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藝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2 07:30:06 字數 1160 閱讀 3242

1樓:愛企查

濟南藝恆裝飾工程****是2014-04-09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高新區工業南路44號丁豪廣場l座1-1807室。

濟南藝恆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0960843161,企業法人徐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藝恆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修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裝飾材料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8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藝恆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4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裝修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徐彬。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272000910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濟南禾信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濟南禾信裝飾工程****是2018-10-17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白馬家園南區三號樓四單元102室。

濟南禾信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ma3nd9295d,企業法人李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禾信裝飾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恆達房屋開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恆達房 抄屋開發裝飾工程有限公bai司成立於1991年6月,由du香港zhi 武漢恆bai 達房屋開發裝飾 du工程 是zhi1991 06 24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dao有版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權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劉店村。武漢恆達房屋開發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

濟南中邦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中邦裝飾設計工程 是2006 03 14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解放路112號歷東商務大廈1 905室。濟南中邦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780642919k,企業法人周春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 是2017 03 0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建榮村廣電 蘭亭榮薈第3幢1層5號。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ma4kr9hx2r,企業法人李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