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義烏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16 字數 471 閱讀 3431

1樓:愛企查

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義烏分公司是2016-08-11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大水畈綜合樓二樓。

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義烏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6ag5m,企業法人吳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義烏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實業投資,投資管理與諮詢,財務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以上經營範圍不含**、**等金融業務並且未經金融等行業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企業管理諮詢、物業管理,房地產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國內各類廣告。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磐石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磐石金融服務外包 是2014 04 24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城區海運國際大廈2號樓1105室。杭州磐石金融服務外包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098412096n,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磐石金融服務外包 的經...

杭州煒祥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煒祥金融服務外包 杭州煒祥金融服務外包 是2015 03 11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萬達商業中心4幢3單元824室。杭州煒祥金融服務外包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328217078d,企業法人朱陳功,目前...

杭州正銀沃金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正銀沃金金融服務外包 是2015 07 30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259號昌地火炬大廈1幢1803 76室。杭州正銀沃金金融服務外包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282154945,企業法人張丕凱,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