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哪個好就業?十大好就業的專業有哪些?

2023-01-20 23:45:14 字數 5039 閱讀 104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比較好就業的專業,選擇學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餐飲酒店管理,健康護理,幼兒教育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男生建議選擇學西餐,中餐的比較多些,女生選擇學西點,餐飲酒店管理,健康護理,幼兒教育的比較多,學生可以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另外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生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就業,還可以拿到學歷文憑加技能證書。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行業還是很熱門的,現在廚師的人才缺口是很大的,學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有技術的廚師現在經常是被很多家餐廳爭搶的目標,所以說只要學的好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

3樓:記住小高帥

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資訊工程系歡迎你。

十大好就業的專業有哪些?

4樓:就業研究所

【重慶國企招聘】選專業是技術活,選一個好的專業可以使你以後的職業道路更加的順利。決定了考生未來的職業發展的基礎起點,是求職的指南針。

一、人工智慧。

很早以前大家就在開發研究人工智慧,到現在已經有了很大的突破了,比如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智慧家居、智慧電器、智慧手機都是人工智慧的體現,但是還有很大的市場潛力,對於這方面的人才更是緊缺,這是很依賴個人專業性的專業,就業前景好、工資**快,畢業後超吃香。

二、工程造價。

這同樣是個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工程建築我們經常都能看到,比如上班經過看到的地鐵修建、房地產修建以及一些房屋的裝修等等,人們對於房子都有一種特別的安心的感覺,新婚夫婦大多數都是在買房後或者買房中的狀態,可見市場有多大,工程造價對於一個工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畢業生工作後積累到經驗的話工資都**的很快。

三、大資料處理。

「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資料這個詞不斷地被人提起,資料作為參考值是很重要的存在,要想不被時代淘汰就要學會分析資料,大資料處理專業就是類似的存在,對於企業來說,有會資料分析的人存在就能瞭解客戶市場變化以及一些「危機」,資料分析人才就業前景好、工資**快,畢業後超吃香。

四、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畢業以後做什麼工作很多人都有一定的瞭解,現在很多青年人都出來大城市打拼,下班以後基本都是打遊戲或者開啟聊天軟體消磨時間、聯絡感情,軟體這一塊的市場一直很有前景,只要考生有專業技術,就不愁找工作,工資**的也快。

五、機械製造專業。

這是是理科生選報的熱門專業之一,前景廣闊,高技術人才缺口大,一般是在工廠企事業單位工作,另外可以去設計、研究院,職教類學校等,但主要還是在工廠,提醒考生的是,這個專業薪水和經驗有很大的關係。

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近幾年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有:

1 軟體工程(計算機類)

2 能源與動力工程(能源動力類)

3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氣類)

4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與工程類)

5 護理學(護理學類)

6 工程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類)

7 數字**技術(計算機類)

8 電子商務(電子商務類)

9 交通運輸(交通運輸類)

10 機械電子工程(機械類)

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7樓:小芹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也要你自己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是最好的,知識現在時代發展,所以我比較推薦這個專業。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9樓:之暉尾智菱

每年畢業那麼多,說實話,沒有哪個特別好就業的,回家考公務員好。

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10樓:湘雪晨晨

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

1、園林建築專業:在園林大行業迅速發展的背景下,園林建築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廣闊,2023年畢業生人數與來校招聘企業需求人數比達1:3,就業率達100%。

畢業後可以到各企事業單位及私營實體單位應聘園林建築設計、施工、管理等工作崗位,如到建築設計公司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或者從事土木設計工作;到園林設計公司、景觀設計公司、景觀建築等相關公司從事園林建築設計施工、建築施工管理、園林設計施工工作;

到雕塑、園林小品、構築物等相關設計公司從事園林小品的設計、施工及銷售等相關工作;到建築模型製作公司從事微型園林建築模型設計與製作工作;到景觀效果圖公司從事建築建模、渲染等處理工作。

2、英語專業:畢業生適合於外經貿各部委、**公司、涉外機構、外商投資企業、跨國公司、金融國貿等單位的文秘、翻譯、業務人員或行政管理人員等工作,同時也適合於各級**涉外部門、各類外向型企業或公司以及銀行、保險、海關、邊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門工作等工作。

3、醫學類專業:主要培養具備自然科學、生命科學和醫學科學基本理論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夠在高等醫學院校和醫學科研機構等部門從事基礎醫學各學科的教學、科學研究及基礎與臨床相結合的醫學實驗研究工作的醫學專門人才。

隨著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許多新技術、新材科和新藥(包括基因重組生物因子等)將有力地推進了臨床醫學的發展。醫學模式已經從生物學模式發展到生物——心理社會模式。初級醫療保健,即使全國人民得到良好的第一線醫療服務的全科醫學也在悄然興起。

