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幾釐米的跟是最舒服的,高跟鞋什麼高度穿著最舒服?

2021-05-29 08:29:59 字數 5588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是很多女孩子的鐘愛,它能讓女孩們顯得更高挑,更纖瘦,走起路來更嫵媚更有自信。但前提是:能夠自如地駕馭高跟鞋!

常常看到有些女孩子穿高跟鞋走路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就摔了個大跟頭。

2樓:知哥94560乩嚇

可以根據個人的體重和腳掌的長度,來選擇最適合自己且美觀的高跟鞋,一般7釐米左右為最佳。而根據常年穿高跟鞋的部分女性反饋,5釐米左右則是穿高跟鞋最舒適的高度,太高則會給身體造成負擔。一些專家警告,人們所穿高跟鞋的鞋跟高度最好別超過7.

6釐米。因為高鞋跟會改變女性身體姿勢,導致脊椎骨受壓,日後還可能引發關節問題和骨關節炎。

3樓:195112起

十釐米最舒服,但我經常紫十一和十二公分的,因為高跟鞋越高越細越**,只要能走路,越高越細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哈佛醫學院的醫生就高跟鞋對膝關節的影響做了研究。研究物件為20位健康女性,平均年齡34.9歲,平均身高1.

62米,平均體重59.1公斤。每位受試者選擇一雙高跟鞋,鞋跟高度7釐米。

分別測量赤腳、穿高跟鞋行走時雙側膝關節的扭力,其數值進行統計學分析和比較。結果表明,穿高跟鞋對膝關節的扭力比赤腳行走高30%。如果將鞋跟的高度降低些,膝關節的扭力也減少一些,但都比赤腳行走的扭力要高。

5樓:樂燕莊

對於平足的人來說,適當的墊起足弓是有好處的。對於普通的人來說,低於4釐米的跟相比較來說對人身體的危害小一些。

6樓:徐若露

穿什麼高度的鞋要因人而異,只要穿的鞋適合自己,即走路不累,腳不會疼就可以,並不一定刻意去選擇跟的高度。而也有醫生建議,穿高跟鞋時,可在腳前掌或腳跟等受壓處做個軟鞋墊,減低腳底所承受的壓力;高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宜過高,鞋跟不宜太小,否則難以穩定地支撐體重且容易崴腳,鞋頭宜稍寬鬆,讓腳掌及腳趾多一點空間。高跟鞋不宜每天穿,需要長時間行走的女性,不妨在辦公室準備一雙舒適的平底鞋,與高跟鞋交替著穿,減輕區域性的疲勞。

7樓:手機使用者

青春期女性更不適宜穿高跟鞋,因為女性的足骨發育成熟在15-16歲,過早穿高跟鞋使足骨按高跟鞋角度來完成骨化過程,易發生畸形。而骨盆一般到25歲才定型,骨盆是人體傳遞重力的重要結構,未定型的骨盆負荷加重,會導致骨盆口狹窄,直接影響**後的分娩。

8樓:影子

根據牛津大學教授在《流行病學與大眾健康》雜誌的文章中介紹,在患關節炎的女性中有55.2%的人穿高跟鞋,而在健康女性中有67.1%的人穿高跟鞋。

因此該教授表示:「受過創傷的關節、過度抽菸和體重超標等因素才是引發關節疾病的罪魁禍首。在這種情況下,把引發關節疾病的誘因歸咎於高度過高的高跟鞋是不盡合理的。」

9樓:手機使用者

要想走得舒服,首先你要選對鞋子。買鞋要在傍晚的時候,試穿時在店裡多走幾個來回,看看是否合腳。先從低跟開始穿,讓你的腳踝慢慢鍛鍊耐力和柔韌度,並且最好選擇粗跟鞋,更易保持平衡。

10樓:手機使用者

據專家分析,穿高跟鞋會使人身體的重心前傾,長期處於這種狀態,會使膝髖腰等部位正常的受力改變,引起相關部位的病痛;而且足弓的正常負重也會改變,重心前傾,必然會使前足的負重加大,引起腳痛和腳部疾病。相關人士表示,任何高度的高跟鞋都會引起足弓等部位受力的改變,只是改變的程度和大小的問題。

11樓:沉夜孤星

另一個角度說,人腳部的結構也是不完全相同的,無論多高的跟,只要人們穿著合適,不會引起腳部的疼痛和疾病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2-13cm最**,我天天都在穿

13樓:平洪良

這雙鞋在那裡能買到,我感覺**,漂亮,穿起來有女人味十足

高跟鞋什麼高度穿著最舒服?

