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遠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陝西分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12:53:17 字數 992 閱讀 1553

1樓:愛企查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陝西分公司是2012-12-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經開區鳳城二路10號天地時代廣場b幢22204室。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陝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061940290d,企業法人牟永富,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陝西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市政建設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裝飾工程、裝置安裝工程、房屋防水工程、房屋加固工程、園林建設工程、水利水電工程、交通建設工程的施工;智慧大樓系統整合安裝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金屬門窗工程施工;建築工程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40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是2015-04-17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經濟開發區移湖西路4號a#幢1-3層101號房。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401001505079,企業法人管康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方遠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辦總公司交辦的(工業與民用建築、市政建設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裝飾工程、裝置安裝工程、房屋防水工程、房屋加固工程、園林建設工程、水利水電工程、交通建設工程的施工、智慧大樓系統整合安裝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金屬門窗工程施工)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發展

2012年,從 復興四大名酒地位,打造百億西鳳,重回中國名酒第一陣營 的戰略目標出發,陝西西鳳酒集團股份 進一步轉變經營理念,改革營銷機制,調整產品結構,強化宣傳造勢,嚴細內部管理,各項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績 1 8月份,公司實現銷售收入億元 含稅 完成年度預算的77 同比增長84 實現利稅總額億元,其...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景如何

上海建工四建集團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怎麼樣?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09 12 21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街辦事處紡新街41號 14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西寧分公司怎麼樣?

建峰建設集團股份 西寧分公司是2014 05 28在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果洛路泰寧花園福園11號樓5單元302室。建峰建設集團股份 西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20916443453,企業法人彭嵩鵬,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