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中金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5 19:03:36 字數 446 閱讀 3988

1樓:愛企查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是2015-08-27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北京路和北辰大道旁欣都龍城2幢a單元19層1室。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3518886624,企業法人左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化工技術研發及技術轉讓;國內**;專案投資;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工業與民用建築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鋼結構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的施工;管道、裝置、線路儀器儀表的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化學創業專案有哪些?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 是1998 08 0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桐柏縣安棚鎮。河南中源化學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000706681290g,企業法人樑潤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中源化學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天然鹼開採 碳酸鈉及碳酸氫鈉的加工 鹼類產...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 是1990 06 22在雲南省保山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騰衝市騰越鎮天成社群鳳翅園小區139號。雲南騰藥製藥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5002189902037,企業法人趙丙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騰藥製藥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丸...

安徽荷金來農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荷金來農業發展股份 是2012 09 28在安徽省宿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荷金來工業園區。安徽荷金來農業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300054498879h,企業法人周友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荷金來農業發展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