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香蕉再吃棗是啥味,吃完香蕉吃棗是什麼味道

2023-06-25 07:00:03 字數 2104 閱讀 8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吃完香蕉吃棗子什麼味道,很多朋友都表示好奇,因為網友的描述讓大家有無限的想象的空間。但是很多網友嘗試了之後,都表示再也不會衝動,還有人說彷彿看到人生的走馬燈,所以吃完香蕉吃棗到底是什麼味道呢。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下面看看網友的評價。

勇敢的小夥伴們如果實在好奇,可以做好心理準備之後,嘗試一下。

吃完香蕉吃棗是什麼味道。

1、我舍友告訴我一起吃有一股鐵鏽味兒,我剛好在吃香蕉就吃了顆新鮮的紅棗,直接吐出來了太噁心了,很奇怪的味道,我都懷疑紅棗壞了還讓舍友嚐了咬剩下的紅棗她說好的,現在打嗝都是這個味兒太噁心啦千萬別嘗試, 我看大家都更搞笑有說魚腥味兒還有放屁蟲的味兒臭雞蛋的味兒哈哈,反正不要命你可以一起吃。

2、之前同學給我吃,就感覺有一種腥味,我以為他和蝦皮放一塊了,然後這次我自己買了,一開始感覺挺好吃的,後來我吃了根香蕉,在吃棗就變味了,有腥味,然後我就想起來同學給我吃的那次好像也吃香蕉了。

3、聽說吃完香蕉吃棗的味道是一種什麼東西死在嘴裡還腐爛的味道,剛好有香蕉也有棗,不要命地試了試,現在剛剛吐完漱完嘴回來。

4、真的有怪味啊!像臭味,又像魚腥味,因為每次拿起就吃,好死不死都忘記之前慘痛的教訓了。不會鬧肚子,就是舌頭那味受不了,很奇怪的說。

吃完香蕉吃棗是什麼味道

2樓:無雅詩

吃完香蕉吃棗後,很多人表示會吃出奇怪的味道。特別是當吃的香蕉與棗子的體積比在2:1左右的時候,口感可以達到了噁心的巔峰,使人難以接受,讓人吃出懷疑人生的感覺。

香蕉和棗子一起吃味道噁心的原因。香蕉跟棗子一起食用確實有奇怪的味道,是一種腥味。香蕉果肉中主要含有多糖、多酚、黃酮、類胡蘿蔔素等營養成分,並且含有幾乎一切氨基酸。

而棗子的果肉中除多糖、多酚、黃酮、類胡蘿蔔素之外,還含有豐富的有機酸、三萜和核苷。兩者同食味道奇特可能是它們其中的兩者物質發生了微妙反應,但是有些人反應兩者同食沒有什麼感覺,所以也有可能是和它們的品種、熟度、吃法等因素有關。

香蕉跟棗子一起吃味道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有實驗表明,棗子跟香蕉吃出不同的味道跟兩者的吃的順序、吃的成熟度都有關。不管是哪一種吃法,每個人都吃出了噁心的味道。有些人表示吃出了臭雞蛋的味道、惡臭味道、一股蚯蚓味、肥皂味、吃土的味道、洗潔精味道、蒼蠅味道、腐爛的感覺、84消毒液味道等。

要是想真實體驗香蕉和棗子同食的確切味道,可以自己吃著看看。

3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大意是說,吃了香蕉再吃棗,會有臭得非常噁心、甚至讓人想死、能看到走馬燈的味道!

香蕉和棗一起吃,為什麼會產生一種特別噁心的味道?

4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的話,就是特別的涼的。所以產生這樣的感覺,就是超級爽快的,非常的讓一些人受不了,大概就是這樣的。

5樓:南方讀歷史

這主要是因為香蕉和紅棗嚼碎以後混在一起產生了一些化學作用,所以就會感覺到有一股特別噁心的味道,有人說這種味道像臭雞蛋的味。

6樓:沙丁魚會飛的

因為香蕉的口感滑滑的,和棗一起吃會產生一股脹氣讓你感覺特別噁心。

7樓:餘昱

因為香蕉富含磷元素,跟棗中的某種元素相結合,產生了反應,從而就會產生一股臭臭的味道。

香蕉和棗子一起吃是什麼味道

8樓:小張漲知識

1、香蕉和棗一起吃會出現一股臭雞蛋味或者魚腥味。

2、這是因為香蕉中的磷和棗中的某些物質會發生化學反應,能夠讓它們在短時間內變味,因此,最好不要把香蕉和棗放在一起存放。香蕉和棗都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適當食用可以為身體補充營養。

香蕉配大棗是什麼味道

9樓:網友

吃完香蕉再吃棗子,也有一股很重的異味,想吐。應人而異吧,我室友就沒這反應,而且每個人感覺的異味也不同。

10樓:網友

可以榨汁啊,紅棗的味道,甜。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是一種屎的味道。

12樓:羽扇綸巾

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誇張的味道。

可不可以空腹吃蘋果,吃完蘋果再吃香蕉

可以的有研究發現,蘋果當中含有豐富的果酸質和有機酸,這些營養物質能夠清除早晨起床後的口臭現象,能夠有效的清除細菌病毒,從而能夠很好的清潔口腔。而且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空腹吃蘋果有利於牙齒的健康,能夠讓整個口腔保持清新氣味,可以提高口腔的整體健康水平。香蕉是營養豐富的水果,早晨空腹吃是可以的。如果...

香蕉和冬棗不能一起吃嗎,香蕉和冬棗能不能一起吃

冬棗不能和香蕉一起吃?也許很多人都錯信了,聽聽營養師怎麼說 請注意,如果有人讓你同時吃下香蕉加冬棗,那絕對是叫你試毒,千萬不要嘗試。香蕉和冬棗能不能一起吃 您好,香蕉和冬棗能一起吃,食物沒有相剋。謝謝!不能和香蕉一起吃的食物香蕉 西瓜 會引起腹瀉 香蕉 酸奶 會產生致癌物質 香蕉 芋頭 一起吃會使胃...

吃完洋蔥再吃柿子會有什麼反應

有少許不消化。吃了大蔥之後可以吃柿子。主要是因為兩者之間的營養價值並不會產專生衝突,並不會刺屬激人體,大蔥裡面主要含有一定的揮發油 纖維素。而柿子裡面主要是有機酸 維生素 纖維素等成分。兩種食物混合在一塊之後,不但可以促進腸道內消化液的分泌,並且可以有利於柿子中鈣離子和維生素的吸收,不但可以增加骨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