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2022-07-26 04:00:14 字數 6462 閱讀 8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付出的越多,投入的越多,自然傷的越深。愛情就是一種感情,和心情一樣是很難控制的(好像是廢話)。但愛情也可以帶來幸福和快樂嘛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最後總是傷痛?

2樓:蒯虹杭菱

如果真愛,是一種幸福,心痛也是幸福

如果真愛,是一種享受,心累也是享受

如果真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是美麗..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到最後是分手?

3樓:少年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愛情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質第一層:彼此的吸引。對異性的本能吸引。

愛情不是性需要,雖然性離不開愛情,但是愛情本質的第一步,應該是對異性所產生的本能的吸引,這個吸引有對外表美的吸引和言語好感的吸引以及個人心態的吸引;所以這個一步應該是非常感性的,缺乏必要的理性,由此,也常常造成一見鍾情的發生。

愛情本質第二層:互相的擁有。對異性內心和身體的完全擁有。

愛情是無形的精神元素,卻也往往跟物質緊密相聯,在愛情本質達到第一層以後,愛情的雙方會開始追求對方,目的是要完全的擁有對方,這一層次的戀愛雙方,開始加入部分的理性,甚至理性多於感性了。

愛情本質第三層:歸宿和共享。人總是要有歸宿感的,因為個體的人生活在一個大的社會中,總是需要一種安全感,這個時候父母年齡大了,自己獨立了,人類本能的傳宗接待的隱性任務也落到了我們的頭上,而在達到了愛情的第二層既互相擁有了愛情以後,雙方的想法開始轉入更實際的第三層,就是雙方共同組建一個新的家庭組織,併成為自己未來生活的歸宿。

這一層讓大家找到了在大社會中無法得到的安全感,但這只是這一層次的第一步,接下來夫妻雙方會將愛的快樂、性的快樂、生活的快樂以及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向往進行共享,彼此之間會有更多對生活感悟和認識的共享,從而達到愛情的真正本質。

5樓:

真正的愛情在本質上是兩個獨立、成熟的個體互相滋養,共同成長,令彼此的心智更加成熟。從主觀意願出發對他人好,即有愛的意願,又付出愛的行動。

但是大多數人所謂的愛情,在本質上只不過是因為其心智的不成熟和缺乏安全感,而迫切的需要從戀人那裡得到安全感,得到心理上的保護。

因此,現在我們必須承認一個事實,有一些所謂的戀愛並不是真正的戀愛。  那些戀愛經歷在本質上只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和內心的空虛、以及抱著對愛情的錯誤幻想和知識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了一段時間而已。  當然,這種「幼稚的」戀愛並非因為我說它是錯誤的就代表它一定是不好的,每個人都是從幼稚走向成熟,幼稚的戀愛是你自我成長、心智成熟的一個必經的階段。

 但是隻有你意識到,你的戀愛觀,你對愛情的態度是幼稚的,你才能得到成長的機會,你才能夠改變自己,由幼稚走向成熟。

當然,這種「幼稚的」戀愛並非因為我說它是錯誤的就代表它一定是不好的,每個人都是從幼稚走向成熟,幼稚的戀愛是你自我成長、心智成熟的一個必經的階段。但是隻有你意識到,你的戀愛觀,你對愛情的態度是幼稚的,你才能得到成長的機會,你才能夠改變自己,由幼稚走向成熟。

6樓:福爾摩昔

讀懂了這些話,你就對感情通透了很多。

7樓:輕記憶課堂

愛情的本質是你情我願

8樓:讓愛漫漫成熟

愛情的本質究竟是什麼?

9樓:marlboro袞

愛情它本身就是一件很虛幻的東西,它可以是兩個人在一起時,所產生的歡聲笑語,又或者是兩個人共同的目標實現時的那種驚喜感。

10樓:圈住的情

真正的愛情的本質,應該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高度 認同 和 憐惜。但這種愛情很少。多數人的愛情,是兩性現實和精神需要的相互滿足。

11樓:晚晚學姐

愛情的本質就是兩個人相互妥協不斷讓步的過程。

12樓:

彼此都愛著對方,照顧關心著對方,無論遇到任何情況,處在任何環境。

13樓:w王

是互相包容,明知道有缺點但是仍然能夠舒服的相處。

14樓:孤九涼笙

就是兩個人一起生活,能一輩子的就是夫妻,不能的就是談戀愛。

15樓:心情拉磨的

愛情的本質是母嬰關係中產生的施愛系統和依戀系統,加上成年後形成的生殖系統。

16樓:庚彤雲

愛情悄悄地來,正像一句話說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當發現時對方在悄悄地喜歡你,心絃悠悠被彈起,不可能的愛情,真讓人憐惜,所以只有默默地品味這愛的滋味,心被點燃,情不知所起,剩下的時間就是慢慢地回味,關注愛我的哪個小男生,只希望他快點長大,快點成材,到那時再重溫他那初戀的味道。

17樓:一蓬

能夠向對方索取獲得愉快和正面的能量 ,是一種感激和第六感的暗示;功名利祿性,能夠滿足即會產生愛情,柏拉圖式的開悟也是喜悅 也會產生愛情,愛情是表面的,能夠滿足自己的意願才是本質的

18樓:生而生生

愛情,是人類飾言的名稱。其本質是答謝種族意志的生命之禮。也就說是種族的生殖之要的核心,性的對答。沒有性,就可以說是沒有了愛情。

19樓:賣純種野生奧特曼

從喜歡到共同奮鬥,彼此理解,彼此共勉,一個年齡段有一個年齡段的問題,這個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20樓:答不答應

其實是為了繁衍後代,不然兩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湊到一起幹球個啥……等後代長大就又勞燕分飛……和動物的區別是人有思想才有那麼多的故事,動物和昆蟲應該靠的是本能………

21樓:無語

如若世間本無愛情這種東西,再苦苦討論其本質是什麼,豈不徒勞。空而不妄念,才不被這本無的東西傷害。

22樓:悠悠我心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剛開始是轟轟烈烈,然後就是互相傷害,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愛到最後卻變成了恨呢?

