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寄送成績到學校需要多長時間,從剛考完託福到寄到學校一共需要多長時間?

2021-05-29 02:42:59 字數 1433 閱讀 4577

1樓:渣斯特託福網課

一般ets發出成績單需要2-3周,寄到申請的學校大概需要8-12周。

從剛考完託福到寄到學校一共需要多長時間?

2樓:吾不求索

1.建議樓主不要太冒險,12的秋季入學的話,最好最近就把托福考掉了,萬一發揮失常,還有機會補救。一般想要12入學,11年底得開始寄材料什麼的,所以11年秋季就要開始準備申請材料之類的,最遲11年秋季考吧。

2.考新gre是來得及的,學校評獎的一般早的是12年初,遲的有到三四月份才評的。當然,美國大部分學校是申請時就需要gre成績,所以建議也在11年秋考掉,跟其他申請材料一起寄出去。

託福送分到學校需要多長時間?託福成績遞交時間最短需要幾天?

3樓:玉米棒

一般是十個工作日,也就是兩週時間。

如果直接填寫的學校,應該是出了分後馬上送份,ets官方說法是3-5個工作日內能到達。

不過因為申請季,他們的工作量極大,難免會有漏發的情況,而且有些學校也會發生材料整理的紕漏,所以在提交申請後,最好及時去查詢系統裡或郵件學校,確認成績是否已經到達學校。

對於錄取分數線,各個大學將在對新托福考試分數了解的情況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設定錄取分數線。

為幫助大學設定錄取分數線,讓新托福考試與舊托福考試完滿地過渡,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將為大學院校和機構提供:分數範圍資訊、機考託福分數對照表、口語、寫作評分標準、答案樣本、分數說明、分數線設定指導。口語(tse)考試分數與新託福口語分數對比。

託福和gre成績寄送到美國學校要多長時間?(從考試當天開始算,不是從出成績開始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美國大學的都可以接收電子成績單,一般來說只要你的成績出來,他們就可以收到。如果不接受電子成績單,你可以考慮和招生工作人員商量,先發一個成績單的掃描件或者截圖,隨後補寄成績單,一般來說大學都會同意。與招生人員保持密切往來,有什麼不明白的事情即使給負責的老師發郵件永遠不會有錯。

託福成績多長時間能到達申請學校? 80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託福官方寄成績是吧,這個很快的,一般就是3-8天左右就可以了。你11月9號才考,需要近2周才出成績,然後郵寄的話,也來得及。放心吧。

不過如果在11月30日你要問學校,還沒有收到你託福成績的話,你要請求如果你的成績在12月3日沒有到達請學校hold一下你的申請,你會再次與託福服務中心交談。

6樓:月亮的蝸牛

10~15天左右出成績,正常情況下是可以按時到的,不過不放心的話可以給學校發郵件說明成績已經寄出。

7樓:

你9好考完,差不多19號出成績,然後ets從美國總部郵到日本,應該3號能到,不過有點緊

從剛考完託福到寄到學校一共需要多長時間

1.建議樓主不要太冒險,12的秋季入學的話,最好最近就把托福考掉了,萬一發揮失常,還有機會補救。一般想要12入學,11年底得開始寄材料什麼的,所以11年秋季就要開始準備申請材料之類的,最遲11年秋季考吧。2.考新gre是來得及的,學校評獎的一般早的是12年初,遲的有到三四月份才評的。當然,美國大部分...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補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1,補牙的當天bai,應避免用補了du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zhi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儘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您說的蛀牙目前是中齲還是深齲,如果是深齲就需要做根管 也就是殺神經後才可以考慮鑲牙,拔牙時針對於牙齒三度鬆動的情況下或者是爛牙到根部,所以您的情況還是需要進一步口內檢查,針對於您的情況給予 方案最合理,鑲牙的過程非常快一個星期就做好了,去兩次醫院一次咬模型後,一週後就做好了去醫院試戴粘上就可以了,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