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洋蔥再吃柿子會有什麼反應

2021-03-19 18:38:25 字數 1532 閱讀 8143

1樓:可可粉醬

有少許不消化。

吃了大蔥之後可以吃柿子。主要是因為兩者之間的營養價值並不會產專生衝突,並不會刺屬激人體,大蔥裡面主要含有一定的揮發油、纖維素。而柿子裡面主要是有機酸、維生素、纖維素等成分。

兩種食物混合在一塊之後,不但可以促進腸道內消化液的分泌,並且可以有利於柿子中鈣離子和維生素的吸收,不但可以增加骨骼的強度,而且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是弱鹼性bai食物,而柿子裡面du含鞣酸不但與上

zhi面的回答者提到的dao蟹不可同吃一樣版.與洋蔥一起吃也會生權成少許的不可消化的物質,

但是 這些是微量的,一般人人不會感到難過, 看到你的描述的反映 我個人覺得可能你對這個不可消化的東西 比較 過敏造成的因為每個 人都不一樣 不能因為我對某些東西沒反映或過敏就說這兩個東西可以一起吃保證沒問題!那樣肯定不對的

西紅柿跟洋蔥一起吃會不會中毒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和洋蔥一起吃不會中毒,可以做成洋蔥炒西紅柿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西紅柿 400克、洋蔥 230克、植物油 30克、精鹽 4克、味精 1克。

1、第一步將洋蔥去皮切塊,放一旁備用。

2、西紅柿焯水去皮,切成塊,放一旁備用。

3、鍋內放油加熱。

4、放入洋蔥翻炒變軟後盛出。

5、放西紅柿翻炒出汁,如下圖所示。

6、放入洋蔥、食鹽、味精繼續翻炒。

7、西紅柿軟糯即可盛出,這樣洋蔥炒西紅柿就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跟洋蔥一起吃不會中毒。洋蔥具有發散風寒的作用,能抗寒,抵禦流感病毒,有較強的殺菌作用。 番茄富含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與洋蔥搭配一起煮湯,具有開胃提神、抗菌消炎、清熱生津的功效。

西紅柿洋蔥湯

主料:番茄350克,洋蔥130克,豬骨湯1500克。

輔料:油適量,雞粉適量。

製作過程:

1、食材:豬骨湯、番茄和洋蔥。

2、將洋蔥洗淨,切絲。

3、將番茄洗淨,切塊。

4、將洋蔥絲放入豬骨湯中。

5、蓋鍋蓋,大火煮滾。

6、轉小火煮30分鐘。

7、揭蓋,放入番茄,煮5分鐘。

8、倒入適量的粟米油。

9、放入適量的雞粉,拌勻,即可關火。

10、出鍋。盛入碗裡,即可食用。

健康功效: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熱解毒,潤腸、祛痰、利尿、發汗。

西紅柿洋蔥湯的營養價值:

1、西紅柿性微寒,味甘,酸。歸肝,肺,胃經。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熱解毒之功效。適宜高血壓、腎臟病、心臟病、肝炎、眼底疾病。禁忌櫻桃番茄忌與石榴同食。

2、洋蔥性平,味甘辛、溫。入肺、胃經。具有發表散寒、通陽、芳香開竅的作用。具有健胃、消食、平肝、潤腸、祛痰、利尿及發汗之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螃蟹、冰棒、紅薯、白酒、豬肝、魚肉同食。洋蔥:洋蔥忌與蜂蜜同食 兩個一起吃沒什麼問題

吃完香蕉再吃棗是啥味,吃完香蕉吃棗是什麼味道

關於吃完香蕉吃棗子什麼味道,很多朋友都表示好奇,因為的描述讓大家有無限的想象的空間。但是很多嘗試了之後,都表示再也不會衝動,還有人說彷彿看到人生的走馬燈,所以吃完香蕉吃棗到底是什麼味道呢。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下面看看的評價。勇敢的小夥伴們如果實在好奇,可以做好心理準備之後,嘗試一下。吃完香蕉吃棗是什麼...

剛剛吃完榴蓮,馬上吃花甲的話會有什麼影

剛剛吃完榴蓮,馬上吃花甲的話不會有什麼不適花甲 蛤蜊 相剋食物如下 蛤蜊 田螺 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胡荽解毒。蛤蜊 甘草 忌同食。花甲能和榴蓮一起吃嗎 榴蓮和花甲可以一起吃。1 榴蓮不能和螃蟹同食。兩者同食的話,很容易會導致嚴重的胃部不適。2 榴蓮和山竹同時吃雖然能避免上火,但卻有可能引起便祕。因...

葡萄酒吃牛肉再喝啤酒會有胃疼的反應嗎

酒喝多了肯定是會傷胃噠,最好不要多種酒一起喝哦,酒少喝可以養身,喝多就得傷胃,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噠 這個很難說,如果你本身有胃部疾病的話,就有可能引起胃部不適內。因為啤酒進入胃腸容道後,會釋放出大量二氧化碳,不僅會加速腸胃對酒精的吸收速度,還會讓酒精快速進入血液,引起頭暈等醉酒症狀。同時,也會將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