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雕刻機可以雕刻石材嗎,木工雕刻機可以雕石材嗎?

2021-05-29 02:29:08 字數 1723 閱讀 7610

1樓:不吃倭瓜

理論上是不行的,因為雕刻木頭和雕刻石頭,他們用的刀具不一樣。但是最主要的是,主軸扭力是不一樣的。如果負載過大,主軸扭力不足,很容易斷刀。

這樣一來,對機器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同時會大大的縮減主軸的使用壽命。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好啦你輸了

就看你需要雕刻多深了 簡單的浮雕還是可以的

木工雕刻機可以雕石材嗎?

3樓:酬信雕刻機廠家

可以的,木工雕刻機和石材雕刻機原理上一樣的,但是在配置上卻不同,木材雕刻一般是風冷,而石材雕刻因為溫度過高必須進行水冷。

如果木工雕刻機要雕刻石材的話需要配備水冷系統。同時因為石材雕刻機材質硬度比大大,在刀具、主軸扭力等方面要求比普通木工雕刻機要高。所以普通木工雕刻機是雕不動石材的,需要配置比較高的木工雕刻機才可以。

高配木工雕刻機加上供水系統可以進行石材的雕刻,不過不建議用木工雕刻機來雕刻石材。因為木工雕刻機的檯面和石材雕刻機臺面不一樣,長期使用可能會造成檯面下陷、不平等現象。所以石材雕刻機企業還是儘量購買專業的石材雕刻機,根據自己的原料選用輕型石材雕刻機或重型石材雕刻機。

木工雕刻機與石材雕刻機的區別有哪些?

4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許多像購買雕刻機的客戶經常會看到木工雕刻機與石材雕刻機,但是他們之間有什麼區別呢?雖然原理都是一樣的,但是雕刻材料不一樣機器當然也有所不同,就拿木工雕刻機來說也分為普通木工雕刻機和專業棺材雕刻機、專業木工雕刻機等。

石材雕刻機因為雕刻材料是石頭,所以石材雕刻機床身比木工雕刻機床身要重的多,床身也比木工雕刻機矮,主要是為了方便上料。石材在雕刻的時候在刀頭與石料之間會產生非常高的熱量,必須使用水冷才可以,而木工雕刻機可根據雕刻的板材選擇風冷或水冷。

石材因為質地比較硬,所以石材雕刻機的功率要比木工雕刻機大,但是在功能上不如木工雕刻機多樣。

石材雕刻機與木工雕刻機有一體的嗎?

5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石材雕刻機與木工雕刻機沒有一體的,兩者的用途不一樣。

石材雕刻機能夠在天然石材、玻璃、陶瓷上進行字畫雕刻的高科技全自動電腦控制雕刻裝置。主要功能是石材刻字,石材浮雕,石材陽雕,石材陰雕,石材線雕,石材切割,石材鏤空。

木工雕刻機是一種木器加工機械。其分三種控制方式:一是所有的運算工作由電腦控制完成,雕刻機在工作時電腦處於工作狀態,無法進行其它的排版工作,可能因電腦的誤操作而造成廢品;

二是採用微控制器的控制,雕刻機工作的同時可進行排版,但不能關閉電腦,可減少電腦誤操作造成的廢品;

三是採用usb口傳輸資料,系統有著32m以上的記憶體容量,儲存完檔案即可完全脫離電腦、關閉電腦或進行其它排版,可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石材雕刻機與木工雕刻機的不同?

6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雖然原理都是一樣的,但是雕刻材料不一樣機器當然也有所不同,就拿木工雕刻機來說也分為普通木工雕刻機和專業棺材雕刻機、專業木工雕刻機等。

石材雕刻機因為雕刻材料是石頭,所以石材雕刻機床身比木工雕刻機床身要重的多,床身也比木工雕刻機矮,主要是為了方便上料。

石材在雕刻的時候在刀頭與石料之間會產生非常高的熱量,必須使用水冷才可以,而木工雕刻機可根據雕刻的板材選擇風冷或水冷。

石材由於質地比擬硬,因為石材雕刻機的功率要比木工雕刻機大,然而在效能上不如木工雕刻機多樣。

木工雕刻機和小型數控木工雕刻機價格

關於木工雕刻機的 這個不好說。不過可以給你幾點建議。1,雕刻機千萬別買過於便宜的,便宜沒好貨,我前年1.9萬買了臺1325木工雕刻機,經常出問題,去年我又進了一臺同樣的機器是2.5萬,用著真心不錯,無論是雕刻的速度還是精度都不錯,更重要的是,機器不會三天兩頭出問題,俺場是雕刻鏤空花格,屏風的,煩的就...

木工雕刻機浮雕自動加深怎麼辦,木工雕刻機浮雕自動加深怎麼辦

1.雕刻機越雕越深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就是z軸出現故障,最常見的原因就是z軸驅動塊失靈,這時我們可以簡單測試一下。將x軸和z軸的驅動器調換一下位置,然後開機試一下,如果z軸問題解決就說明是驅動塊出現故障了。還可能是z軸電機聯軸器鬆動引起的,這就需要用扳手緊固一下。2.還有可能是控制系統遭到木馬程式破壞,...

木工雕刻機哪家質量最好,什麼牌子的木工雕刻機比較好呢?要在哪裡買呢

酬信木工雕刻機友情提示 雕刻機並不是萬能的,雕刻機並不是可以幹所有的活。雕刻機廠家把雕刻機分為各種規格型號,為的就是應付各種不同的加工任務。例如您買一臺模具級的雕刻機去雕雙色板,或買一臺大型雕刻機來雕印章,這都造成巨大的浪費,而且也不會獲得好的效果。同樣您買一臺廣告級的雕刻機去做模具,則可能根本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