4、機械專業:主要包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等。不少同對該類機械專業的就業機械專業前景存在著誤解,認為該類機械專業的對口工作看起來不太「體面」。

其實,他們都忽視了機械類機械專業所具備的廣度適應性,比如在裝置維護、數控維修、環保裝置設計等領域的應用。

同時,機械類機械專業還涉及不少交叉科,通過這些知識的積累,也為跨機械專業、跨行業就業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該類機械專業要求同學們具備敏銳的感受力和獨特的創造力,富於想象力,並具備較強的動手能力。

5、經濟類專業:經濟**、分析人員,此職位各個行業中都有,但一般只有跨國公司、大中型企業和**經濟決策部門、公共研究機構才會設定。主要負責各種市場資料的收集和分析,該崗位的重要性越來越明顯。

11樓:小幽

未來職業中前景較好的有,金融類如金融分析師。第二類是心理諮詢師,第三類是飲食保健師。第四是醫生。

第五是機械師。第六是計算機專業。第七是藝術類。

第八是水利。第九是建築師。第十是法學專業,如律師。

這些專業將來會很有前景。

目前有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12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專業未來的就業方向及未來前景是什麼?會計學專業畢業生一般是到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各類企事業單位、**機關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會計、財務、審計等實務,也可到高校、研究單位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如果考上註冊會計師可以去會計事務所高就了或者大公司、外企。

會計在企業裡是一個核心部門,企業的任何賬務都得經過會計的手。所以可想而知你在企業裡永遠不會被邊緣化。但是想要上升,可以考一些相關的證書,比如cpa、acca、aicpa等,同時你就需要了解公司的業務與市場做判斷,瞭解巨集觀層面的變化,從微觀處與公司業務結合做針對性的業務建設規劃。

任何一個會計專業剛畢業的學生都是從做帳做起,不是說你剛畢業就能成為財務經理等等,沒那麼快,一步一個腳印。如果你的英文是優勢,可以考慮去四大會計事務所歷練幾年然後再去企業,如果在四大期間能拿下cpa/acca等證書那麼可以去的公司就很多了(金融、企業財務、風控、審計等),你的職業路徑會很鮮明,同時你也會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再送一個2023年考試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

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西點西餐。

真實有效的培訓學校都會持有人社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不僅要合法辦學更要專業辦學,因此在選擇西點烘焙學校可以從它的合法合規性的角度出發,另外還可以從其企業的認可度的考慮,一個值得選擇的西點烘焙學校不僅行業口碑好而且社會和企業的認可度還很高。

現如今學習西點烘焙的人很多,所以許多院校教學規模跟不上學會人數的發展,這樣就會導致學生的實際操作率不高,如果不能經常性的動手操作訓練,很難掌握廚師這門技術活,只有通過實際操作,將理論復付諸於實踐才會真正掌握、提高技能。

一所優質的學校是否真的值得信賴,還要看其教學保障,這主要包括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對學生進行的測評,好的老師是你學習西點烘焙技術的引路人,老師的實力和水平也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成效,另外有測評考試的西點烘焙學校更能保障學生的學習效果。

想選擇一所實力強、效果好的院校,不僅要知道其辦學是否合法,社會認知度和認可度是否高,還要確保其能讓自己進行動手操作,而且還能通過測試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水平,另外在選擇學校時還可以考慮它的課程設定、授課模式是否處於行業前沿。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1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說到專業,估計每個人都不是那麼的陌生,專業就像是我們吃飯時候用到的碗筷,只有我們學會了這個專業的東西,那麼我們無論走到**,都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其實專業是每一個高考完了的學子需要要思考的一個問題,畢竟也是影響著一個人的一生髮展。

網際網路專業一直以來都是很好就業的專業,也是年年上熱門。雖然很多人覺得網際網路專業的畢業生太多了,擔心畢業不好找工作,但實際上網際網路專業的就業率和薪資水平一直都排在前列,就業前景相當不錯。

未來哪些專業好就業,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回答你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女孩子的話可以學醫,或者教師提問女孩 被這個專業錄取了 回答你剛剛說的木材科學和工程,就業的話有點難啊提問但學校還好,南京林業大學,也不好找工作嗎?回答你在大學裡兼學別的專業也可以的 學校是挺好的,先學著吧 提問室內設計怎麼樣?回答這個可以,找工作挺好找的 提問轉專業很難...

目前好就業的專業,好就業的專業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10.營銷類。祝你好運,望!好就業還要看是本科還是專科,有些專業是有一定的學歷限制的,並經學歷高了就業也會能好點,目前社會上本科都算不上高學歷了,所以建議不管什麼專業只要好好學學歷地位高就業就會相比較而言會好的多。好就業的專業 我是一名化工專業大二的在校生。比較好就業...

未來哪些專業前景好,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景方面,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一 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