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高跟鞋多少高度算最佳,高跟鞋都有幾釐米高的?

2021-05-14 13:34:41 字數 5490 閱讀 1227

1樓:大野瘦子

高跟鞋鞋跟最好不要超過4釐米,因為這是符合人體力學的,太高的話前傾更嚴重,就容易失去平衡。

穿著10cm的高跟鞋能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細修長,同時也建議在重要場合才選擇此類高跟鞋。平時穿4~5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優雅氣質了。

從人的視覺審美角度來說,人體有一個**分割比例,即下身的長與人體長的比值為0.618時,看上去感到最美,所以高跟鞋提供了為達到這一比值的機會即   (腿長+跟高)/(身高+跟高)=0.618  跟高=(0.

618x身高—腿長)/ 0.382當然人的身體上身與下身的長度比例是不固定的。

2樓:風花雪月緣

這個分個人能駕馭多高的。最佳應該是5--6釐米。可是大多數人只能穿3-4釐米的。穿太高了就不會走路崴腳脖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2釐米吧,這個高度差不多是能走路的極限,追求優雅又兼顧舒適,應該是最討人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一般場合8cm以內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穿3到5釐米就可以了,太高對身體也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鞋面(幫):鞋幫是皮鞋主要構成部分之一。對於光面皮鞋,要看其是否柔軟和豐滿,用手按下鞋面後,是否出現鬆面現象,好的鞋面應該是豐滿柔軟,手感舒適,光澤均勻一致,無鬆面現象。

對絨麵皮鞋的鞋面,應注意檢查其絨毛是否短而均勻,其色調也應一致,鞋裡是鞋幫的一部分,它是為了補強鞋面,防止鞋幫延伸變形並改善腳感而使用的。所以,好的鞋裡材料(如真皮革鞋裡)應具有良好觸感、透氣性和巴溼排溼性,且不易脫色。在縫製上,鞋裡不應有皺紋和肥邊。

(2)鞋墊:通常的男皮鞋用內底後半截墊或後跟墊。女皮鞋用覆蓋內底的全墊。

鞋墊具有保持鞋內底清潔、覆蓋內底的凹凸不平,以改善腳感的作用。因此,鞋墊應具有良好的吸排溼性。在做功上,鞋墊應平展地粘附在內底上,不能有懸空之折皺現象。

(3)外底:從外表上看,外底周邊的結合狀態應密切粘合而沒有空隙,底面平整。

(4)鞋限:不論是低跟還是高跟,首先要看其與皮鞋的配合是否自然平齊。對於半高跟以上的女式皮鞋來講,下面兩點更為重要:

一是鞋跟應牢固地裝在內底上,前後左右搬動不應搖晃;二是掌面應不小於鞋跟的底面。

(5)內底:看內底的材料,真皮最好。另一方面,要用手強力按壓腰襠,相當於穿鞋時腳背的部分,紋絲不動的較好。在這種力的作用下,如皮鞋的沿口有變形,說明該鞋的質量有問題。

(6)穩定性:將皮鞋放在平面上,皮鞋應馬上靜止不動,這樣的皮鞋為穩定性好,這也是優質皮鞋的基本條件之一。

(7)側面檢查:將鞋放在平面上,皮鞋的外底(前掌)與平面接觸點應在中部,鞋尖應有適當的翹頭,鞋跟正直且底面應完全著於平面。

(8)正面檢查:把視線對到和外底相同的高度,看外底的內外側翹起尺寸是否有別。應該是基本一致,保持平衡。

(9):從後面檢查:鞋跟應正直,後縫線也應正直。

(10)兩隻鞋對比:在完成上述各方面檢查之後,還需認真對比一下兩隻鞋的長短、高低以及形狀是)否一致或對稱,還要看一下光亮、色澤是否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職業高跟鞋 /身高+ 3—5cm ok

時尚小瓢鞋 +6就差不多了

8樓:轟隆隆霍楠

別太高,太高會不舒服,自己喜歡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個子啦!如果不算高的話就穿10釐米左右的。個子中等的就穿5釐米左右的!就ok啦!

