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02:00:18 字數 805 閱讀 3161

1樓:愛企查

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是2013-07-04在四川省廣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元市利州區東壩平橋農a幢。

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8020714364422,企業法人楊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元市天源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安全設施設計、製作、安裝、維護(以上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照明工程設計、施工;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交通安全設施、廣告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不含危化品)、機械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80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0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100萬法定代表:楊志企業型別:

廣元市利州區東壩平橋農a幢。

法定代表人:楊志。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8001000496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元市利州區東壩平橋農a幢。

廣元市天強建設****怎麼樣?

廣元市天然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廣元交通旅遊投資集團****怎麼樣?

無錫市和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和達交通抄設施 襲是2007 08 15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錫山區錫北鎮張涇工業園。無錫市和達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666351923c,企業法人陳月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和達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交通安全設施 標...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 是2009 05 22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西華大塘邊1號20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深雅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2689316944b,企業法人黃妙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深雅交通...

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 是2008 11 12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東亭柏莊中路華夾裡24號。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682167093r,企業法人鄭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博智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圍是 交通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