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恆信通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6:50:57 字數 1580 閱讀 3235

1樓:愛企查

廣東恆信通訊工程****是2006-10-1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沙太南路772號第12號之一。

廣東恆信通訊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7946132709,企業法人張愛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恆信通訊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通訊傳輸裝置專業修理;通訊交換裝置專業修理;其他通訊裝置專業修理;通訊設施安裝工程服務;通訊線路和裝置的安裝;通訊系統工程服務;建築勞務分包;線路維護、裝置維護;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及電子產品的研究、開發、加工、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生產、加工由分公司辦照經營);通訊裝置安裝;企業管理及專案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物業管理(持資質證經營);水電安裝;室內裝飾設計(以上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裝置及其它許可經營專案);計算機、通訊裝置及通訊基站設施租賃;工程勘察設計、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66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恆信通訊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怎麼樣?

2樓:15蟲蟲樂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一家開展不久的新公司,挺有保障的。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於2023年03月22日在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張龍,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通訊工程、網路工程、電子工程、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等。公司註冊資金11800萬元人民幣。

公司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2023年江蘇瑞梵通訊工程****參與了陝西5g時代啟動的重要紀年,並出席了會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否中標臨沂通訊塔安裝工程,求告知。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2016-03-22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

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mgjk99x,企業法人張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江蘇瑞梵公司的**,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中標5g訊號發射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可是否中標5g訊號塔

7樓:劉久寬

公司**多少?公司中標河南南陽,5g發射塔,是否屬實?

8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這個通訊工程公司還是挺不錯的,他們的質量產品方面,都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在河南省鄧州市5g鐵塔中標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的5g訊號塔是由哪家公司中標?請回資訊。

通訊工程專業怎麼樣,通訊工程專業怎麼樣?是不是一個好的專業?

比如說 畢業後可以到一些電信 移動公司工作 還有一些電子公司 it行業 我哥哥就是學通訊的 已經畢業了 現在在青島工作 剛畢業工作會做一些網路維修之類的 以後就不一定了 可以做網路工程師之類的 發展面很廣 三星 華為 聯想 都是比較理想的工作地方 還有衛星通訊 軍區等等,發展面非常廣 學的時候還是要...

廣東廣信建築工程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廣信建築工程監理 是1995 08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迎賓路140 214號廣州五洲城國際建材中心市場h2區五層a506 h1區五層a502。廣東廣信建築工程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000231120907w...

通訊工程最好的大學,通訊工程專業怎麼樣

北京郵電大學的通訊工程專業最好。北京郵電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工業和資訊化部共建的一所以資訊科技為特色,工學門類為主體,管理學 文學 理學等多個學科門類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北京高科大學聯盟成員高校 國家首批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1960年被 確定為全國重點高校。19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