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遠見工程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3 00:48:44 字數 1048 閱讀 2428

1樓:愛企查

廣東遠見工程投資發展****是2017-11-10在廣東省揭陽市榕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揭陽市榕城區環市北路南側信記辦公樓202房。

廣東遠見工程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5200ma510hgn3h,企業法人吳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遠見工程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建築裝修工程施工;機電安裝工程施工;體育設施工程施工;橋樑工程施工;隧道工程施工;幕牆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消防設施工程施工;給排水工程施工;工程設計、測量及技術諮詢服務;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工程機械裝置及車輛租賃;砂、土、石加工、銷售;安全防護用品、勞保用品、建築材料、混凝土生產、銷售;工程機械裝置銷售;施工勞務不分等級;普通貨物運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是2016-11-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鬆崗大道72號鑫永盛大廈902a。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kaq5e,企業法人瞿勇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工程裝置、機械裝置及配件的技術服務、技術開發及銷售;智慧家居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家用電器、汽車用品、鐘錶、珠寶的設計研發及銷售;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研發及服務;建築材料、水泥、沙、石的銷售;物流資訊諮詢;國際貨運**;土石方開挖施工;保付**;從事非融資性擔保業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保險及其他金融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化工材料、化工產品、潤滑油的銷售;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罐式);道路客運經營;土石方工程運輸。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雲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是2005 09 2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梅路3911號6號樓。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7811185101,企業法人周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

廣東恆享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恆享復實業發展有限公制司是2016 03 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南城段78號1棟202室。廣東恆享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ume0770,企業法人劉詩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恆享實業發展 的經營...

泉州美亞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美亞投copy資發展 是2014 06 25在福建bai省泉州市泉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普安工業區二號路東側。泉州美亞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5315518779t,企業法人陳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