14樓:abc白馬嘯西風

高跟鞋的鞋跟高度分為低跟,中跟和高跟三種,低跟一

般是1-3cm,中跟一般是3-5cm,高跟一般是7cm以上。其實鞋跟高度並不是越高越好,有些矮個的妹子就想借助高跟鞋來彌補自己的身高缺陷,買了一大堆的超高跟的高跟鞋,結果不但走路費力,而且穿久了使自己的腿部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這非常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容易疲勞痠痛和腿部抽筋。在科學的試驗表明,最佳的高跟高度是5cm以下的,它滿足了人體的身體構造力學。

15樓:創穎全景vr**

穿著10cm的高跟鞋能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細修長,想要穿出苗條的感覺,這個選擇的確不錯,同時也建議在重要場合才選擇此類高跟鞋。平時穿4~5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優雅氣質了。雖然平底鞋也有許多不同的設計,穿著走多點路都會覺得腳跟很有壓力。

同時,平底鞋也會讓小腿肌肉繃緊,顯得更粗壯,所以在日常搭配時,建議平底鞋搭配長褲來穿,以修飾結實的小腿。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筋長一寸,壽長十年。還是不要高跟鞋為妙。

穿幾釐米高跟鞋最舒服

17樓:想想霞

如果你穿4-6釐米的高跟鞋

身體問題:美國哈佛大學的健康專家發現,穿4-6釐米的高跟鞋最有助於**,這個高度的鞋子能有效消耗腰腹部脂肪的新陳代謝速度,讓你的小腹平坦、**!但常穿4-6釐米的高跟鞋,最大的麻煩在於它會讓你的背部壓力增大,產生痠痛感。

解決方法:建議你在睡覺時換張軟一點的床墊,減少背部壓力。另外,當背部肌肉僵硬時,寒氣更容易侵襲貫穿於背部的膀胱經,你會因此感覺手腳冰涼,免疫力降低。

專家建議你不要穿露背裝,以免背部受寒!

如果你穿6-8釐米的高跟鞋

身體問題:當高跟鞋的高度上升到6-8釐米時,在走路時,你的身體重心會自然上移。一項研究發現,如果你穿著7釐米的高跟鞋走2小時,脖頸僵硬度會上升22%,健康專家通常不建議長期面對電腦的ol穿6-8釐米的高跟鞋,這樣只會讓你的脖子越來越累!

解決方法:建議你每穿2小時高跟鞋,就把鞋子脫下來,讓雙腳休息15分鐘,並做些中度腳部按摩,重點按壓可緩解肌肉緊張度的、位於腳掌前1/3處的湧泉穴。另外,如果你的鞋跟高度在6-8釐米間,就不要戴過重的項鍊,以免脖子受壓過度。

如果你穿8釐米以上的高跟鞋

身體問題:鞋跟在8釐米以上,你的身體重心會在走路時不斷上移,美國坦普爾大學的醫學專家研究發現,常穿8釐米以上高跟鞋的女性,經常會產生神經性頭痛、眼痛,視網膜壓力會比平均水平高25%。

解決方法:如果你實在喜歡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建議你一定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綠色蔬菜,為視網膜提供充分養料,以免在大強度的工作後,視力突然下降。另外,千萬不要在穿超高跟高跟鞋的同時戴**眼鏡,以免產生神經性眼痛。

如果你穿尖跟高跟鞋

身體問題:一雙纖細的尖跟高跟鞋的確能為你增添不少女人味,但澳大利亞新英格蘭大學的健康專家指出,常穿尖跟高跟鞋,會讓女性平衡感缺失,暈車、暈機的可能性也會大大增高。

解決方法:如果你每週穿3次以上尖跟高跟鞋,建議你每天做1-2次健康專家推薦的「手指練習操」,它能有效提高小腦神經細胞的專注程度,讓你擁有較強的平衡能力。

「手指練習操」方法:

兩手合十用力相互對搓,當左手向上搓右手時,左手掌指關節握住右手指,右手指保持伸直狀態5-6秒;同樣,右手向上搓左手時,右手掌指關節握住左手指,右手指保持伸直狀態5-6秒。照此動作,重複搓握掌指30次,每天早晚各做一遍。

如果你穿方跟或坡跟高跟鞋

身體問題:方跟和坡跟高跟鞋對健康的影響相對小些,它們能幫身體維持一定的平衡性,不會讓你因大強度的工作產生眩暈感。方跟和坡跟高跟鞋重量較大,會為腳面帶來較大壓力,經常穿著,會讓你下肢浮腫、發胖!

解決方法:建議你多多敲打腿部經絡,重點敲打位於大腿外側的膽經和位於小腿肚上的膀胱經,每天敲打2-3次,直敲到微微發痛、發汗為止。經常敲打腿部經絡,能加快下肢脂肪的代謝速度,幫你排出雙腿毒素!