高跟鞋都有幾釐米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主要有

1、低高跟鞋一般是是4釐米以下

2、中高跟鞋一

般是5-10釐米是中跟

3、超高跟鞋一般高度為11釐米以上

4、個別表演用鞋和前部帶有防水臺的可以超過20釐米生活中最低的高跟鞋一般是4釐米以下,最高的11釐米以上,生活中通常是5-10釐米居多。

11樓:藍眼睛

一般3-7釐米,也有更高的但穿起來就是明顯的走秀了。日常生活中的高跟鞋通常都是13釐米以下的,且5-10之間的分佈居多。

一、4釐米以下是低跟;

二、5-10釐米是中跟;

三、11釐米以上是超高跟;

四、個別表演用鞋和前部帶有防水臺的可以超過20釐米。

美國哈佛大學的健康專家發現,穿4-6釐米的高跟鞋最有助於**,這個高度的鞋子能有效消耗腰腹部脂肪的新陳代謝速度,讓你的小腹平坦、**!但常穿4-6釐米的高跟鞋,最大的麻煩在於它會讓你的背部壓力增大,產生痠痛感。

當高跟鞋的高度上升到6-8釐米時,在走路時,你的身體重心會自然上移。一項研究發現,如果你穿著7釐米的高跟鞋走2小時,脖頸僵硬度會上升22%,健康專家通常不建議長期面對電腦的ol穿6-8釐米的高跟鞋,這樣只會讓你的脖子越來越累。

鞋跟在8釐米以上,你的身體重心會在走路時不斷上移,美國坦普爾大學的醫學專家研究發現,常穿8釐米以上高跟鞋的女性,經常會產生神經性頭痛、眼痛,視網膜壓力會比平均水平高25%。

12樓:豆哥的每一天

高跟鞋分為:5-7釐米、10釐米和14釐米。

a入門級:5~7釐米,對通常的女性來說,5~7釐米是最受歡迎、最安全的美麗高度,特別是5.5釐米的鞋跟,**、易行走,就算是偶爾需要狂奔的時候,也能夠輕易駕馭。

b進階級:10釐米,10釐米的高跟鞋很具**性,尤其是細跟晚裝鞋,大多都維持在這個高度。不過,要在10釐米的高跟上行動自如,不是所有人都能辦到。

不過,你也可以選擇近年來流行的前面墊高的粗跟款,能夠減少不安度,也顯得頗為優雅。

c專業級:14釐米,近年來坡跟鞋的大熱,令高跟鞋屢創新高,14釐米超高跟鞋是chanel設計師karl largerfeld認為最適合與超迷你裙搭配的款式,能夠令全身線條更加修長,讓女人產生超**的魅力。若不想太過**,也可與寬腿褲搭配,產生出高挑挺拔之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分級制

天橋上14釐米的高跟鞋固然令人驚豔,但穿上卻可謂是一步一驚心,就算是專業級的model,也會有被絆倒的情形發生,更不用說如你我這般的普通人。因此,高度正是選擇高跟鞋的首要課題。

a入門級:5~7釐米

對通常的女性來說,5~7釐米是最受歡迎、最安全的美麗高度,特別是5.5釐米的鞋跟,**、易行走,就算是偶爾需要狂奔的時候,也能夠輕易駕馭。

b進階級:10釐米

10釐米的高跟鞋很具**性,尤其是細跟晚裝鞋,大多都維持在這個高度。不過,要在10釐米的高跟上行動自如,不是所有人都能辦到。不過,你也可以選擇近年來流行的前面墊高的粗跟款,能夠減少不安度,也顯得頗為優雅。

a入門級:5~7釐米

對通常的女性來說,5~7釐米是最受歡迎、最安全的美麗高度,特別是5.5釐米的鞋跟,**、易行走,就算是偶爾需要狂奔的時候,也能夠輕易駕馭。

b進階級:10釐米

10釐米的高跟鞋很具**性,尤其是細跟晚裝鞋,大多都維持在這個高度。不過,要在10釐米的高跟上行動自如,不是所有人都能辦到。不過,你也可以選擇近年來流行的前面墊高的粗跟款,能夠減少不安度,也顯得頗為優雅。

c專業級:14釐米

近年來坡跟鞋的大熱,令高跟鞋屢創新高,14釐米超高跟鞋是chanel設計師karl largerfeld認為最適合與超迷你裙搭配的款式,能夠令全身線條更加修長,讓女人產生超**的魅力。若不想太過**,也可與寬腿褲搭配,產生出高挑挺拔之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而今,幾乎所有的時尚女鞋都是高跟

15樓:色狐

不同的鞋型兒鞋跟兒的高度也不同。薄底高跟鞋最高18釐米高,厚底的可以做到40釐米高,芭蕾高跟鞋有20釐米高。

16樓:動情的痞子

一般的高跟鞋都是10釐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5,6,7,8 ,9,10,12。

女士穿高跟鞋最舒適的高度是幾釐米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要想舒適的話鞋跟最好不要超過7釐米,因為這是符合人體力學的,太高的話前傾更嚴重,就容易失去平衡。穿著7cm的高跟鞋以下能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細修長,在重要場合選擇此高度高跟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平時穿4~7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優雅氣質了。雖然平底鞋也有許多不同的設計,穿著走多點路就會覺得腳跟很有壓力,同時平底鞋也會讓小腿肌肉繃緊,顯得更粗壯。所以在日常搭配時,高跟鞋可以修飾結實的小腿,讓腿型更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生理學來說,穿過高的高跟鞋會對身體有害,最佳的鞋跟高度是3釐米左右為最佳。

20樓:高跟鞋控姐姐

跟高10釐米以上的細跟鞋

高跟鞋一般分多少釐米到多少釐米?

