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屬於幾本學校,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幾本

2021-03-20 15:07:18 字數 1686 閱讀 5378

1樓:好學好問好答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在四川是第二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二本大學。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由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四川大學申辦、中外16家企業投資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在川大百年老校的基礎上建立的高起點、高水平,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多學科、綜合性的應用型、創業型大學。

擴充套件資

料: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位於中國西部中心城市四川省會成都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四川大學申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府,是在川大百年老校的基礎上建立的高起點、高水平,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多學科、綜合性的應用型大學。

學校成立於2023年5月9日,地處素有「天府之國」美譽的歷史文化名城成都,坐落於成都知名企業聚集地高新西區,擁有高標準的教學生活設施,環境幽雅,是讀書求學和教學科研的理想之地。

2023年11月30日,中國西部第一條量子通訊教學線路開通暨西部高校首個量子通訊實驗平臺啟用儀式在錦城學院舉行。

截至2023年12月,學院佔地1500餘畝,現設有11個二級學院、52個本科專業、18個專科專業、100餘個專業方向,在校師生20000餘人,本科生16000餘人 ,形成了文、理、工、經、管、藝六個學科門類協調發展,多層次、多形式的專業門類較為齊全的綜合性的辦學格局。

2樓:暗香

從今年開始是本科第二批錄取院校(在川內),在其他省份的話有些還是三本招生,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 這有份錦城學院2023年的招生計劃 ,希望對你有幫助!  錦城學院是個很不錯的大學!

3樓:土木

他在川內收生已達二本線,今年也將在二本線上收生(川內),如果你川內的學生,那麼他就是二本院校,如果你是川外的學生那麼他就是三本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三本,今年是二本了!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幾本

5樓: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二本院校。

6樓:top園長l澪

是二本院校,但是有一個一本專業acca。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屬於二本大學嗎? 40

7樓:

現在好大學這種附屬學院都是賺錢的,原來出來畢業證還一樣,後來都改的不一樣了。不建議去上,除了沒辦法外。

8樓:小木木

從去年開始,錦城學院在川二本招生,對外省三本招生,學校就業率很高,老師多是川大的,實力比三本學院強多了,希望能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都很好,至少我們工程造價專業,專業課以及數學大物都是川大的老師。大物老師還是在瑞典讀的博士後。期末考試,也和川大基本一套題,改30%的題(畢竟集體實力懸殊…)只要想學,軟體配置超過一般的一本。

而且現在有了一本專業acca。其他全部都是二本了,沒有三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15年開始一本二本招生~每年調檔線都在漲,學校發展很快

11樓:kl_烏桓

屬於三本,但是師資力量還是可以。

12樓:ysy薄

不是,是三本院校,收費超貴,而且畢業證不是川大發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播音主持好嗎,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播音主持好嗎

我也是10年的考生。中傳的門檻實在是太高了,我認識的好多朋友都沒過。聽說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的播主專業很一般,不是學校的支柱專業。北師大珠海分校的播音不錯,應該比川大錦城好。但你北師珠海的只考了表演啊,在大學裡最好不要學表演,雖然播表不分家,我一個去年河南大學播音考了全國第一的姐姐就告訴我,在大學裡表演...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分數線,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屬於幾本學校?

016 580 580 532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5 585 544 528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4 541 515 475 二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金融學一般超過三本 13分以上好 第進城來說 上本科線,一般不成問題。我是四川450分,想讀會計專業,行不行 應該是好多錢收吧。...

求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寢室詳解,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系別所住寢室分佈,誰知道哇?!最好是A區和C區的

你們的寢室應該會在b區和c區,這兩個地方的寢室在學校裡不算太好,但是在川內比起來還算不錯了了,最讓我鬱悶的是水龍頭只有一個,而且晚上燒水的還要斷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系別所住寢室分佈,誰知道哇?最好是a區和c區的 a區是男生宿舍,c區是女生宿舍啊。你直接說你要知道哪一級哪個專業好了,光c4就有電子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