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為王一博更改播出時間?竟要和《快樂大本營》爭地位

2022-01-30 04:03:36 字數 4344 閱讀 6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兩大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一直陪伴著我們成長。但是論起主次,肯定是《快樂大本營》略勝於《天天向上》的,從就播出的時間就可以看出來,《快樂大本營》的播出時間是在**檔週六晚上,而《天天向上》的播出時間是在週日的晚上10點才播出。

不過《天天向上》現在更改了播出時間,從週日晚10點播出調整到**檔週六晚10點。其實關於這個時間問題,很多網友之前都反映過因為播出時間是週日,第二天還需要上班,所以當時不少人建議能否調整一下播出時間,如今時間調整為**檔週六晚上,也如了大家的心願。

如今調整時間也算是滿足了大家的心願,但是不少網友也好奇為什麼突然更改播出時間了。有很多網友認為新加入的主持人王一博帶火了節目,才讓《天天向上》揚眉吐氣與《快樂大本營》同日播出,也多次是因為王一博這個節目頻繁登上熱搜,不知日後人氣能否做到和《快樂大本營》爭地位?

雖然現在的綜藝節目越來越多,但是像《天天向上》這樣的節目卻非常少。它不像《快樂大本營》那樣邀請當紅明星來娛樂遊戲,而是會邀請行業中素人給大家普及冷門知識,這樣的節目很特別很有趣味,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如今播出時間更改到了**點,相信該節目日後收視率一定會俱增。

2樓:小嘎嘎

這兩檔節目在湖南衛視都是比較火的,也播出好多年了,競爭肯定是有的,至於為了王一博改時間,這不太可能,還有爭地位一說,有點過了。

3樓:我就是我

2個節目都是多年固定的時間播出,從來沒有改時間過,為王一博而改時間這個可能性不大,而且2個節目的地位都很高,沒有爭地位一說。

4樓:娜雫那

他們兩個節目都是芒果臺的經典節目,兩個節目的定位不同,粉絲群體也不同,不存在競爭關係。

5樓:彼岸花殤_魅愛

子虛烏有的訊息,兩檔節目這麼多年,受眾群體不一樣,有很多原因,不存在為一個主持人更改播出時間這種東西。

6樓:曉欣妍子

《天天向上》一直是週五播出的,這次播出時間更改,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的,但是因為王一博更改這個可信度不高,雖然一博的流量確實不可小覷,但是播了十來年的節目因為一個新人更改還是不太可能的。

7樓:

倆檔綜藝同一時間段播出,快樂大本營依舊是**檔8點,而天天向上是晚上10點,倆檔都是很好的綜藝,不存在地位之爭。

近日湖南衛視迎來了非常有意義的時刻,天天向上改變播出時間了,以前都是快樂大本營獨佔鰲頭,在星期六**檔播出,這次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第1次達到統一,兩者的播出時間都變成了週六,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長久的改變,但起碼邁出了關鍵的一步。同樣都是湖南衛視的王牌綜藝,天天向上之前的播出時間是在晚上22:00,快樂大本營的播出時間是在晚上20:

20,單從時間上看,快樂大本營是很佔優勢的,畢竟這是觀眾剛剛吃完晚餐的時間,在閒暇之餘看一部綜藝節目還是挺好的。而天天向上的播出時間就很晚,所以天天向上在時間上佔有很大的劣勢。

兩檔綜藝節目在內容上也是有很大的差別,當然這是湖南衛視的需要,在同一個電視臺播發,自然不能重複。天天向上請的嘉賓不是非常大的流量嘉賓,大部分都是各行各業的素人,目的是給大家普及各種冷門知識。而快樂大本營請的都是當紅流量明星,誰紅請誰。

比如要有新劇熱播中,裡面的主演們就是快本邀請的嘉賓物件。所以在流量上也是沒有優勢的。

所以天天向上的播出時間調整也算迎合了觀眾的心願,並且快樂大本營官博還發文稱:這是兩個綜藝第1次約會。說得非常浪漫。

兩檔綜藝節目合體播出的時間,就顯得彌足珍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巧合吧,不過也說明王一博是很當紅的,很多節目都搶著讓他錄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天天向上》跟《快樂大本營》都是芒果臺的主力節目,不存在爭來爭去的。

10樓:

這個應該是為了宣傳陳情令這個劇吧。這樣做的話宣傳密度大而且也會產生一定的話題量。

11樓:享受科學生活

who is 王一博

有沒有女明星多的娛樂綜藝節目 30

12樓:泉彗揭之

如果愛我們相愛吧

一路上有你

為她而戰

出發吧愛情

有一個綜藝節目是來明星本人然後好多模仿他的讓觀眾猜

13樓:

《 隱藏的歌手》是請原唱歌手和模仿者唱歌來猜

誰是原唱的。

14樓:古湖潮林

一檔由上海娛樂頻道

、深圳都市頻道、北京文藝頻道、廣州綜合頻道四個頻道聯合制作、聯合播出、聯合招商的全新**模唱綜藝節目,名字是《隱藏的歌手》。

該節目每期由1個原唱歌手和5個模仿者參與,模唱和原唱明星分別在競演門後面演唱,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唱得最不像的人,通過4輪比拼,逐輪淘汰最不像的選手,最後選出一個本期獲勝者。

