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告知得了過敏性鼻炎怎麼辦,治療方法太多有點蒙

2021-05-16 07:13:48 字數 696 閱讀 2244

1樓:月終父憂

常見的**過敏性鼻炎的方法有很多,我推薦以下三種方法:第一就是口服抗過敏藥,但這種方法僅可控制多種引發過敏性鼻炎炎症介質中的一種組胺;第二種就是選擇免疫**,讓過敏者接觸少量過敏原,並逐漸增加過敏源暴露量,從而促進免疫系統適應,減輕症狀,但這種方法操作時間過長。所以,應對過敏性鼻炎怎麼辦的困擾,我一般是採用第三種方法,使用輔舒良鼻噴霧劑,直接作用於鼻部,方便。

最近過敏性鼻炎又犯了,請問有能**好的辦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的說bai,目前鼻炎du是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而且zhi

不知dao道你是因為什回麼過敏?不過除了蟎蟲過敏目前答可以脫敏**以外,其他的就算知道了也只能減少與其接觸。如果最近很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配點噴的藥和吃的藥,還有鼻炎噴霧劑應該要長期使用才能稍微緩和一點,我也是鼻炎患者,在醫院實習的時候,也請教過主任,主任說沒有辦法,就算是手術**也還是會有**的可能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過敏性鼻bai炎du是鼻腔黏膜的**反應性疾zhi病,以噴

dao嚏,大量清水樣鼻涕,回

鼻癢,鼻塞答等為臨床症狀。過敏原有多種,主要只塵蟎,冷空氣,花粉等。

建議,過敏性鼻炎主要是避開過敏原,目前沒有什麼特效的**方法。嚴重的口服抗過敏藥,鼻腔噴激素。平時注意保暖,增強體質。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這位朋友您好!目前 鼻炎方法有 一 藥物 二 傳統 1 手術 2 冷凍 3 鐳射 特點 1 反 作,治標不治本。2 大。三 美國低溫等離子技術 鼻炎 特點 1 時間短。2 安全 苦。3 不傷害正常粘膜。4 適合人群廣。5...

過敏性鼻炎引起喉嚨癢咳嗽怎麼辦,過敏性鼻炎引起咳嗽

什麼是過敏性鼻炎?鼻粘膜接觸過敏原後,由ige介導產生鼻粘膜過敏性炎症,從而表現出一系列症狀的一種疾病,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包括 流鼻涕,鼻塞,鼻癢,打噴嚏,最早發病在新生兒就出現鼻塞,應注意與上感相鑑別。兒童過敏性鼻炎的特點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和體徵有很大變異,多不典型,常表現為慢性或反覆咽 喉痛及...

醫生我得了過敏性鼻炎,伴有溼疹,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由兩個因素導致的,缺一不可。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解決問題。1 過敏性體質。方法 通過吃藥來抑制身體的過敏性反應 長期吃藥對身體肯定有損害的,也可能產生耐藥性 或是體育煅練改善過敏性體質 不一定能見效 2 過敏源。方法 清除過敏源。鼻炎多數是對花粉 某些粉塵 某些氣味過敏。和空氣質量關係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