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06:18:20 字數 712 閱讀 576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是2017-08-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同富裕工業城3號宿舍1樓108。

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bpe93,企業法人李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宴會策劃服務;廚具用品的租賃與銷售;初級農產品銷售、配送;國內**(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設計諮詢^餐飲服務,餐飲配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壹禾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壹禾餐飲管理****是2018-07-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景新北街18號3號鋪。

深圳市壹禾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hke1d,企業法人葉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壹禾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餐飲專案策劃與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文化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資訊諮詢;國內**,許可經營專案是:

預包裝食品銷售;中式快餐製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 是2016 07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向南村大板橋22號一樓101鋪。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y9w7c,企業法人唐愛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

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 是2016 01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桂廟路44號億利達精英綜合樓一樓。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9073389,企業法人王壁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 的...

深圳市雲來居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雲來居餐飲 是2005 11 0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西段香蜜湖度假村內原洗衣房西側。深圳市雲來居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13970546,企業法人謝躍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雲來居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