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4 14:32:27 字數 1641 閱讀 1967

1樓:愛企查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是2009-05-22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西華大塘邊1號20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2689316944b,企業法人黃妙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裝置、器材的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銷售標識牌、指示牌;電子產品批發;勞動防護用品批發;金屬製品批發;橡膠製品批發;管道運輸裝置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71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添虹交通設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添虹交通設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路泉通交通設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路泉通copy交通設施

bai****是2017-05-11在廣東省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獨資),註冊地dao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江埔街紅荔一路7號102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路泉通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ndu5j,企業法人鄺文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路泉通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標識牌、指示牌;合成纖維批發;橡膠製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通用機械裝置銷售;辦公裝置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家用電器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五金產品批發;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各種交通訊號燈及系統安裝;電子產品批發;環保裝置批發;廚房裝置及廚房用品批發;貨架批發;傢俱批發;建材、裝飾材料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消防裝置、器材的批發;銷售溼拌砂漿;銷售普通砂漿;混凝土銷售;混凝土預製件銷售;塗料批發;交通標線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速通交通設施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速來通交通

設施工程有限自公司

是2010-12-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秀全街溪秀路38號自編3號廠房之一。

廣州市速通交通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45659947190,企業法人餘長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速通交通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噪音汙染治理服務;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建築物自來水系統安裝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水處理安裝服務;隔聲工程服務;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工程環保設施施工;隔熱和隔音材料製造;環保技術開發服務;環保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其他工程設計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2870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8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 是2013 07 04在四川省廣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元市利州區東壩平橋農a幢。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8020714364422,企業法人楊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圍是 交通安全設...

無錫市和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和達交通抄設施 襲是2007 08 15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錫山區錫北鎮張涇工業園。無錫市和達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666351923c,企業法人陳月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和達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交通安全設施 標...

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 是2008 11 12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東亭柏莊中路華夾裡24號。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682167093r,企業法人鄭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圍是 交通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