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可以割雙眼皮麼,男生割雙眼皮好不好

2022-03-19 05:05:21 字數 3239 閱讀 2376

1樓:海口鵬愛整形

男生是可以割雙眼皮的,現在很多男生也回去割雙眼皮。

男性割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和原理是跟女性一樣的,分別有切開法、埋線法、韓式雙眼皮法等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能做的男的都能做——前提是你要有那些零件!

3樓:戲春燕

只要你想割的話都可以割啊。

男生割雙眼皮好不好

4樓:甲爽鬱泰華

現在雙眼皮手術很成熟了,而且雙眼皮手術本身就非常簡單,可以說沒有風險可言了。不過建議還是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我覺得廣州藝星不錯,我朋友在那割了雙眼皮,挺自然的,我也打算下個月去割,你可以先去他們**瞭解一下。

男生可以割內雙眼皮嗎

5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6樓:開心燦爛科技

如今割雙眼皮關於女孩子們來說簡直就像吃蘋果一樣正常,但是各位mm可否知道,雙眼皮也是有分類zhidao的我院的整形專家為大家介回紹。 1.平行型雙眼皮:

雙眼皮線與瞼緣線基本平行。從內眥至外毗該線與瞼緣寬窄基本一致。 2.

弧型(新月型)雙眼皮:外毗距瞼緣較近,雙眼皮線答在內。而在中心處最寬,雙眼皮線即呈弧型。

7樓:小刀口江

可以割,很多追求美的男人做了雙眼皮

8樓:尋愛的孤狼

別說割雙眼皮,你就是割腦袋也是可以的,不過癮再把小弟弟也一塊割了

9樓:夏水稻的美人魚

可以呀,我還見過割的呢,不過是在網上見得

10樓:顏控科普君

誰說男生就不能割雙眼皮?雙眼皮術後半年效果超自然 - 1.誰說男生就不能割雙眼皮?雙眼皮術後半年效果超自然

11樓:溫州芘麗芙**

目前整容行業中比較流行的雙眼皮整容大概有三種,第一種是埋線雙眼皮,第二種是切開雙眼皮;第三種是韓式雙眼皮。這是一種微創手術,主要是在眼瞼上開三個幾毫米的小口,然後切除一部分眼部脂肪,這種手術的效果是永久的 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12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有,百埋線雙眼皮,切開微創三點式,全切雙眼皮,埋線創傷最小,恢復最快,可以保持五年左右,三點式做了三個小切口,比埋線度法稍多抄創傷的代價換來的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雙眼專皮。全切雙眼皮,手術切口較長,所以提供給醫生的控制度就高,所以適合更多的組zhidao織情況。效果是永久屬的。

13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內雙割雙眼皮是完全可以的,無論是內雙還是單眼皮割雙眼皮都是可以的。割完雙眼皮要避免用不乾淨的手觸控手術部位,以免引起細菌感染。發炎後**的手術痕跡尤其明顯,同時炎症也可能影響雙眼皮的形狀,所以要注意預防發炎。

男生能去割雙眼皮嘛?

14樓:落網宦室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然能啦,現在也有許多男生去做雙眼皮的,我男閨蜜就是我陪去名格醫美開的雙眼皮。

15樓:夢遺落在地上了

當然能啊,你要願意就可以啊

男生割雙眼皮的方法?

16樓:開心燦爛科技

只要沒有不適合割雙眼皮的症狀男生女生都可以割雙眼皮。但是男生割雙眼皮和女生割雙眼皮肯定有差別,一般男生割的比如說內雙自然一點,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上,比較中性的男生很多,有的要求割的寬一點,所以要和醫生溝通好。

17樓:整形上517美網

男生割雙眼皮有三種方式:

埋線雙眼皮:無需動刀,適合眼皮薄沒有鬆弛的單眼皮男生,一般維持3-5年較多,對眼部要求高。無需拆線,一週左右消腫。

韓式雙眼皮:屬於小切口雙眼皮,結合了埋線和全切的優點,適合眼部脂肪不是特別多沒有鬆弛的單眼皮男生,維持時間較長久。5-7天拆線,10天左右消腫。

全切雙眼皮:創傷最大的方式,基本上所有人都適合做全切的。創傷大恢復慢,腫眼泡、內雙、眼皮鬆弛、有上瞼下垂的男生都適合做,永久維持。5-7天拆線,15天左右消腫。

總的來說,男生和女生割雙眼皮的方式是一樣的,至於選擇哪種好還是得根據求美者自身的眼部基礎來選擇。最好是可以到醫院面診,讓醫生設計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做雙眼皮的方式都是一樣的!主要有四種!

1.埋線雙眼皮 2.切開的雙眼皮 3.韓式雙眼皮 4.新型吸雕雙眼皮

目前在大連地區最受歡迎的是新型吸雕雙眼皮。因為是董萍醫療整形的院長首創的,所以想對的大連的朋友瞭解的就比其他地區的朋友瞭解的要多一點!它是採用內焊的手法,不開刀,五天恢復,永久定型的!

是目前為止最先進的!很多省外的國外的朋友很多都來做!推薦吸雕雙眼皮!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割雙眼皮的方法都是一樣的,雙眼皮的方法有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這三種,每種手術都有所不同,如要做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適合自己的手術來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一樣, 埋線式或切開式兩種!

如果怕疼就貼雙眼皮貼!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需要兩個幫手

一個把你打暈

一個下刀

22樓:

整形醫院。

看見醫生說:

「大哥我要個雙眼皮。」

剛割雙眼皮能吃薯條麼,割雙眼皮後四天可以吃薯條嗎?

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例如辣椒 生薑 蒜等等 醬油也不要吃 因為會影響疤痕顏色深淺 發物也不能吃 牛肉 羊肉 韭菜 筍那一類的 其實為了術後的傷口儘快複合,需要吃一些清淡的,有助於手術的恢復。飲食需要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 牛奶 蛋黃等的攝入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病情分析 雙眼皮在5 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

雙眼皮是怎麼割的,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