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師範大學專科分數線,2010四川師範大學專科分數線

2021-05-05 00:02:59 字數 847 閱讀 1125

1樓:風中的一弦琴

2010四川師範大學專科分數線文科是357分,理科是382分。

四川師範大學(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川師,位於素有「天府之國」之稱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成都市,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卓越教師培養計劃 」 、「四川2011計劃」、「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培養計劃」、四川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是四川省舉辦師範類本科專業最早、師範類院校中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省屬重點大學,也是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區培養教師的搖籃。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獅子山、成龍、廣漢科教園、東校區四個校區,校園面積3300餘畝,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3.36億元;轄27個學院,開辦83個本科專業;有全日制本專科學生38000餘人,博士與碩士研究生4000餘人;有各類教學、科研人員3000餘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首先說一下 川師是四川省省屬重點高校 川師的表演專業僅次於北影 中戲 傳媒 上大等這些學校 是整個大西南最好的學校 出的明星和牛人太多了 不僅國家承認 民間也認可

其次 根據往年的分數和報考情況 以及山西的具體情況來看 我不得不很遺憾地告訴你 你的分數很難被川師錄取 不管哪個專業!原因是 首先川師的最低分(包括藝體專科生)都在300分以上 而且表演專業極其熱門 最低錄取分數線會更高!其次 川師在山西招生名額很少很少 可能僅高於** 寧夏 新疆等 因為川師的生源主要來自四川 重慶 湖北 雲南 湖南 山東 江蘇等省份 競爭還是很大的!

以上是根據最近十年和今年川師在各個省份招生情況總結得出的 由於今年川師招生還沒結束 所以你可以打**問下川師招辦 這樣更清楚一些!

四川師範大學分數線

我校2009年普通類本科二批在川投放招生計劃3929人。其中,文史類計劃1768人,涉及漢語言文學 英語 經濟學 教育學 地理科學等26個專業 理工類計劃2161人,涉及數學與應用數學 物理學 會計學 化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工業工程等40個專業。今天,我們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09年我校普通類本科...

2023年四川南充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2019年四川南充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511分。錄取規則 1 學校在招生錄取工作中實行教育部規定的 學校負責,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監督 的錄取體制,並負責按照當年的招生錄取政策處理與之相關的遺留問題。2 若相關省 市 自治區 允許學校自主擇定考生檔案的調閱比例,我校調閱考生檔案的比例均為100 其中,對於...

請問四川師範大學播音專業分數線要多少

培養目標 本專業主要培養具備較高的藝術與文化修養,掌握中國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 戲劇與影視學等多學科知識與能力,能在電臺 電視臺及其他相關單位從事播音主持及新聞傳播等工作的應用型 複合型人才。主要課程 播音主持藝術導論 普通話語音與播音發聲 播音創作基礎 廣播節目播音主持 電視節目播音主持 文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