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搬磚網遊有哪些?哪個搬磚效率高

2021-05-18 19:10:42 字數 5962 閱讀 3184

1樓:飽讀詩書丶

網遊有很多,推薦侍魂

:朧月傳說、一起來捉妖、流放之路等,如下:

1、侍魂:朧月傳說

2、一起來捉妖

這是一款ar類休閒手遊,如果說可以搬磚賺錢可能小夥伴們都不能理解,那麼我來解釋一下把!這個手遊最賺錢的就是妖靈和白球。妖靈就是無限的去抓,抓到資質好的就拿去賣掉。

白球就是敲鼓,找個有3面鼓的地方一直敲就好了。

其實一起來捉妖的搬磚是最無聊的,來來回回就重複這幾個動作,不過收益還不錯,不嫌枯燥的小夥伴可以試試。

3、流放之路

這是一款暗黑類的網遊,也是目前網遊中製作比較精良的一款。藉由這款網遊的核心玩法,遊戲的經濟系統相當的完整。一季度一次的新賽季,決定了金幣的價值。

所以這是一款金幣向來都十分保值的遊戲,搬磚的人也很多。

4、天涯明月刀

作為一個端遊老玩家,天涯明月刀的大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遊戲畫質可以說是吊打所有同期端遊,只可惜太氪金太肝了,以至於太多的老玩家都集體脫坑。但是天刀的遊戲品質依然優秀,玩的人還是很多,特別是新鮮血液。

所以是一個值得搬磚的網遊。

5、無盡遠征

雖然這款手遊的熱度已經逐漸平息,但是因為有著硬核的玩法,所以愛好者依舊很多。想在這款手遊裡搬磚可以賺的很多,各種物價都比較平穩,就是比較累。

2樓:回雁三清風

十大搬磚遊戲有夢幻西遊,地下城,逆水寒,傳奇拉 ,烽火戰國,劍靈,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鬥戰神,這些都是搬磚的遊戲,效率最高的應該是地下城。

在dnf中無論是為了打造裝備還是為了節日套裝,多數玩家們都會多少選擇搬搬磚來養號的,有些搬磚大神甚至搬出一身紅12,而搬磚人氣最高的地圖也莫過於格藍迪了,但是由於版本的進度,有些東西就不再不適合搬磚玩家了。

首先就是格蘭迪,作為阿拉德大陸最大的磚廠(曾經),一個一直被調侃成倒閉磚廠卻還是人氣火爆的地圖,看起來似乎因為安圖恩淪為「白圖」而過氣,但不得不說格藍迪還是有其優勢所在的。

3樓:窩邊草

十大搬磚網遊有dnf,夢幻西遊,貪玩藍月,傳奇,王者榮耀,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搬磚效率比較高的是夢幻西遊,因為夢幻西遊爆裝快,裝備稀有度很高。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夢幻西遊這款遊戲做的還是非常成功的,作為第一國民回合制網遊,有人誇張地說10個朋友裡4個深入玩過,3個接觸過,2個聽說過,剩下一個現在還在玩。但是,受限於回合制本身,它所缺少的打擊爽快感無疑也是它的巨大軟肋。

夢幻西遊端遊排第一,手遊又排第一是有原因的。夢幻西遊端遊已經走過了16個年頭,依然維持著回合制遊戲的頭把交椅,那麼其手遊我可以說它「5年不涼,10年不倒」,為什麼?內行人都知道夢幻手遊是照著端遊的成功模式一路開發過來的,其玩法也是複製端遊的玩法。

4樓:卑鄙的大臭臭

十大搬磚網遊有dnf,夢幻西遊,劍網三,劍靈,逆水寒,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鬥戰神,天涯明月刀。搬磚效率高的遊戲有夢幻西遊和天涯明月刀。

夢幻比較實在的日常任務,抓鬼,打圖,押鏢。這些都是夢幻最實在的打金方式。還有一個掛場景也是比較可觀的。這些都是可以賺錢的。都是看個人的能力賺多賺少。

我無法告訴你們五開一天大概能賺多少錢,這種問題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比方一家房地產公司,裡面有10個業務員,有一個月拿10萬的提成的,有一個月拿6000的,有一個月1500保底的,同一家公司 一樣的環境一樣的商品結局完全不一樣。決定權在於自己,合不合適幹。所以不要相信別人賺多少,要問自己這個我能不能去做。

我自己一直都是在玩新區,老區的我沒玩過。一天都沒玩過。一直都是在搞新區。一想到夢幻西遊賺錢,套路實在太多。

5樓:奮鬥的少年

warframe,流放之路,夢幻西遊手遊,問道手遊,完美世界手遊,妖精的尾巴,侍魂朧月傳說,楚留香手遊,萬王之王3d,倩女幽魂手遊。其中夢幻西遊手遊搬磚效率高。

夢幻西遊端遊排第一,手遊又排第一是有原因的。夢幻西遊端遊已經走過了16個年頭,依然維持著回合制遊戲的頭把交椅,那麼其手遊我可以說它「5年不涼,10年不倒」,為什麼?內行人都知道夢幻手遊是照著端遊的成功模式一路開發過來的,其玩法也是複製端遊的玩法,那麼夢幻西遊端遊現在的等級上限是175,手遊的等級上限呢?

