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中興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興雄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1 07:26:49 字數 1589 閱讀 7689

1樓:愛企查

雲南中興勞務****是2014-10-13在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楚雄州南華縣龍川鎮海子山(原文筆派出所)。

雲南中興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324316371211g,企業法人雷京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中興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勞務承包;勞務諮詢;普通貨運;貨物裝卸、搬運;中型餐館;住宿服務;家政服務;其他清潔服務;會議服務;物業管理服務;人力資源管理服務;人力資源資訊諮詢服務;勞動力外包服務;人才供求資訊收集發表;人才推薦、招聘;收集和釋出職業供求資訊;求職登記;職業介紹;舉辦人力資源招聘會;房屋裝飾裝潢;房屋租賃;汽車租賃;花卉種植、銷售、租賃;水電安裝;百貨、家用電器、辦公用品、勞保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酒店用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汽車配件、保安器材、消防器材銷售;提供安全防範諮詢;駕駛服務;食堂服務;停車場管理服務;園林綠化、綠化管養;廢舊物資**;檔案整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1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中興勞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雲南興雄建築勞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興雄建築勞務****是2016-04-25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第三城映象欣城c區c6幢505b號。

雲南興雄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ma6k5q7l0g,企業法人曾維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興雄建築勞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潤方勞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潤方勞務****是2017-11-21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科普路中鐵雲時代廣場2棟(金地大廈)708號。

雲南潤方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ma6mf9bm4p,企業法人萬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潤方勞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騏宇建築勞務****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騏宇建築勞務****是2016-08-10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穿金路751號17幢3單元605號。

雲南騏宇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ma6k78el75,企業法人曾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騏宇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房屋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結構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室內外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洪聚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洪聚勞務 是2016 06 23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第三城東泰花園一區2棟2單元1303室。雲南洪聚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ma6k6n7kxj,企業法人馮利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洪聚勞務 的經營範圍是...

雲南東茂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3 30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海倫國際春城時光花園6幢322號。雲南東茂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n2lwt88,企業法人吳長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東茂建築勞務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勞務...

雲南賢智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賢智建築勞務 是2012 10 23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資訊產業基地拓翔路189號德凱.聚金盛科園區內6 1棟第4層。雲南賢智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0546857897,企業法人夏前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賢智建築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