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呢 有圖,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呢 有圖

2021-12-16 19:43:08 字數 4873 閱讀 3628

1樓:柯正德

看來你不怎麼會搭配衣服哦,我感覺在平凡的衣服,只要你搭配的好,出來照樣好看,這點可以建議你去俏物悄語網,看看

2樓:3220王

男士如果穿白色運動款的t恤,應配8分短褲(可以拉長視覺),運動鞋,白色運動襪。注意鞋子千萬不能是皮鞋。

3樓:麥克訥言敏行

最好看自己的喜好,如果自己喜歡淺色的顏色,最好不違背意願;藍色代表陽光,土黃色代表純真、可愛,你配合你準備參與的場合,加以利用!!!!

4樓:

首先要看你的身材屬於什麼樣的,我個人認為還是九分褲藍色牛仔褲的更好看一些,這件上衣跟那種哈倫褲不太配合

5樓:韓衣衣舍

我覺得**暗的穿衣服一定要有深色的,外面可以加黑色或紅色,紅色會顯得膚色健康,如果你**偏黃,紅色就不應該太亮,稍微暗一點。

米色也不錯,不過不要跟白色搭,會顯得沒有層次感下搭藍色牛仔褲就好了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配什麼都蠻好看的,淺藍色、淺灰色、淺黃色,,我覺得是最好不過的了,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比較好,不過不要太亮,我個人喜歡七分。鞋子嗎就平底休閒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配的藍色的!!!這是個人觀點,還是要看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配很好啊,還滿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配藍色的!!!