才幾到幾?

所以夢幻西遊手遊的資料片和玩法還多著呢,等網易一步步放出來吧,最後手遊會活成夢幻西遊端遊的樣子。夢幻西遊手遊賺錢主要注重倒金出金,各大手遊交易平臺上交易量常年名列前茅,可見有多少玩家在靠夢幻手遊賺錢。而且大廠大ip,手遊打金壓寶它沒錯了。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

《夢幻西遊》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虎頭怪、巫蠻兒、玄彩娥和押鏢、捉鬼等經典要素也都在針對智慧手機特性優化後得到還原,同時端遊的特色系統,如幫派、商業、師徒婚姻系統等也移植到了手遊版上。

6樓:天使№魔

搬磚網遊:傳奇,魔獸世界,地下城與勇士,易水寒,貪玩藍月,楚留香,風之大陸,夢幻西遊,仙道,征途。風之大陸每天都能搭車,大佬帶打裝備,運氣不夠,喝湯來湊,提高幸運度,爆率提高。

7樓:發哥來了啊

十大搬磚網遊:地下城與勇士、傳奇世界3d、仙道、三誓桃緣 、易水寒、征途2、光明勇士、無雙·西遊、貪玩藍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地下城與勇士搬磚效率高,角色多的話每天可以搬2千萬左右的遊戲幣。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怎麼都不上搬磚榜,我都奇怪納悶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搬磚網遊有: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dnf,夢幻西遊,貪玩藍月,傳奇,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穿越火線。搬磚效率比較高的王者榮耀,上分較簡單,而且人氣多。

十大搬磚網遊是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搬磚網遊是《夢幻西遊電腦版》、《逆水寒ol》、《dnf地下城與勇士》、《流放之路》、《魔獸世界》、《劍網3》、《新倩女幽魂》、《大話西遊2經典版》、《新天龍八部》、《熱血傳奇(冰雪服版本)》。

《新天龍八部》

《新天龍八部》是由暢遊(nasdaq:cyou)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10月25日正式公測。為網遊產品《天龍八部》的正統續作。

《新天龍八部》的遊戲世界在前作的基礎上擴充了一倍以上,採用840張地圖並接,對應1700萬平方公里的現實疆域。除了宋室江山之外,大遼、女真、西夏、吐蕃、樓蘭等異國風貌也呈現在遊戲中。

2023年11月19日,《新天龍八部》獲得中國遊戲界「奧斯卡」年度最佳ip改編、網遊長青獎及年度最佳資料片3項大獎提名,並最終摘得網遊長青獎桂冠。

《劍網3》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

《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同時,《劍網3》通過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輕功玩法,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11樓:零℃奶茜

十大搬磚網遊有侍魂:夢幻西遊、朧月傳說、一起來捉妖、傳奇世界3d、地下城和勇士、劍靈、3d武俠mmorpg、倩女幽魂、天涯明月刀、無盡遠征。

1、侍魂:朧月傳說

2、一起來捉妖

這是一款ar類休閒手遊,這個手遊最賺錢的就是妖靈和白球。妖靈就是無限的去抓,抓到資質好的就拿去賣掉。白球就是敲鼓,找個有三面鼓的地方一直敲就好了。

3、傳奇世界3d

12樓:為不知者智之

十大搬磚網遊有《夢幻西遊電腦版》、《天涯明月刀》、《逆水寒ol》、《dnf》、《流放之路》、《魔獸世界》、《劍網3》、《誅仙》、《大話西遊2經典版》、《新天龍八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搬磚網遊是:《十大明槍》,《太極》,《暗黑遺蹟》,《新天龍八部》,《舞力全開2019》,《天涯明月刀》,《進擊的喵人》,《箱中少女》,《磚破英雄》,《足球經理2019》。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網遊不僅僅能花錢,也還是有能夠賺錢的,例如以下十大搬磚網遊:《山海經》,《仙劍奇俠傳》,《貪玩藍月》,《俠車飛盜》,《生化危機》,《帝國時代征服者》,《魂鬥羅》,《**飛車》《王者榮耀》《lol》。

