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字領的白色簡單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2023-02-17 05:20:11 字數 1361 閱讀 5881

1樓:nate_流哖

或者是搭配這種型別的褲子。

但是是黑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搭配淺色系的褲子或者短褲,牛仔褲,帆布鞋,試試吧。

3樓:網友

牛仔裙。短一點的 或者牛仔短褲吧。

4樓:嘎尼爾

下身搭配酒紅色會很復古。

穿白色v領的t恤上衣,配什麼褲子搭配

5樓:啊往事知多少

v領的衣服其實很好搭,下面可以配寬鬆的裙子,緊身的牛仔褲都可以,搭配的顏色有: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肥大的白色t恤`那就配藍色的韓版褲`藍色要很新的那種`

如果是普通合身的那一種`配瘦一點的藍色牛仔褲``不能太緊`合身就好`但是要偏長些`褲腳寬大些`

```心心上線`⒐4焦點`哦耶↑

7樓:網友

白色的本來就好配,不過建議配牛仔褲或者是純棉褲。

8樓:萬能精靈

應該是白色白色t恤配什麼都好看。

不過牛仔褲最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搭配! 隨意點 ,跨褲再配上板鞋 很休閒。

10樓:飛龍洛祁

純正亮色的:紅、藍、黑、白。

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有領子的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11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1、圓領t恤+闊腿褲。

闊腿褲這樣是時尚單品每個女生都應該有一條,比起黑色闊腿褲,搭配一條白色闊腿褲在夏天看起來更加乾淨簡潔,但是又不失氣質。

2、圓領t恤+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必備單品,不管什麼顏色的圓領t恤搭配上牛仔短褲都非常好看。鞋子部分可以和t恤相呼應,看起來會更加協調。

3、圓領t恤+皮褲。

皮褲這種自帶**屬性的單品除了在秋冬季節出沒,夏季一條短款的皮褲也是非常**的,配上圓領t恤還有一些休閒的感覺。

4、破洞牛仔褲。

白色t恤衫是經常用來搭配衣服的,夏天穿很涼快,搭配破洞牛仔褲,時髦又洋氣。顯瘦又涼快,適合上班族穿。

5、黑色九分闊腿褲。

闊腿褲是很舒適、涼快又很有範兒的褲子,黑色闊腿褲搭配夏天的t恤衫,顯瘦又涼快,適合上班族穿。

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呢 有圖,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呢 有圖

看來你不怎麼會搭配衣服哦,我感覺在平凡的衣服,只要你搭配的好,出來照樣好看,這點可以建議你去俏物悄語網,看看 男士如果穿白色運動款的t恤,應配8分短褲 可以拉長視覺 運動鞋,白色運動襪。注意鞋子千萬不能是皮鞋。最好看自己的喜好,如果自己喜歡淺色的顏色,最好不違背意願 藍色代表陽光,土黃色代表純真 可...

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黃色和綠色本來配起來是很好的.前提是一個深一個淺才好看.比如土黃色要配顏色淺點的綠色.土黃色的褲子可以配白色 綠色tee.就是要找顏色淺點的.深綠色的tee 問下,你是男是女的.是女的話,建議著黑色高腰裙,把衣服塞進去.配個歐美雪花點的牛子褲也很帥氣,千萬別配顏色太深的褲子了,感覺不洋氣的.是男的話...

白色短袖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白色的T恤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

1 是長款的,我想配彩的休閒褲,最好不要是黑的,長款的配幾分褲好看?藍色的好嗎?我劉海是紅色的,上衣配長款白色的,下衣配藍色的八分或九分褲,這樣配好看嗎?白色襯衫配任何顏色褲子都可以。要看你要什麼效果。紅色劉海不能配冷色調 藍色,綠色 的褲子。2 我朋友說配八分或九分褲的好看,可是八分或九分褲有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