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2:50:08 字數 4540 閱讀 7792

1樓:愛企查

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是2005-09-13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錦繡花園西區樂滿園1座406號鋪。

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7838771xw,企業法人範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設計、鋪設:球場跑道體育運動場地及配套設施;安裝、維修:

泳池過濾設施、噴泉設施;銷售:照明燈具、體育用品。(經營範圍涉及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涉及許可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0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從事康體休閒工程專案,擁有高新專業技術和最富有經驗的施工隊伍,從產品開發到設計、策劃、銷售、安裝和售後服務於一體。公司憑著強大的技術優勢,至今營造出諸多典型的水上樂園和休閒中心、水療桑拿中心、游泳池、大型水景、噴泉、球場及跑道、休閒傢俬、魚池裝置等工程。

法定代表人:範仲。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260000595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錦繡花園西區樂滿園1座406號鋪。

廣州市卓勁健體育設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卓勁健體育設施****是2016-12-2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答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頭陂太巖壩二巷16號201房。

廣州市卓勁健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8j69h,企業法人陳敏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卓勁健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玩具批發;遊藝及娛樂用品批發;其他文化娛樂用品批發;橡膠製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辦公裝置耗材批發;露天遊樂場所遊樂設施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川奧體育設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bai川奧體育設施****是du2008-06-03在廣東省廣州市zhi

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版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科豐路81號2919,2920。

廣州市川奧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675672593y,企業法人郎小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川奧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五金零售;橡膠製品批發;木製、塑料、皮革日用品零售;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皮革及皮革製品批發;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884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8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亞獅龍體育設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市亞獅龍體育設施****是2014-08-13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容於廣州市荔灣區南岸路44號南岸一倉倉庫三樓c31號商鋪。

廣州市亞獅龍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595541p,企業法人陶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亞獅龍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可移動看臺安裝服務;運動場館服務(游泳館除外);體育組織;競技體育科技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35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威技體育設施****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威技體育設施****是2008-12-2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高唐路237號2棟101(僅限辦公)。

廣州市威技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6832763714,企業法人楊惠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威技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體育器材及配件製造;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塗料製造(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塗料零售;運動場館服務(游泳館除外);合成橡膠製造(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橡膠製品批發;橡膠減震製品製造;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人造纖維(纖維素纖維)製造;人造纖維編織工藝品製造;體校及體育培訓;其他體育用品製造;體育組織;體育工程科技服務;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體育裝置、器材出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402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4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勁博體育設施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市勁博體育設施工程****是2014-12-26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東坑塘街26號一樓。

廣州市勁博體育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27523970g,企業法人李昊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勁博體育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體育裝置、器材出租;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露天遊樂場所遊樂設施批發;露天遊樂場所遊樂設施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183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4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市信能體育設施****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司是2012-03-1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新造鎮思賢海運路自編68號。

廣州市信能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591521464d,企業法人蔡家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信能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體育器材及配件製造;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其他體育用品製造;運動防護用具製造;塑料薄膜製造;技術進出口;木製容器製造;紙和紙板容器製造;塑料絲、繩及編織品製造;日用塑料製品製造;地板製造;塑料人造革、合成革製造;泡沫塑料製造;軟木製品及其他木製品製造;塑料板、管、型材製造;辦公用機械製造;球類製造;文具製造;木門窗、樓梯製造;訓練健身器材製造;其他紙製品製造;建築用木料及木材元件加工;塑料包裝箱及容器製造;塑料零件製造;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橡膠減震製品製造;橡膠零件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奧格體育設施****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市奧格體育設施****是2016-11-17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古西村靳園路靳園街6號首層101。

廣州市奧格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g3ay18,企業法人劉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奧格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箱、包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服裝批發;工藝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文具用品批發;建材、裝飾材料批發;橡膠製品批發;合成纖維批發;樹脂及樹脂製品批發;玻璃鋼材料批發;玻璃鋼製品批發;金屬製品批發;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電氣機械裝置銷售;五金製品塗裝、噴塗;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體育裝置、器材出租;服飾製造;皮箱、包(袋)製造;文教體育用品專用機械製造;塑料保護膜製造;塑料板、管、型材製造;塑料地板製造;塑料零件製造;其他毛皮製品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 是2016 06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佘山鎮陶幹路701號5幢。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dlg18,企業法人李月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體育...

湖南永明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永明體育設施工程 是2014 11 07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芙蓉中路458號商住樓棟1416房。湖南永明體育設施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33206360910,企業法人王姍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永...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 是2009 05 22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西華大塘邊1號20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2689316944b,企業法人黃妙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深雅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