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自己的親人,傷害得越深

2021-06-01 14:57:14 字數 822 閱讀 4693

1樓:桜木睦子

人往往對陌生的人過於包容,又對親近的人過於苛刻,因為他認為他了解你,和你夠親近,認為可以好無忌諱的說出你的不對,也不會影響和你的關係,建意理性的去交流勾通,化解誤會,多些寬容!

為什麼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

2樓:易書科技

一隻船在海上航行,船艙裡藏著一隻鼠。鼠偷吃船伕的糧食,咬壞船伕的衣物內。船伕容恨透了鼠,想捉住它,把它扔到海里去。

鼠有鼠的辦法,它使出看家的本領,在船底打洞。它要躲到洞裡去,還要把船伕的糧食也搬到洞裡藏起來。

結果可想而知。這隻鼠沒有想到,它在船底打的洞——不僅毀了船,而且毀了自己。

為什麼傷害自己最深的永遠都是自己身邊最親的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親的人在我們心中佔據了最重要的位置,一旦他們做了讓你傷心的事,你會最難過,他們對你小小的傷害都可以和別人對你大大的傷害一較高下,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們都不想被我們最親的人傷害,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最親的人,你對他的信任,依賴就會越深,只要一傷害你,你就會覺得傷的你最深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時時刻刻為他著想,所一你傷害的總事自己最親最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深,傷得也就越深!因為你身邊的人都很愛和關心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比如自己的家人。 如果你說的是愛情,也會啊! 愛無止境嘛!

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因為愛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想將愛納為己有。同樣的道理,如果很愛一個人,就想一輩子和他 她 在一起,享受著愛帶來的甜蜜,擁有唯我獨有的愛的空間,那是一片淨土,是容不得半點虛偽和欺騙的。有時候人會大方地說如果愛他 她 就要給他 她 幸福,可真正是他 她 離開自己找尋自己的真愛時,還會有哪些人能夠如同聖人般...

為什麼有時候對人越好,他(她)卻越是要傷害你

現在有很多的男孩子,看上自己心儀的女孩,就一廂情願地巴結,討好,付出等,並美其名曰 對她好 女孩越不理他,他的鬥志更旺盛,有一種 不到黃河不死心 的勁頭。這並不是一個悖論,而是人性的實際表現的一個方面。最愛的人傷害你越深。這句話其實就說盡了其中的道理。只能說,生活加給一個人的壓力和痛苦以及挫折是無處...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愛的越深,付出的越多,投入的越多,自然傷的越深。愛情就是一種感情,和心情一樣是很難控制的 好像是廢話 但愛情也可以帶來幸福和快樂嘛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最後總是傷痛?如果真愛,是一種幸福,心痛也是幸福 如果真愛,是一種享受,心累也是享受 如果真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是美麗.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