15樓:58鹿港

十大搬磚網遊是:《傳奇網頁版》,《創始ol》,《熱血傳奇》,《貪玩創世》,《神武》,《激戰》,《貪玩藍月》,《槍神紀》,《遊戲人生》,《封印者》等等。

16樓:白度最討厭了

自從夢幻5開檔變成全民標配後,毫無疑問是宇宙第一搬磚遊戲。第二dnf,各種花式搬磚。第三魔獸世界。接下來排名毫無意義

17樓:為了喜歡的

地下城與勇士,你值得擁有,親自體驗,搬磚的同時可以囤貨,月入過萬不是夢

18樓:xu灬

玩dnf搬磚的,你們的肝還好嗎。(手動滑稽)

19樓:夜雨肆虐

warframe瞭解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十大搬磚網遊**,分別是:《夢幻西遊電腦版》、《逆水寒ol》、《dnf地下城與勇士》、《最終幻想14》、《魔獸世界》、《劍網3》、《新倩女幽魂》、《大話西遊2經典版》、《新天龍八部》、《熱血傳奇(冰雪服版本)》。

哪個遊戲好搬磚?

21樓:小樂大人呀呀呀

當然毒奶粉了,日賺千萬不是夢

22樓:天空藍之亂

·····鬥地主····

十大搬磚手遊都是哪些?

23樓:夢想究竟

1、《完美世界》

由完美世界端遊團隊原班人馬打造的一款手遊,現在依然在mmorpg熱度榜佔據第一的排名,遊戲主要金幣**就是日常的幾個高階副本。當然,想要獲得更多的錢就要跟的上級別,越高階別的副本得到的收益就越大,這個手遊比較氪金,建議玩這個遊戲搬磚的話還是買個首衝吧,很快就能賺回。

2、《妖精的尾巴》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是最近才出的一款影視劇改編的手遊,模式和完美有些相像,但是修仙系統還是蠻有創意的。這款手遊優化略差,但氪金度不是很高,遊戲裡女孩子比較多,賺錢也比較好賺。

4、《無盡遠征》

這是一款橫版的卡片風格的動作類rpg手遊,也是最近新出手遊之中的一批黑馬,遊戲風格比較另類,但是卻很吸引人。賺錢方式就是刷副本,不停的刷刷刷。這類遊戲的資源完全是靠多開號的數量累加起來的,可以多開些號一起搬磚。

5、《藍月傳奇》

這是一款傳奇類的手遊,設計上比較另類,取締了傳奇類遊戲的傳**法道三大職業,改為單職業可學多技能的玩法,讓遊戲的技能搭配有著多種的思路。戰鬥也是刷怪刷經驗刷裝備的傳奇模式。交易方式是開放式面對面交易,所以裡邊的裝備比較值錢,極品的可以直接賣rmb。

6、《侍魂朧月傳說》

7、《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手玩過的手遊玩家一定不在少數,它已經存活這麼多年卻還能保持熱度不減,實屬不易。

8、《天龍八部》

在國戰類手遊中,天龍八部手遊可以算得上是數一數二了。但是想在這款手遊裡賺錢需要前期一定的資金投入。適合手遊工作室大批量賬號進駐,休閒的手遊個人愛好者不建議去玩,免得賺不到錢,還會投入的過多。

9、《問道》

回合制手遊中是除了夢幻西遊最火的一款。但是交易模式和夢幻又不同,這款手遊的策劃很聰明的設計了會員這個制度,也就是類似於遊戲的月卡。只有衝了會員才可以交易流通的金幣,所以想賺錢還是得月月的少許投入。

10、《萬王之王3d》

這是款可以媲美魔獸世界的史詩類手遊,西方魔幻色彩再加上龐大的世界觀,讓玩家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這款手遊的副本略難,比較考驗配合。這也是少數的幾款可以練一個號就能搬磚賺錢的手遊。

2023年地磚十大品牌有哪些,2023年地磚十大品牌有哪些?

地磚十大品牌榜中榜 十大名牌地磚 我當時裝修也碰到這個情況,費了好大力氣才在質量監督局的朋友那裡搞到的名單 1.羅馬利奧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佛山市三水羅馬利奧陶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 十大地磚品牌,...

十大網遊排行榜經典的有哪些,中國十大網路遊戲排行榜

排行榜經典,說到這個,就有一個不得不提的遊戲了,無有川奇 中的戰鬥力是由下面6個方面構成 打磨 裝備。1角色等級 翅膀 其中等級 技能 2裝備屬性 洗練 3官位4寶石 5坐騎6時裝 中國十大網路遊戲排行榜 10 英雄聯盟,dota2,夢幻西遊,逆水寒,魔獸世界,我的世界,劍靈,300英雄,天涯明月刀...

魚油哪個牌子好,魚油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魚油是魚體內的全部油類物質的統稱,它包括體油 肝油和腦油,主魚油是一種從多脂魚類提取的油脂,富含 3系多不飽和脂肪酸 dha和epa 具有抗炎 調節血脂等健康益處。廣義上的魚油既指膠囊等形態的魚油製劑,又指魚體內的脂肪,主要功能性成分是其中的 3系多不飽和脂肪酸。魚油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魚油什麼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