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4:45:06 字數 1397 閱讀 247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是2012-10-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金田路2022號華軒大廈第3層312。

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6191109y,企業法人魯曉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含保險、**和銀行業務);受託管理股權投資**;投資管理(不含**、**、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和其它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2096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成立於2023年10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受託資產管理(不含保險、**和銀行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魯曉芸。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6466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中金匯投資產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中金匯投資產管理****是2015-02-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中金匯投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595024y,企業法人郭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金匯投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股權投資;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投資顧問(以上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鏈管理;**飾品、鉑金飾品、**製品、鉑金製品、***製品、鑽石、珠寶玉器、鑲嵌製品、工藝禮品、珠寶首飾、***的購銷(不涉及金融產品、大宗商品或權益類交易,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和珠寶的技術開發;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8945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2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億博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億博資產管理 是2016 03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泰然九路西喜年中心a座12b16 17。深圳市億博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9jc0b,企業法人舒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 成立於2013年11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諮詢 資訊諮詢 企業管理顧問 股權投資 以上不含 保險 金融業務 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 等。法定代表人 劉軍鋒。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825644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恆匯信投...

深圳市前海寶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寶源資產管理 是2014 08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寶源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9151367,企業法人柏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