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雕刻機多少錢一臺一臺數控木工雕刻機多少錢?

2021-05-26 20:24:15 字數 2323 閱讀 6068

1樓:星燦數控雕刻機

木工雕刻機有幾種:

雙工序木工雕刻機、三工序木工雕刻機、四工序木工雕刻機、圓盤木工加工中心。

不同的型別,又根據配置(主軸、系統、配件等不同)**又不同採購產品的時候都會寫到合同裡面,用什麼主軸什麼配置什麼**。以便客戶放心。

以上由星燦數控技術部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最好是找生產廠家問

3樓:品脈電腦雕刻機

2.8~60萬不等,看你做什麼工藝。

4樓:叨客

三四萬吧!**不一。

5樓:薄博逢飛星

雕刻機有很多種,種類不同使用範圍也不同價位也相差很多。奧德星雕刻機廠家大概說一下價位吧。

裝置型號:6090,用於廣告和木工雕刻價位:8000-15000元  裝置型號:

6090,用於石材雕刻價位:12000-18000元  比6090稍微大點的廣告雕刻機型號有1212,1212廣告雕刻機價位:12000-20000元。

 裝置型號:1325,用於木工雕刻價位:22000-42000元 裝置型號:

1325,用於石材雕刻價位:30000-50000元河南奧德星數控裝置****生產的雕刻機,類別多,***,**優,價效比高,售後服務好等特點,最主要的是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定製,滿足了不同客戶的需求。在產品質量上放心,生產過程安心,用著舒心。

一臺數控木工雕刻機多少錢?

6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一般木工雕刻機的**是根據雕刻機的配置高低來決定的。

選擇數控雕刻機時,一回般應答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數控雕刻機主要規格的尺寸應與工件的輪廓尺寸相適應。即小的工件應當選擇小規格的機床加工,而大的工件則選擇大規格的機床加工,做到裝置的合理使用。

(2)數控雕刻機結構取決於機床規格尺寸、加工工件的重量等因素的影響。下表列出了數控裝置最常見的重要規格和效能指標。

(3)數控雕刻機的工作精度與工序要求的加工精度相適應。根據零件的加工精度要求選擇機床,如精度要求低的粗加工工序,應選擇精度低的機床,精度要求高的精加工工序,應選用精度高的機床。

(4)數控雕刻機的功率與剛度以及機動範圍應與工序的性質和最合適的切削用量相適應。如粗加工工序去除的毛坯餘量大,切削餘量選得大,就要求機床有大的功率和較好的剛度。

(5)裝夾方便、夾具結構簡單也是選擇數控裝置是需要考慮的一個因素。選擇採用臥式數控機床,還是選擇立式數控機床,將直接影響所選擇的夾具的結構和加工座標系,直接關係到數控程式設計的難易程度和數控加工的可靠性。

7樓:遠遊鳥

普通的兩萬多點,看你想用什麼配置的

8樓:品脈電腦雕刻機

您好 您是做什麼用呢?是雕刻還是切割?

木工雕刻機多少錢一臺?求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木門推薦新羅特多工序雕刻機,**論機器配置而定

一般一臺電腦木工雕刻機多少錢臺?

10樓:c晨風之劍

雕刻機所選配置不一樣,**也不一樣;而且廠家不一樣,**也不一樣,因為不同的廠家選用的零配件不同,質量技術不同,**有著千差萬別。看是同樣的雕刻機,**能差好幾萬,就是這麼回事。

11樓:丶晨ii霧

如果只是一般的深度 平面凸凹感的 可以購買一以鐳射雕刻機 **只需要三四千元就可以啦

如果是需要雕浮雕等高精度產品,就需要用到專用雕刻機了,**三萬元左右

12樓:星燦數控雕刻機

木工雕刻機分很多種

單頭雕刻機、雙頭雕刻機,一拖二雕刻機、一拖三雕刻機、三頭雕刻機等每臺雕刻機又根據配件不同**也不同

現場在廠家購買雕刻機的時候,用什麼樣的、什麼配置,都是籤合同的。所以放心選購!

13樓:濟南同創科技

你是想雕刻什麼,浮雕還是鏤空的?木工機也得兩三萬的左右,建議可以多瞭解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木工雕刻機的**是根據雕刻機的配置高低決定的。

微型木工雕刻機多少錢一臺

15樓:叨客

微型?看你刻什麼產品了。簡單的掛件圖的話,一萬塊以內的機器也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diy的那種4000-800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微型的 你雕刻的木頭尺寸是多少的 ?

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加工

現在國內石英石加工中心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手動款,一種是自動款的,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來採購,一般手動款的也是 在9.8萬 13萬左右不等的 自動款的一般在16.8 18萬左右不同的 你可以看下一口田機械的加工中心,謝謝希望採納 你這樣問範圍有點廣 行程 精度 切削 普通機床較難或者達不到的加工等行程...

巡邊雕刻機大概多少錢,一臺雕刻機大概多少錢啊

不能直接問多少錢,因為巡邊雕刻機配置高低不同,低配可能一兩萬,高配巡邊雕刻機十幾萬幾十萬都有。所以要根據自己加工需求和加工材料,綜合做出比較,來多維度選擇。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巡邊雕刻機才是硬道理。巡邊雕刻機的 是根據客戶的需求以及配置來決定的,配置不一樣 也是不一樣的。一臺雕刻機大概多少錢啊?一臺...

數控車床多少錢一臺,數控機床一般是多少錢一臺?

機加行業現在還是不太景氣,不過比前幾年好一點。如果想在這方面投資,需要做一下市場調研,每個地域會有所不同,有些地域是汽車零部件製造為主,有些地域是塑膠模具製造為主,看看本地區的數控加工廠的生產是否飽滿,就知道情況了。數控車床的 與它的功能 效能的關係很大。如果要求不高,新機床 一般在10萬左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