女士穿高跟鞋最舒適的高度是幾釐米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要想舒適的話鞋跟最好不要超過7釐米,因為這是符合人體力學的,太高的話前傾更嚴重,就容易失去平衡。穿著7cm的高跟鞋以下能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細修長,在重要場合選擇此高度高跟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平時穿4~7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優雅氣質了。雖然平底鞋也有許多不同的設計,穿著走多點路就會覺得腳跟很有壓力,同時平底鞋也會讓小腿肌肉繃緊,顯得更粗壯。所以在日常搭配時,高跟鞋可以修飾結實的小腿,讓腿型更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生理學來說,穿過高的高跟鞋會對身體有害,最佳的鞋跟高度是3釐米左右為最佳。

20樓:高跟鞋控姐姐

跟高10釐米以上的細跟鞋

高跟鞋幾公分最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增高拉長小腿,又不是非常重要的場合,6公分就剛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自己的高度可是有的時候也要適於自己的腳不能一味的追求高度有時候5釐米是最好的。 呵呵,你好 確實是的,女生穿高跟鞋可以讓腿更加的

幾釐米的細高跟鞋穿著會比較舒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6-8釐米吧

我自己的鞋子都差不多這樣的高度

最高的也有10公分哦

想穿著高跟鞋跟學布鞋一樣

就要先從最細跟的開始穿

穿去逛街

等習慣了

穿粗跟的鞋子就會覺得很穩很好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身高和腳的大小來定。一般來說長得高的(170cm以上含),腳的尺寸在36碼(含),那就穿4到6釐米的,反之就穿6到8釐米的。此意見只作為參考。

高跟鞋的跟,幾釐米為最佳高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2—3釐米高跟鞋最舒適  關於鞋跟最高的限度,有種流行的說法:「內7釐米是高跟鞋的健康極限容。

」國內許多專家更贊同的是,鞋跟的高度最好不要超過5釐米,2到3釐米的鞋跟高度比較適宜。 選購高跟鞋的最佳時間是在下午3至4時,此時試穿十分鐘及多步行,以能確保鞋子真正合腳舒適;穿高跟鞋時,可在腳前掌或腳跟等受壓處做個軟鞋墊,減低腳底所承受的壓力;高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宜過高,最好不超過5釐米,鞋跟不宜太小,否則難以穩定地支撐體重,而鞋頭宜稍寬鬆,讓腳掌及腳趾多一點空間。 最後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

26樓:雪琳戀庚

高跟鞋鞋

bai跟最好不要超過4釐米,du因為這是zhi符合人體力學dao的,太高的話前傾版更嚴重,就權容易失去平衡。

穿著10cm的高跟鞋能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細修長,想要穿出苗條的感覺,這個選擇的確不錯,同時也建議在重要場合才選擇此類高跟鞋。平時穿4~5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優雅氣質了。雖然平底鞋也有許多不同的設計,穿著走多點路都會覺得腳跟很有壓力。

同時,平底鞋也會讓小腿肌肉繃緊,顯得更粗壯,所以在日常搭配時,建議平底鞋搭配長褲來穿,以修飾結實的小腿。

從人的視覺審美角度來說,人體有一個**分割比例,即下身的長與人體長的比值為0.618時,看上去感到最美,所以高跟鞋提供了為達到這一比值的機會

即   (腿長+跟高)/(身高+跟高)=0.618跟高=(0.618x身高—腿長)/ 0.

382當然人的身體上身與下身的長度比例是不固定的。至於選多高的鞋跟,舒服就好,**比例只是提供參考而已。

高跟鞋鞋跟尺寸為多少最舒服,女人的高跟鞋多少高度算最佳?

女人的高跟鞋的高度需要搭配場合的 一般的居家是3cm為好 不要太高 上班的白領應該是6cm 凸現幹練氣質 出席晚會 盛裝打扮 應該是9cm左右的 稍微高一些 這才顯示女性的高貴氣質 希望採納 女人的高跟鞋多少高度算最佳?高跟鞋鞋跟最好不要超過4釐米,因為這是符合人體力學的,太高的話前傾更嚴重,就容易...

高跟鞋最高几公分啊,高跟鞋都有幾釐米高的?

100釐米的高跟鞋,領頭羊鞋廠生產過!高跟鞋是指鞋跟高於普通鞋的一種鞋,使穿此鞋人的腳跟明顯比腳趾高。高跟鞋有許多種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變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細跟 粗跟 楔型跟 釘型跟 槌型跟 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進 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

買高跟鞋的時候,跟高多少穿著才是最舒服的?

高跟鞋鞋跟不要超過4釐米,太高身體前傾更嚴重,會失去平衡。平時根據場合需要選擇,4 5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身體曲線和優雅氣質的。在在買高跟鞋的時候,穿著舒適度只有自己清楚,一般來說3 5公分之內是比較合適的尺寸。3 5釐米左右是最舒服的,而且這樣的高度也正好,走起路來也不會覺得很累。一般兩釐米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