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肥大的白色t恤`那就配藍色的韓版褲`藍色要很新的那種`

如果是普通合身的那一種`配瘦一點的藍色牛仔褲``不能太緊`合身就好`但是要偏長些`褲腳寬大些`

````````心心上線`⒐4焦點`哦耶↑

12樓:

白色的本來就好配,不過建議配牛仔褲或者是純棉褲

13樓:萬能精靈

應該是白色白色t恤配什麼都好看。

不過牛仔褲最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搭配! 隨意點 ,跨褲再配上板鞋 很休閒

15樓:飛龍洛祁

純正亮色的:紅、藍、黑、白

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配牛仔褲,駝色皮帶,帆布鞋或休閒鞋。看起來很陽光!

女生可以配泛白緊身牛仔褲,白色或淺駝色皮帶,白色帆布鞋!不用皮帶的話褲子可以用高腰的!

17樓:林儉佴詩

淺藍色直筒牛仔褲,最好低腰,因為可以露出你的皮帶就更酷了,很個性!白色板鞋.鞋鍘帶點黃色金邊更好,不要露出鞋帶

18樓:奕讓端雪

淺色牛仔褲咯

再配上nike

阿迪的阪鞋

其實匡威也可以

總之配不同的有不同的效果哦

絕對清純阿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百搭色,有很多選擇的。不過要遵守最基本的搭配守則,下面應該搭個深色的褲子,不至於發生頭重腳輕的現象,全身一個亮點就足夠了。

20樓:阿萊貝琳

1、白色t恤+印花闊腿褲+亮帶涼

鞋:白色t恤搭配印花闊腿褲很有夏日休閒氣息,鞋子和配飾也選擇簡約的款式更加大方時尚,十足的女神範。

2、白色t恤+牛仔短褲+條紋布鞋:白色t恤搭配清新的牛仔短褲很有文藝少女氣息,配上淺色斜挎包和條紋布鞋,瞬間變身夏天最清涼的美麗風景。

21樓:娜莎

個人喜歡,但是黑色褲和藍色牛仔褲是絕對不會錯的搭配,至於褲型的話,需要看你腿型,另外鞋子的話,也是看你的風格,女生的話,幹練的話穿高跟,出去玩休閒的穿小白鞋或者運動鞋,或者限制很火的老爹鞋

22樓:五明

可以搭配黑褲子和白鞋

23樓:酬勤集團

偏白的藍色牛仔短褲,加白色運動鞋,會很陽光。

24樓:美麗不懂你

牛仔褲和百搭的鞋子吧~

25樓:one孟子曰

可以賠卡其色或深藍色中分短褲,直筒藍色牛仔褲好看,不要小腳的,鞋的話我感覺來一雙白色空軍一號是最霸氣的選擇,當然把褲腿稍微扁起來一點穿平底鞋也很潮,男女都可以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牛仔褲,鞋子可以選匡威的帆布鞋。整體看起來會很陽光。

27樓:a小葉子

t恤如果是緊身的下身可以穿寬鬆的灰色運動褲,白色的運動鞋,很陽光的感覺

28樓:容易哦

殺陰曹《斬閻羅》:嘆世路風波,看人事蹉跎,忘不了鎮江明月夜,望劍合掌會冤娥,英雄歌,情難卻,一腔心事聽誰說,且守著哥哥,把寶劍新磨,再帶你回冥斬閻羅。

29樓:風馬牛不相葛及

這個很百搭的什麼都可以配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灰色及藍色的休閒褲子

純白色短袖t恤配什麼褲子比較妥當?

31樓:楊東口腔醫考

白色t恤百搭,也可以搭配裙子,也可以搭配褲子,比如牛仔褲

32樓:冫匚尢彡

個人覺得深藍色褲子比較好

白色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33樓:toto頭叔

白色t恤可以配白色褲子,黑色褲子,黑白配永遠都是經典,也可以配藍色牛仔褲,如果您是女孩子也可以搭配熱褲,藍色牛仔褲,黑色喇叭褲等等都是可以的。

34樓:懷惴星星向你奔去

白色和黑色是比較配的,所以褲子可以選擇黑色,t恤的話本身就是休閒裝,可以搭配寬鬆的休閒褲啦

35樓:旁小凝

看你是男是女。男的話搭一條黑色緊身褲。女的話搭一條黑色小短裙

36樓:

可糾結來拒絕啦咯就進去圖天

37樓:稱朔

我覺得配牛仔褲挺適合的。

38樓:奮鬥的鹹魚

淺藍色的牛仔褲會更好

白色t恤衫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39樓:破壞之杖

遠觀色,中看條,近窺貌。可見色彩是吸引人眼球的第一因素,尤其對女人更是如此 ,所以男人要想吸引你中意的女人,色彩完美的搭配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達到事半 功倍的效果。 色彩是能量,假如你使用了特別適合你的顏色,你不僅看上去活力4射,還給旁人井井 有條的感覺和很職業的形象。

男人在用色上比女人要簡單的多,因為大多數生意場合穿著就是深藍或灰西服,白或 藍色襯衫,也只有在領帶和口袋上作些變化。 影響服裝的還有其他因素,如圖案、織物的厚薄、面料的質地等,但我們在這僅討論 色彩。 可用下面3種特性來相對準確地描述色彩:

1。hue:色彩的名稱。

2。value:色彩的明暗。

3。intensity(色飽和):色的純度。

基本配色原則: 補色:在色輪上正對的色。

如紅與綠,青與橙,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能 收到顯著的效果。 近似色:在色輪上鄰近的色。

如紅與橙色或紫紅相配,黃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該 配色效果柔和。 同色:

同種顏色,但深淺、明暗不同。同色相配顯得柔和和雅緻,若服裝面料考究, 立顯高貴。 暖色和冷色:

近似色系中包括暖色(紅、橙、黃),冷色(綠、藍、紫)。設計師往往愛 用2、3個相關色來構造主題,選擇2個暖色和1個冷色或2冷和1暖來創造動態的和諧。比如 海藍色西服、淺藍色shirt、和紅色帶有藍斜條紋的領帶相配。

中間色:深淺的白、黑和灰。比如米色的卡幾褲、白shirt和灰毛衣相配,雖然看上去 不生動、不張揚,但值得回味。

季節色:某種顏色特別適合某個季節。比如綠色適合春季,藍色適合夏天,鐵鏽、棕 、酒紅色適合秋天等。

對比:試試1明和2暗或1暗盒2明的搭配。 明暗的視覺錯覺;亮色使無題看上去凸出,而暗色有後退效果,所以瘦人穿亮些,胖 人穿暗些看上去更好。

生意場上色彩的學問: 掌握高對比度:穿白shirt配神色西服使你看上去更具有權威,適合商業展示和商業談 判。

所以,你不難理解why跆拳道德高手要系黑腰帶。 中淺、柔和的顏色更具親和力,能顯示人性的一面。如淺綠、淺灰色適合在籤合同、 一般工作場合拉近彼此距離。

不穿白襪子。皮帶與皮鞋的色彩一致,這點很多人不注意。 最適合男人的顏色:

對我們亞洲人來說由於都是黑頭髮,就從淺膚色和深膚色來分。 淺膚色:千色調的藍、中色調到淺色調的灰、綠。

淺膚色的人一般適合任何顏色。 深膚色:象牙白、茶色、藍、粉、黃、紫色。

在陽光明媚的白天,拿個西紅柿在你的臉旁邊,從鏡子裡看你的臉色更顯好更適合暖 色。 如用葡萄看上去更好,那麼更適合冷色。 褲子與皮鞋的完美搭配:

褲/西服色 鞋色 黑黑、茶色、駱駝、深紅色 灰黑、深紅、駱駝色 棕 任何深淺的棕、黑、駱駝 海藍 黑、駱駝、茶、深紅色 土色調 任何深淺的棕、駱駝、黑色 有的男人愛穿粉襯衫,現在說下粉色衣服搭配。由於粉色太顯嫩,要用其他粗況的顏 色來壓壓它。 黑褲子可配粉毛衣,深藍色牛仔褲配多色調的粉襯衫,粉shirt配茶色褲子。

希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看臉,臉好看怎麼配都行

V字領的白色簡單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或者是搭配這種型別的褲子。但是是黑色的。最好搭配淺色系的褲子或者短褲,牛仔褲,帆布鞋,試試吧。牛仔裙。短一點的 或者牛仔短褲吧。下身搭配酒紅色會很復古。穿白色v領的t恤上衣,配什麼褲子搭配 v領的衣服其實很好搭,下面可以配寬鬆的裙子,緊身的牛仔褲都可以,搭配的顏色有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

白色T恤染色怎麼辦,白色純棉T恤與深色T恤混合清洗染色了怎麼辦

白衣服被染小竅門一 84消毒液是經常在醫院可以聞到,有著強大的消毒和去汙功能。在超市中還是能購買得到84消毒液。量多 便宜,適合家中常備的消毒液。如果白衣服被不幸染了,大可以用84消毒液來拯救。但是關鍵還是在於怎麼用,很多人都只是直接把衣服扔進經過稀釋的 84消毒水中。雖然這樣能夠一定程度上去除被染...

白色短袖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白色的T恤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

1 是長款的,我想配彩的休閒褲,最好不要是黑的,長款的配幾分褲好看?藍色的好嗎?我劉海是紅色的,上衣配長款白色的,下衣配藍色的八分或九分褲,這樣配好看嗎?白色襯衫配任何顏色褲子都可以。要看你要什麼效果。紅色劉海不能配冷色調 藍色,綠色 的褲子。2 我朋友說配八分或九分褲的好看,可是八分或九分褲有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