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哪個比較好用

2022-01-10 13:57:48 字數 3807 閱讀 6599

1樓:招標人

大家都知道衛浴是耐用消費品,也可以說在衛生間是最能體現功能的地方,所以現在的衛生間裝修是家庭裝修重頭戲,我們在選擇衛浴的時候,不僅要看**,更重要的是看品牌、看品質、看服務。那麼什麼衛浴好用,衛浴品牌知名度比較高都有哪些?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以上推薦這幾個品牌都是價效比較高的品牌,也是比較好用的品牌,你在選擇時可以考慮選用這些品牌的,這邊提醒大家一下:衛浴水龍頭是小角色大作用,在家居裝潢中起著「畫龍點睛」的作用,千萬不要圖省錢去買仿冒產品、偽劣產品。個人認為toto、箭牌就很好用,滿意望採納!

2樓:劇虹雨

只知道日豐衛浴是其中一個,設計清新,**的也不貴。推薦!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有哪些?哪一種品牌最好呢?

3樓:土巴兔裝修

1、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旗下的品牌,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

2、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一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陶瓷潔具、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

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的衛浴品牌,它一直都是推崇綠色衛浴產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受到了人們的廣泛歡迎。

4、中宇衛浴

中宇衛浴是福建泉州中宇建材集團旗下的品牌,中宇衛浴是首家在歐洲上市的中國衛浴企業,目前已經獲得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iso國際體系認證等榮譽稱號。

5、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隸屬於樂華陶瓷潔具****的一個綜合性衛浴品牌,在國內具有相當大的實力和影響力,是我國陶瓷衛浴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6、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創立於2023年,它的產品品質優異,已經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品牌也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榮譽。

7、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產品已經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8、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旗下的品牌,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效能優越的高品質衛浴產品,先後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十多項榮譽。

9、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品牌是2023年創立的,是我國知名的衛浴品牌,在2023年的時候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金牌衛浴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衛浴十佳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等榮譽。

10、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我國著名的衛浴品牌,創立於2023年,它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和倡導者,品牌實力是非常強大的。澳斯曼衛浴已經獲得了中國節水產品認證、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

以上就是關於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希望可以為大家的選購提供一些幫助。當然了,我國比較好的衛浴品牌還有很多,比如輝煌衛浴、東鵬衛浴、新中源衛浴、華盛衛浴、尚高衛浴等。通過了解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相信大家在日後選購衛浴產品的時候心中就有數了,衛浴是選擇的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我們生活的舒適程度,因此大家一定要認準品牌。

4樓:日照綠茶品鑑師

有科勒,toto,酷德、摩恩。其中我感覺酷德的東西最有價效比,有品牌的質量,卻沒有昂貴的廣告費,是消費者的首選。

5樓:柚子

最佳答案 下面的是2012最新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絕對真實!排名不分先後: 歐派衛浴、鷹衛浴、澳斯曼衛浴、斯洛美、金牌衛浴、阿波羅衛浴、toto衛浴、箭牌衛浴、法恩莎衛浴、浪鯨衛浴

6樓:丿虎丶虎乙

九牧,中宇,輝煌,潔樂勝,九牧王,申鷺達,恆潔

7樓:木兮

歐派衛浴掀起中國衛浴業「綠色颶風」,領跑中國衛浴業市場 理由如下: 優品牌——實力鑄就領袖品牌榮譽 優製造——亞洲最大的專業生產體系,鑄就「歐洲品質中國價」 優材質——世界級採購平臺,國際一流材質應用 優構造——「安全+耐用+人性化」的產品構造理念,彰顯人性關懷 優效能——先進的浴室傢俱防潮防水處理技術,產品效能首屈一指 優設計——個性化產品設計和定製系統,引領品位生活 優健康——掀起中國衛浴業「綠色颶風」,營造綠色衛浴享受 優服務——優質服務,展現歐派品牌價值,悉心關愛始終 優理念——領先行業的研發理念與管理體系,領跑整體衛浴領域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生和未來是多麼絕望啊!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裡面,有十個衛浴牌子,哪個價效比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價效比最好的要從款式。**。

設計。售後服務來進行分析。經驗得出,【科勒。

箭牌】比較價效比高些。這2個牌子是高階跟中檔消費的首選。反而toto 還不夠科勒好用。

耐用。 一、科勒(開始於1872 年美國,世界知名品牌,衛浴品牌)

二、hcg和成(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和成集團旗下品牌)三、箭牌(樂華陶瓷潔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四、惠達huida(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總部唐山)五、益高eago(衛浴十大品牌,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一線品牌)六、阿波羅(國內衛浴潔具著名的品牌,廣州名牌)七、法恩莎(高階衛浴品牌,大型企業,總部佛山)八、恆潔衛浴(專業衛浴潔具大型企業)

九、四維swell(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十、鷹衛浴(中國名牌,中國衛浴知名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衛浴一線品牌,尚高衛浴始終緊跟時尚潮流,設計真正符合時代的產品;組合出擊,迎合現代生活簡單化原則;突破傳統設計模式,糅合新的元素和特點。可見衛浴品牌能否在紛亂的市場競爭中勝出,除了優良的品質,還需要樹立正確的品牌觀。

為何尚高衛浴的產品能夠在紛亂複雜的國內衛浴市場脫穎而出的核心因素。可以說,尚高多樣的產品系不僅凸顯了高階的設計理念,引導了時尚家居裝飾的品味,更憑藉富有特色的產品贏在終端,不參與低端品牌的**戰,反而贏得了更多的國內消費者。可見國內消費者的品味、消費觀念都隨著向國際的靠攏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基於這一現狀,尚高針對性的制定了「贏在終端」的市場策略,努力並始終致力於——讓更多的人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不難看出,尚高面對消費者的平和心態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這才是一個企業走向成功的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用箭牌和科勒多點

地漏十大知名品牌介紹,地漏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您好,地漏十大知名品牌是top1 hhsn輝煌top2 九牧jomootop3 偉星top4 埃美柯amicotop5 菲時特。top6 帝朗top7 潛水艇submarinetop8 漢方歐芬hfoftop9 惠東top10 舒衛佳。地漏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地漏,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

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截止2019年,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有老班章 冰島 昔歸 曼松 薄荷塘 颳風寨 彎弓 千家寨 困鹿 老曼峨。1 老班章 純正血統的老班章,茶氣剛烈,是普洱茶中茶氣最足的一款茶品,苦味 澀味最重,霸道而強大陽剛。要成為王,首先口感要好。說起老班章的口感,讓人喝過不忘。香氣高揚,回甘生津猛烈持久,體感通透...

汽車用品行業」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優貝,汽車漆面鍍膜劑標準核心起草單,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清洗專案通過sgs的檢驗 鑑定和認證。最知名的汽車用品品牌有哪些 網上有很多知名的汽車用品品牌,例如 美孚,殼牌,羅孚等 羅孚還有汽車養護裝置等 市面上都有的像氫氧除碳機,三元催化還原機,引擎透析機等。希望能幫到你。全國汽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