節目通過模唱這個形式,帶大家回味這些陪伴很多人成長的金曲。同時,模仿者的人生經歷、家庭故事也通過比拼環節逐漸展現。

15樓:幻影__幻夢

不知道說的是不是 隱藏的歌手,是請原唱歌手和模仿者唱歌來猜誰是原唱的。

求一個娛樂圈文。女主是明星,有一次上綜藝節目,被主持人要求打給男

16樓:淺見響

親愛的愛情?何處暖陽不傾城?星光易暖

17樓:林動媳婦

這種梗很多,有沒有其他提示?我記得有重生之國民男神

明星上綜藝節目到底是明星給電視臺錢還是電視臺給明星錢?

18樓:sunny任一鑫

肯定是電視臺給明星錢,因為電視臺想要通過明星的自身流量,來給他增加收視率,肯定是需要支付一些報酬這個是很正常的。

19樓:養生小居士

肯定是電視臺給明星錢,而且他們需要花費大量的錢請來明星做真人秀節目,然後再通過大量的收視率來賺取利益。

20樓:y皮皮

肯定是電視臺給明星錢啊,但是也有明星給電視臺錢的,這就要分情況了,大多數都是電視臺給明星錢因為需要明星的流量來增加收視率。

21樓:尼爾ok著呢

當然bai是電視臺給明星錢du

,有一期多少zhi錢的,有一季多少錢dao的。

因為電視臺版要收視率,

只有流量明星才權能給他們帶來收視率。

你在電視裡和節目裡看到的那些商品是廣告商,要給電視臺錢,所以電視臺才有錢給明星。

比如跑男雞條等請6個素人做常駐嘉賓,哪還有人看。所以是電視臺給明星錢

22樓:浮炙恬磬

一般節目都是節目給明星錢,這個毋庸置疑。如果把節目視為商品,**商品的機構就是電視臺,買單的消費者就是觀眾。

23樓:娛樂曉得

明星要宣傳自己,節目要卡司明星。這實際上是一個互惠互利的合作。所以,一般情況下,明星宣傳意圖不強烈,節目就要花符合市場**的價錢請他來。

24樓:沐沐愛追劇

肯定是電視臺給明星錢,電視臺是請明星來拍的,不是明星想上,當然有些除外,比如快樂大本營,就是明星想上的,所以不給錢。

25樓:愛麗絲

我覺得是電視臺給明星的,因為明星幫電視臺賺了很多錢,我覺得很正常

26樓:翟秀花塞寅

紅的是電視臺給明星錢,因為可以提高收視率。

想紅的是明星給電視臺錢,因為可以蹭熱度。

浙江衛視好多明星拍的娛樂綜藝節目叫什麼?

27樓:保衛南瓜

浙江衛視目前綜藝節目明星較多的就是奔跑吧兄弟,有鄧超,孫莉,陳赫,王祖藍,李晨,等等很多明星都在此檔節目。

28樓:匿名使用者

2016芭莎慈善晚會

29樓:敏山靈雷荃

是不是奔跑吧兄弟啊,每週五更新的

有王寶強

鄧超李晨

楊穎王祖藍

鄭愷陳赫

浙江衛視好多明星拍的娛樂綜藝節目叫什麼?

30樓:哀忠曲雪

是不是奔跑吧兄弟啊,每週五更新的

有王寶強

鄧超李晨

楊穎王祖藍

鄭愷陳赫

王一博天天向上錄製被關注,為何明星錄製節目也能火

隨著網路的發達,各種選秀節目 綜藝節目層出不窮,每年各個平臺為了爭流量,開始推出各種各樣的綜藝,很多經紀公司為了抓住自己的機會,就把自己旗下的練習生送到節目組,很多非常成熟的藝人也開始參加綜藝節目,有新人通過綜藝節目被大眾熟悉,也有一些沉寂的藝人通過綜藝節目再次回到大眾的視野。一 能夠在短期內 被大...

王一博成為頂級流量,他會成為《天天向上》的一哥嗎

很多對王一博已經是非常的熟悉了。之所以稱他為寶藏男孩兒,是因為他非常的優秀。他是1997年8月5日出生的,籍貫是河南洛陽。他有著多重的職業,即使流行樂壇的男歌手又是演員和主持人並且還是男子演唱,組合un iq的成員誰能想到他還是職業的摩托車賽車手。在他18歲的時候,他就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儘管初期經...

天天向上王一博郭德綱錢楓雲鵬一起是哪一期

德雲社去宣傳電影 祖宗十九代 天天向上20180202 王一博在 天天向上 的哪幾期最好看?王一博在 天天 向上 好看的幾期分別是 1 天天向上 20180902 合作嘉賓 大張偉 王一博 錢楓 汪涵 沈夢辰 靳夢佳 樑田 劉燁。在本期節目中,華晨宇不但展現吃貨本色,橫掃全場美食 還用自己超強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