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宇恆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9 字數 467 閱讀 5944

1樓:愛企查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是2016-12-14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樑才辦事處王花村74號。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602ma3craau7m,企業法人張雪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力工程、高、低壓線路裝置安裝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管道工程(不含壓力管道)、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水電暖工程、鋼結構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通訊工程、新能源電力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電氣焊工程施工;高低壓配電櫃、配電箱安裝;門窗、護欄加工、安裝;物業管理;電器裝置、電氣材料、五金交電、裝飾材料、勞保用品、消防器材、防水防腐保溫材料、閥門、管件、燈具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中程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巨恆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中程電力工程 是2017 04 06在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密水街道鳳凰大街 西 1169號。山東中程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5ma3df6ad20,企業法人禚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中程電力工程 的經...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是2011 06 2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答 貴陽市觀山湖區乾圖中心廣場b棟2單元11層3號。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000577114512t,企業法人雷良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電bai 福建 電力工程有限du 公司是2007 04 03在福zhi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版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長富花園商住樓e幢一層。中電 福建 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98359775x,企業法人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