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電視劇的名字很遙遠的電視劇我忘了名

2021-03-19 18:38:19 字數 818 閱讀 4086

1樓:

有點像《少年英雄方世玉》張衛健演的

2樓:殤紫蘇

少林武王

吳京還有黃奕

找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名字忘記了 電視劇的內容是講一個廚子的故事,背景是在清朝。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廚 劉善東 最開頭是一段庖丁解牛般的刀法

身懷絕技、家學淵源的庖廚劉善東西域學藝後到中原尋親,與落難的關東飛盜陳福、李聰、小機靈魚鰍誤入皇家禁苑,並偷食十九阿哥的獵鹿被抓。眼看人頭落地,劉善東120道菜的「全羊席」讓康熙、眾阿哥刮目相看,保全了眾好漢性命;一席「西域烤全駱駝」更令大清國威大振,使心存二唸的土克圖大汗俯首稱臣。?

4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 滿漢全席,給我金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滿堂,歐陽震華演的

6樓:欣樹

佛跳牆

之前看過一個電視劇,但是名字我忘記了,具體內容是

7樓:烏是雲

《生逢燦爛的日抄子》襲是五星東方影視、上海佳和暉映文化、北京新世邦文化和蘇寧環球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周友朝執導,果靖霖編劇,張嘉譯、果靖霖、劉佩琦、車曉、姜武、徐潔兒、曲哲明、啜妮、施京明、種丹妮等聯袂主演,徐崢和石兆琪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在20世紀70年代時,北京胡同裡普通人家四兄弟從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歷程。

在那遙遠的地方電視劇袁鷹扮演者,電視劇《在那遙遠的地方》裡,韋鐵為什麼把袁鷹送給袁有生?

演員殷桃 姓名 殷桃 1 公曆生日 公元1979年12月6日 農曆生日 己未年十月十七日 星座 射手座 屬相 羊 血型 b型 身高 166cm 體重 46kg 籍貫 重慶市 出生地 重慶市 學歷 本科 性格 在熟人前很外向,在生人前很內向 愛好 旅遊 和朋友聊天 聽 座右銘 欲速則不達 家庭成員 爸...

尋找一部電視劇(花花),尋找一部電視劇 (花花)

遊擊英雄 是由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 浙江力天影視 聯合出品的抗戰劇,由周敏 楊海艇執導,王珂 林江國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武松傳人女豬倌武喜春成為抗日女遊擊英雄的故事。問一部泰國電視劇 女主角是一名空姐,男主角是個 男主角跟朋友打賭追女主角,然後對其當眾羞辱 是印度電視劇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主演 瓦羅恩...

尋找一部古裝電視劇,尋找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挺老的

雖然風雲裡面的第二夢確實是白衣女子並且臉上也有疤可是人家沒有被嫌棄耶,而且那是一朵很好看的花啊 不知道樓主的答案,飄過 臉上有疤的女性用白紗蒙著。很多啊 比如 風雲 中的夢 比如 倚天屠龍記 中的殷離 很多的,還有其他的線索麼?歡天喜地七仙女裡的青兒 尋找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挺老的 電視劇 大醉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