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晒的毛巾和衣物上都會有這種紅褐色小蟲子這次上面有好多這是什麼蟲子會不會吸我的血害怕

2021-05-28 22:16:20 字數 975 閱讀 5644

1樓:仙女散花煙消雲

呵呵。你想多了。弄點蚊子藥輕輕的就搞定了。這小蟲子不吃血的

2樓:家裡缺醬油

確定這是蟲子??不是種子?

最近晒衣服晒被子,晚上收進來的時候,上面總有一些這種小蟲子,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有何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實蠅,外形像蜜蜂又像蒼蠅,尾部產卵管像針,又得名「針蜂」。幼蟲以多種植專物屬果實為食,是農業害蟲,成蟲不咬人。因為現在天氣寒冷,實蠅的成蟲會尋找溫暖的地方取暖或越冬,可以在室內的陽臺晾晒,或收納以前抖乾淨,沒有別的太好的方法。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今天晒衣服回來衣服上有好多這種蟲子,有無危害?

4樓:彌貓深巷心如荒島囚我終老

不死人 扎到會紅腫 跟蚊子咬一樣

5樓:再見青春

我們這叫踢踢蟲,還跟好吃呢。

洗完衣服,晾衣服的時候有很多這種小蟲子爬在衣服上面,這是什麼蟲子? 20

6樓:金銀國平

這個像米糠蟲,在家裡有米糠等食品生了這種蟲,這蟲只會爬的。沒有危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米蟲,就是夏季米缸裡面的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家也有,這是蟑螂小的時候

晒完的衣服上有好多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9樓:薛進澤

薊馬中文學名

薊馬別    稱薊蟲

10樓:匿名使用者

蒙蟲,我們這裡這麼叫,拍下去好了,這蟲子沒毒,放心。

11樓:除蟲防護專家

情侶蟲,一般都是室外的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油性筆跡,如何去除衣物上的油性筆跡

1.用溶劑汽油擦拭,2.將香水塗在筆跡上 3.牙膏能去除冰箱表面的汙跡,它還有去除衣物上的圓珠筆痕跡的特殊本領,只要先將衣物放在冷水裡浸泡片刻,之後在沾有汙跡的地方均勻地塗抹上一層牙膏,然後再擦上一些肥皂,隨後輕輕地揉搓衣物的區域性,汙跡就會逐漸消除。牛奶煮沸的牛奶竟然也可以用來去除汙跡,只要在沾染...

怎樣快速去掉衣物上的油漬,怎樣去掉衣物上難去的油漬

有個產品叫 陽谷拍拍淨,往油漬上一噴,一會就變成了白色粉末,輕輕拍拍就好了,像乾洗劑。很好用,建議大家試一試。油漬最快的辦法是直接塗洗潔精幹洗 建議你用松樹油。這種能夠清潔筆漬油漬還有難洗的汙漬,還起到殺菌消毒作用。等等不過我建議你試試高樂氏clorox派素萬能清潔劑,還起到增亮的效果。這個是有香味...

怎樣才可以去除毛巾上的異味,怎麼去除毛巾上的異味

毛巾上面異味特別多,今天教大家一招,輕鬆去除異味 毛巾永久了異味大,教你一招,去除異味和新的一樣 用滴了幾滴六神花露水的清水洗一下毛巾,最立竿見影。毛巾用久了的確是會有味道的。由於久用的毛巾沾上的油脂 皮屑 蛋白質 無機鹽等雜質,是細菌的良好培養基。而毛巾又是溼用日用品,一旦溫度條件適宜,細菌就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