23樓:手機使用者

一份對的愛情是成功的催促劑,一份錯的愛情是你一切的墳墓

24樓:戶項明

不要為這種傷心,愛情和婚姻是兩回事,慢慢長大之後就應該明白你要的是生活不是愛,就像海藻愛上宋思明一樣,因為宋思明能給她想要的一切,包括愛情,而小貝只能給她愛情,在生活面前,愛情是很渺小的。電視劇裡海藻的結局不好,可現實生活中的很多「海藻」過的很幸福!

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

25樓:成真回答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理解你的所有毛病、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26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27樓:軒轅凝荷延燁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情就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其實我也有個人我一直弄不明白她是我的朋友還是錯過的愛這幾天一直在叨唸

呵呵愛情就是簡簡單單的

簡單的目的

簡單的過程

簡單的言語

也就是簡單的我愛你

多想簡單的喜歡一個人和談一次簡單的戀愛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真正的愛只有自己努力勇敢嘗試著去表白,就知道才能知道愛是什麼了。

母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強大的力量,無論是多強大的對手也無法戰勝只有被母親愛過的人就知道母愛是多麼強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相信世間一定有真愛,真正的愛是持之以恆的「付出」,是沒有任何條件的,只有這樣才會得到真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31樓:昂貴鑽石

其實還是要用真心去愛一個人啊

愛的深傷的就越深........這句話只能用來去形容那些根本不可能會在一起的戀人...

既然愛上一個人就應該全身心的去愛~~~~~

3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在愛與被愛的同時,都要留有一點餘地,也就是說,不可以愛的太累,我知道這沒人可以做到,也包括我自己,可是事實就是如此,對什麼都大膽 的說聲無所謂,相信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吧!

這樣無論對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 人都很輕鬆,愛的死去活來固然美好,可是美好過後卻是深深的痛。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彼此從不考慮自已的得與失,只想著對方,為自已喜愛的人付出的無怨無悔;如果怕傷痛而不敢全身心的去愛,那你愛的本身就不是真情的流露,是虛假的。真愛是無法控制的,儘管有時會有傷痛,但那也是值得的。人的一生有一回真愛是很難得的,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即使最後不能走到一起,那也會精彩你的人生!

34樓:一點狂的客

因為兩個人不可能永遠走在一起!所以當你已愛上他或她時~~~~對了,你現在幾歲啦!要是學生呢,最好不要.

要是已有工作,而且兩人的距離不遠,結婚好了,這樣就能永遠啦!能一輩子愛一個人啦!

至於那個越愛越深,而兩人不能在一起所以就越來越痛啦!

35樓:卷耳貓

世界上最沒道理的就是愛,它走的時候你一定知道;它來的時候毫無預兆;當你發現的時候,卻已經深陷進去了。沒有人知道什麼是愛,因為它根本就沒有一個確切的定義。所以,愛是…。

所謂真正的愛,就在你的心中,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愛,那它一定就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世界上最難搞懂的東西!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真愛.愛是短暫的,但是在你愛著他的同時,好好的,認真的愛著他!至少在你們相愛的時候留下好的回憶!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感情,一種親情。一種心情

ni sha a

38樓:刀希烏修竹

你認為的就是你的愛。

39樓:徭音田寄南

`愛不是自私的,愛應該是包容的。這才是愛的真諦...

40樓:臺謹費莫念桃

是煩心的東西`不要也罷

41樓:諫許阿微

愛快兩福樂生,人幸相一彼此

愛情到底是什麼?怎麼理解?

42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越是怕失去女生,你就不敢跟她聊天,約會,這樣你真的就會失去女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老了 你就明白了

有些事 不該明白的時候還是別明白

44樓:salin祭

每個人都在體驗呢,我們都不知道,因為愛情太複雜了

45樓:汲元明

跟恨差不多!打打鬧鬧,不缺乏新鮮!才是最好的愛情!

46樓:呼延德答賦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遠的過去,我覺得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

不分誰的原因,問題在於你們自己的啊,這種事實在是太多了,其實你們也不用傷心的,要相信命中住定的,既然相愛,不能在一起,也許就是你們的緣分吧,不能在一起了,但你們還有一段情,還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你覺得呢,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因為愛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想將愛納為己有。同樣的道理,如果很愛一個人,就想一輩子和他 她 在一起,享受著愛帶來的甜蜜,擁有唯我獨有的愛的空間,那是一片淨土,是容不得半點虛偽和欺騙的。有時候人會大方地說如果愛他 她 就要給他 她 幸福,可真正是他 她 離開自己找尋自己的真愛時,還會有哪些人能夠如同聖人般...

愛情到底是什麼,什麼是愛?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甜蜜,愛是彼此付出的真心。愛就是到老了還牽著手。愛會讓人感覺幸福,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只是其實我認為愛情最好的就是對於雙方的一種寬容。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 愛就是兩人因為愛走到一起 有感覺。有人說這才是愛情我覺得很對!有人說過 愛是由 愛情 感情 親情 到恩...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你們遇到危險了,你願意跟他一同死去的那個人!是看著他好就好,即使給他幸福的不是自己也好!即使自己在背後看著他掉眼淚 愛情 它不是什麼 這個只能讓自己去感受。它是沒有定義的。 鱈蟬 愛情是一種瞬間的感覺. 果韶 愛情就像大便 水一衝就再也回不來了 寂煙紫 愛情是空氣,沒有了它,你就無法呼吸。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