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雙眼皮之後可以吃含鹽的東西嗎

2021-03-19 18:38:13 字數 1377 閱讀 7710

1樓:天使之心

割了雙眼皮 儘量 儘量吃清淡的 少鹽 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愛美為你解答:可以的,但是不要吃太多,注意護理手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後敷料加壓包紮24小時,注意觀察滲血量。

2、手術後24小時敷料開啟,應注意清潔傷口,保持傷口乾潔。

3、手術後48小時內冰敷,72小時後熱敷。

4、避免飲吃海鮮,辛辣刺激性物質,禁止抽菸喝酒。

5、手術後用抗生素3~5天,術後5~7天拆線。

6、手術後恢復期內大概約有一週的時間,不適隨診。

7、手術後要做到儘量避免低頭,因為低頭血液倒流只會讓眼睛更腫8、術後恢復期變化 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有青紫現象,2~3天內腫脹明顯,5~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拆線後改為熱敷,促進腫脹消退。 術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但不十分自然。

割了雙眼皮能吃肯德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佐料,忌食辛辣刺激的調味品。

雙眼皮術後飲食盡內量清淡,容多吃南瓜粥等利於消腫的食物,多活動關節部位可以有利於消腫。同時最好不要吃燒烤類的食物。

同時注意要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牛奶、蛋黃等的攝入。

kfc的烹飪方式--油炸,雞翅,雞塊是油炸的,漢堡裡的雞肉也是炸的,油炸的方式產生油脂,而且破壞了食物的營養。

而且肯德基的食物(薯條、漢堡等)熱量很高,長期食用容易長胖。

所以建議偶爾吃一次就足夠了。

割了雙眼皮可以吃松茸嗎

4樓:維美網

可以吃的,關於其他飲食注意如下

1、割雙眼皮後禁菸禁酒;忌食辛辣刺激的回食品和燒烤類食品;千答萬不要吃帶玄色素的東西(醬油,醋之類)。

2、脂肪: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癒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雙眼皮術後傷口癒合有一定益處。

3、蛋白質: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雙眼皮術後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品有各種瘦肉、、蛋類等。

4、葡萄糖: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雙眼皮術後傷口癒合不可缺乏的。在傷口癒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5、鋅: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主要存在於玉米、蘿蔔、蘑菇、堅果、動物肝臟、木耳、海帶、蛋、肉類、全穀類、堅果等食品中。

鋅可與維生素c結合:參與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加反抗力,促進雙眼皮術後傷口癒合。

6、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食品,如羊肉、牛肉、海鮮、醬油、生薑、辣椒、菸酒等。由於這些食品輕易引起傷口發炎,導致上眼瞼腫脹,流膿,出現潰爛,使傷口留下疤痕。

割了雙眼皮可以吃燴麵嗎

可以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做好術後護理 1 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2 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3 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 淤血或血腫。4...

割雙眼皮可以吃豆芽嗎,做了雙眼皮可以吃豆角嗎?

割雙眼皮不可以吃豆芽,因為豆芽具有解毒的功效,而割雙眼皮需要對眼部進行麻醉,如果是豆芽,可能會對麻醉的效果產生一定的影響,這樣就會加大求美者的疼痛感,手術的效果一般不會很理想。做了雙眼皮可以吃豆角嗎?割了雙眼皮是可以吃豆角的,這個對於術後恢復不會造成任何影響或者干擾。1 豆角 又叫做豇豆,是夏天盛產...

割了雙眼皮可以摸清涼油嗎

你割雙眼皮效果自然嗎?花了多少錢啊!我一隻單一隻雙很鬱悶呢,不知道割了會不會自然 只要不摸在眼睛附近就可以了。如何護膚最好 清潔面部 取適量潔面乳,以畫圓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臉部,一分鐘後就可以洗淨。爽膚水 用化妝棉蘸爽膚水擦臉,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如果想保溼就用手直接輕拍在臉上。面部精華 精華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