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收藏起來,放了很長時間,然後等以後拿出來玩會壞嗎

2021-05-28 19:10:02 字數 547 閱讀 4628

1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只能說有這個可能,任何機器長時間不用都可能會出現問題。但這不是絕對的。

最好還是時不時拿出來玩玩吧,如果實在沒時間也不必在意,畢竟就算天天玩,該壞的東西也還是會壞的。存放的時候注意存放環境乾燥衛生即可。

2樓:

你好,如果你要將ps4收藏起來長時間不用的話,一定要包裝好,儘量不要進灰。像電器這類東西,長時間不使用,內部元件是會老化的。所以太長時間後出問題也是比較正常的。

因此還是建議偶爾至少開機使用下的。

3樓:我到了你付款

應該不會吧,我的ps4馬上要塵封八個月了

遊戲碟一直放在ps4裡面不拿出來會不會有壞的影響

4樓:

你好,無所謂,關機的時候不會讀盤,對光碟機也沒什麼損傷,但是要長時間不用或者需要移動ps4、收起來等可以把盤拿出來,以免忘記ps4裡面有盤這件事。之前有玩家就忘記有盤和放了2張盤進去,最後是拆機才取出來的。

望採納,謝謝。

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買了ps4,看一下里面的說明書就知道怎麼用了。簡單說就是需要一臺液晶電視或者顯示器就能玩,當然還需要另外買遊戲,光碟或者數字版。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你好,ps4的使用還是很簡單的,直接將ps4主機和電源線等配件連線,然後和電視等顯示裝置連線就好了。連線顯示裝置使用的是hdmi線,...

ps4神祕海域4有多少章節,ps4神祕海域有幾個版

遊戲共22章節,另有序章與終章,一週目時間15小時,終章德雷克有一女兒,最後的戰鬥是以海盜方式的擊劍。戰鬥背景是海賊王燃燒著的船。遊戲設定在前作 神祕海域3 德雷克的詭計 的三年之後,遊戲伊始,我們的主角德雷克終於決定與一直以來和自己相伴冒險的女記者艾蓮娜結婚,並從此隱退,不再參加冒險活動。但不久之...

我想用ps4玩,我想用PS4玩GTA

買ps4,買ps4版gta5光碟,接電視,你就可以玩了,和電腦半點關係沒有,你可以把遊戲機當作深度定製硬體的一臺電腦,為這種遊戲機開發的遊戲都是經過深度優化的,放上去玩就行,不用擔心畫質或無法執行或卡頓的問題。遊戲機都是固定配置,無法改變,以後即使出新版機型也是改變外觀和散熱,不會改效能,否者就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