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工程師認證分幾級,網路工程師認證有幾種?

2021-05-31 12:29:40 字數 1550 閱讀 337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師認證有幾種?

2樓:人生如夕陽

國家bai

級認證:軟考證書du(初級:網路管理員,中zhi級:

網路工程師,高階:dao網專絡規劃師),主要用於國屬企和事業單位,軟考現在相當於資格考試,與評職稱相關,在中國業界認可非常廣泛的,

國家人事部每年組織兩次考試,時間分別是5月和11月的第2個星期六。考試地點:各省人社廳**。

企業級認證:各大網路裝置製造商都有,cisco、華為、h3c等,cisco是認可度比較高的,其他的和cisco都類似,只是命令上的不同。cisco分為c**a、c**p、ccie等幾個等級。

3樓:黑色夫子

網路工程師分bai為:無線網路工程

師、du語音網路工程zhi師、路由交換工程師dao、網路安全工程師、回網路儲存工答程師。

認證有:cisco認證、h3c認證、國家軟考、cissp網路安全認證、全國計算機等級四級、等網路工程師認證和ceac網路應用工程師認證。

現在最熱門的可能就是網路安全方面了,其次、無線、語音、路由交換,也都非常不錯的。

看你對哪一方面感興趣了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 大學裡考的計算bai機四du級網路

工程師;zhi

2 人事局負責的職dao稱考試,軟考網路工程師;專3 國內網路產品華3/華為

屬認證考試的h3**e、h3cse、h3cie/h**e、hcse、hcie。

4 思科認證的網路工程師,分為c**a、c**p、ccie.

5樓:仙職箕妙雙

國家軟考認證包括:初級:網路管理員

中級:網路工程師

高階:網路規劃師

國際認證:cisco認證初級

:c**a

中級:c**p

高階:ccie

還有華為的一些認證等等。

計算機等級證書分幾級?哪個級別最高?

6樓:一個人彈琴

計算機等級整數分四級,四級的最高。

一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內

操作能力,容包括office辦公軟體、圖形影象軟體。

二級: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級。

**:分為「軟體測試技術」、「資訊安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因特網(inter***)的基本技能。

四級:分為「網路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和「軟體測試工程師」、「資訊保安工程師」、「嵌入式系統開發工程師」這幾個類別。

各級別證書獲證條件:

一級和二級科目獲證條件為科目成績達到合格線,即可獲得相應科目證書。

**科目獲證條件為**科目成績達到合格線,並已經(或同時)獲得相應二級科目證書。

四級科目獲證條件為四級科目成績達到合格(只有所含兩門課程分別達到30分,該科目才算合格),並已經(或同時)獲得相應**科目證書。

計算機網路工程有哪些?

網路工程師是一門掌握網路技術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的網路技術人員。網路工程師能夠從事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設計 建設和執行維護工作。網路工程師的就職範圍 網路工程師的就業範圍相當廣泛,幾乎所有的工廠企業都需要網路工程師幫助使用者設計和建設計算機資訊系統 幾乎所有擁有計算機資訊系統的it客戶都需要網路工程師負責...

計算機網路計算題,計算機網路基礎計算題

翻了一下書終於給你算出來了,但是你給的答案是錯的。且聽我慢慢道來。因為是c類地址,所以取最後一個位元組 把這ip地址化成二進位制是202.45.165.1111 1101,把子網掩碼也化成二進位制是255.255.255.1010 0000,然後兩個數進行 與 運算 1與1得1,1與0得0,0與0得...

計算機網路安全工程師怎麼發展職業規劃

現在,網路安全工程師的就業職位很廣泛,總結下來主要有網路安全工程師 網路安全分析師 資料恢復工程師 網路構架工程師 網路整合工程師 網路安全程式設計工程師 1 職業規劃的首要是看你的職業定位即你適合什麼工作,你擅長什麼工作。2 好的公司關注人才的培養與開發,因此會用一套較為清晰的員工晉升通道的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