21樓:17網

高跟鞋一般分為四種高度,以下有介紹。08年流行高跟(7cm < 鞋跟高度 ≤ 10cm),09年流行條紋亮色高跟鞋。

一、 低 跟(3cm < 鞋跟高度 ≤ 5cm )

這可以說是最舒適最健康的高跟鞋高度,這個高度穿上不會太累太辛苦,對人體的健康也不會造成困擾,這個也是最建議且可長期穿的高度。

二、中 跟(5cm < 鞋跟高度 ≤ 7cm)

這個高度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是絕大部分喜歡穿高跟鞋的妹紙日常必備之一。

三、高 跟(7cm < 鞋跟高度 ≤ 10cm)

這個高度的鞋子無疑是最好看、最顯氣場,但相比較而言,也是最難駕馭,而且最累腳最傷腳,不適宜長期穿著。

四、平 底(1cm < 鞋跟高度 ≤ 3cm)

其實,每個人備有1雙平底鞋也是非常必要的。今年可是非常流行舒適與時髦兼具的平底鞋噠,更是成為了明星達人時尚街拍的首選

22樓:範大壯實

根據鞋跟高度給高跟鞋分類:

一、4釐米以下是低跟;

二、5-10釐米是中跟;

三、11釐米以上是超高跟;

四、個別表演用鞋和前部帶有防水臺的可以超過20釐米。

23樓:麼麼球

一、4釐米以下是低跟;

二、5-10釐米是中跟;

三、11釐米以上是超高跟;

四、個別表演用鞋和前部帶有防水臺的可以超過20釐米。

日常生活中的高跟鞋通常都是13釐米以下的,且5-10之間的分佈居多。

高跟鞋是指鞋跟特別高的鞋,會使穿此鞋的人的腳跟明顯高於腳趾。高跟鞋有許多種不同的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變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細跟、粗跟、楔型跟、釘型跟、槌型跟、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進**力。

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並造成臀部收縮、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風韻,嫋娜與韻致應運而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7釐米,也有更高的但穿起來就是明顯的走秀了。08年高的矮的都流行,就看你是走什麼路線了,09年流行黃色、米黃、淺粉、經典的秋黃系列、褐色、深黑棕色、灰白色、土黑色、深色、金色、紫色、咖啡色,雍容華貴的色系。

高跟鞋鞋跟尺寸為多少最舒服,女人的高跟鞋多少高度算最佳?

女人的高跟鞋的高度需要搭配場合的 一般的居家是3cm為好 不要太高 上班的白領應該是6cm 凸現幹練氣質 出席晚會 盛裝打扮 應該是9cm左右的 稍微高一些 這才顯示女性的高貴氣質 希望採納 女人的高跟鞋多少高度算最佳?高跟鞋鞋跟最好不要超過4釐米,因為這是符合人體力學的,太高的話前傾更嚴重,就容易...

高跟鞋幾釐米的跟是最舒服的,高跟鞋什麼高度穿著最舒服?

高跟鞋是很多女孩子的鐘愛,它能讓女孩們顯得更高挑,更纖瘦,走起路來更嫵媚更有自信。但前提是 能夠自如地駕馭高跟鞋!常常看到有些女孩子穿高跟鞋走路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就摔了個大跟頭。可以根據個人的體重和腳掌的長度,來選擇最適合自己且美觀的高跟鞋,一般7釐米左右為最佳。而根據常年穿高跟鞋的部分女性反饋,5...

女人為什麼要穿高跟鞋,為什麼女人要穿高跟鞋?

高跟鞋不僅使她的身高增加了很多,而且高跟鞋特殊的構造,迫使她們把腰板挺得更直,使胸部前聳,屁股後翹,顯示出女性迷人的曲線,這樣就可以使其從眾人之中脫穎而出,愈發地增加了自身的魅力,更加吸引別人的眼球。高跟鞋已成為女性鞋文化的主流,世界各地的女性對高跟鞋的喜愛是一致的,這是女性在愛美方面少有的共識。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