,植被覆蓋率 自然地理 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有人認為根本不會對大家有好處,為啥時間越長,支援的人越來越 20 我看是支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