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習慣抱抱枕,是不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2021-03-19 18:38:16 字數 735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然的聯絡,只是習慣,我每天睡覺時也是抱著枕頭才能入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一種睡覺的習慣而已,缺乏安全感與睡覺抱枕頭沒有必然的聯絡。

睡覺抱著枕頭,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嗎

3樓:閁錒0165麼

缺乏安全感來的表現有很源多 焦慮 對事物不必要的過度bai

擔心 缺乏du自信 過於zhi在意別人對自

己的看法dao 關鍵時刻總是希望依靠別人 希望別人能夠幫助自己 同時 內心深處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 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 對死亡異常的害怕 等等...從心理學角度來分析,每個人的睡姿代表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可是大多數人的睡姿都代表著他內心的想法,雖然是下意識的,但是這樣往往是最真實的! 喜歡抱枕頭睡的人大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或是平時壓力很大的人群!

不過這樣沒社麼不好!但是這樣可能會壓倒心肺,使其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4樓:書南從恬

不是,是渴望愛情的表現

睡覺喜歡抱枕頭的是不是沒有安全感。

5樓:臨沂食譜

不是沒有安全感,是哪個姿勢 比較舒服!!

6樓:春夏___花曦

也許吧,像我,我就經常抱枕頭,而且沒什麼安全感

活著是不是一種累贅,人活著是不是一種累贅?

人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當然,我們也要為自...

人生是不是一種死迴圈,人生是不是一種死迴圈?

人,從生到死這個是自然規律,到目前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改變,但其中的內容是想當豐富的,那就要看你的思想境界如何了 在日常復聚會的時候,我常常制會聽到朋友聊當下生活遇bai到的問題,時間長du了,我會zhi發現,生活好的朋友dao 往往一旦出現問題就立刻想辦法解決,而生活狀況糟糕那些朋友,往往出現問題後...

這是不是一種無奈

瘋婆子,我要結婚了,你也趕緊找個人嫁了吧!道出了人生的無可奈何,唉,相愛的人不能相守,老天你能告訴我,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我們的愛經不起折磨,還是我們不夠成熟,誰能能告訴我,我的眼淚是不是不該為愛流,不該為我們之間的回憶流下來。這樣靜靜的夜,思念使我無法入睡,閉上眼睛,你的一切都會出現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