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密子君參加天天向上是哪一期

2021-05-18 13:37:40 字數 1017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6.7.22日和2016.8.26日的兩期節目

大胃王密子君以前直播挺火的,現在去哪了?

2樓:流浪的毛小孩

現在好像就是沒有她的訊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已經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跑哪去了

5樓:到底是有多猛

不清楚,估計是謀求其他的發展了吧

6樓:淺默

現在不知道了,應該是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大胃王密子君是一個憑藉超大胃口直播吃各種海量食物版的女生

。曾經權因為大胃的特異功能參加過知名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的錄製。2023年4月22日,大胃王密子君挑戰千畝花田,最終,以半個小時吃40個鮮花餅的戰績重新整理了圍觀群眾的認知。

如果大胃王密子君真的是催吐,那她在鬥魚上有直播,不少人都是以為她真的吃很多又不長胖而打賞,打賞就直接是金錢交易了。那這是不是也是某種程度上的欺騙觀眾呢?在鬥魚上只要有人提到催吐就會被禁言,也會被粉絲狂噴。

8樓:輕羅小扇

我不知道密子君去**了

9樓:心情

這個不清楚,好像在綜藝節目上見過一次

大胃王密子君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胃王密子君是一位憑藉超大胃口直播吃各種

海量食物的女生,也是我國吃界有名的吃播女博主,網路紅人。密子君小姐長相甜美,外形較小,說話也很風趣幽默,是一個典型的南方女孩,但就是這樣一位小巧的南方女孩,居然有著驚人的食量。

她曾經因為大胃的特異功能參加過知名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的錄製。2023年4月22日,大胃王密子君挑戰千畝花田,最終,以半個小時吃40個鮮花餅的戰績重新整理了圍觀群眾的認知。

《大胃王密子君》節目很假嗎,如何評價《大胃王密子君》吃播節目?

吃播常常令人感到bai困惑,作du為一個人,居然能短時zhi間內吃下dao超過正常人好內幾倍的食物,聽說有的吃播容是假的,不過感覺 大胃王密子君 應該是真的。大胃王密子君作為最早的吃播,2014年大學畢業,2016年就開始進入吃播行業。作為一個嬌小的重慶女孩,能在短時間內吃下八斤米飯,用時16分20...

天天向上MC天佑是哪一期天佑上天天向上是第幾期什麼時候播

2016.09.09在湖南衛視10點播 2016.09.09期 天天向上mc天佑是哪一期 天佑上天天向上是第幾期什麼時候播 最新的一期,20160909,奧運冠軍那期,就在開頭出現了 天天向上mc天佑哪一期 yy天佑參加天天向上是第幾期 天天向上 2016 09 09期,上星期五已播出。mc天佑在節...

大胃王密子君以前直播挺火的,現在去哪了

現在好像就是沒有她的訊息了 她現在已經被 了。我也不知道他現在跑哪去了 不清楚,估計是謀求其他的發展了吧 現在不知道了,應該是被 了 在我個人看來,大胃王密子君是一個憑藉超大胃口直播吃各種海量食物版的女生 曾經權因為大胃的特異功能參加過知名脫口秀節目 天天向上 的錄製。2017年4月22日,大胃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