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科分數線,四川大學錦成學院醫護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19 18:38:18 字數 996 閱讀 3797

1樓:爽朗的

這個學校的專科線不高

2樓: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沒有專科的,是本科——三本院校。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科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地區的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或者諮詢學校老師。

簡單的說,因為一般倡議者所在省分或自治區都是經濟文化政治相對落後的,初等教育三個主體,教師和學生及家長比經濟文化政治發達地區從先天條件就差一截,學校軟硬體設施再差一截,遊戲規則一旦變到如題所述的情況,在金錢和前途驅使下,師資和優秀生源勢必會向發達地區快速流動。彼漲此消,落後地區唯一能依靠的也就剩下不要命了,但這樣好麼…實際上,從各省的內部來看,一般也是省城和經濟強市統治高考,把範圍放大到國家層面,殘酷程度上升好多倍(例如五倍),可見有錢有權才是硬道理。江蘇比較反常,南京是大蘿蔔,南通是怪物,應予以排除。

不從各省考取人數角度來說的話

1. 如果高考全國統一命題並統一錄取分數線,那麼全國就必須統一教材,統一教學方法,統一教學制度,那樣的話就是中國傳統填鴨式教育的變本加厲,是中國這麼多年來素質教育改革的重大倒退。(雖然說我到現在都沒發現,這些年的素質教育改革進步在**。

)2.各地自主命題,考慮的不僅僅是各地的學生實力的問題,而是各個地方的素質教育改革的自我嘗試,國家也是在通過這樣的方式,找出最適合中國教育的道路。

3.陰謀論一點的話,因為全國統一招生,惠及不到各自省份的學生,地方把省屬高校的財政供給全停了,省屬高校教育經費全面緊縮,教學質量下降,學費**或許也是可以預想到的。

4樓:無言

今年文科專科錄取線是多少

四川大學錦成學院醫護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

5樓:三潭印月

似乎沒有四川大學錦成學院。

教育部《2023年全國高等學校名單》,

並沒有這個學校。

祝你好運。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分數線,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屬於幾本學校?

016 580 580 532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5 585 544 528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4 541 515 475 二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金融學一般超過三本 13分以上好 第進城來說 上本科線,一般不成問題。我是四川450分,想讀會計專業,行不行 應該是好多錢收吧。...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屬於幾本學校,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幾本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在四川是第二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二本大學。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 由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四川大學申辦 中外16家企業投資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在川大百年老校的基礎上建立的高起點 高水平,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多學科 綜合性的應用型 創業型大學。擴充套件...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播音主持好嗎,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播音主持好嗎

我也是10年的考生。中傳的門檻實在是太高了,我認識的好多朋友都沒過。聽說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的播主專業很一般,不是學校的支柱專業。北師大珠海分校的播音不錯,應該比川大錦城好。但你北師珠海的只考了表演啊,在大學裡最好不要學表演,雖然播表不分家,我一個去年河南大學播音考了全國第一的姐姐就告訴我,在大學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