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一下義大利的歷史最佳陣容,給一個世界足壇歷史最佳陣容

2021-05-21 00:59:45 字數 4014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制年代嗎

門將 布馮

後衛:貝爾戈米 巴雷西 馬爾蒂尼 法切蒂中場:曼奇尼 巴喬 里維拉馬佐拉

前鋒:羅西 巴喬

給一個世界足壇歷史最佳陣容

2樓:歷史通

《世界足球》雜誌設定的陣型為442,首發十一人中個

個都是名聲顯赫的人物,他們分別是列夫-雅辛、卡福、鮑比-摩爾、貝肯鮑爾、馬爾蒂尼、迪斯蒂法諾、克魯伊夫、齊達內、馬拉多納、貝利以及梅西,像羅納爾多、亨利、尤西比奧以及喬治-貝斯特等巨星沒能入圍最佳陣容。

門將方面,前曼聯門神舒梅切爾以及義大利門神佐夫都具備很高的歷史地位,不過列夫-雅辛更受到大家的寵愛,他曾獲得2023年的金球獎,而且他在職業生涯中曾撲掉超過150粒點球。後衛方面,鮑比-摩爾是唯一入圍榜單的英格蘭人,他曾率領英格蘭捧起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跟他搭檔的是德國巨星貝肯鮑爾,右後衛屬於卡福,左後衛是五屆歐冠冠軍得主保羅-馬爾蒂尼。

中場的選擇偏重進攻,齊達內、迪斯蒂法諾、克魯伊夫以及馬拉多納,你幾乎難以想象這四人組成的中場。前鋒則選擇了梅西以及貝利,兩名在足壇創造諸多神話的前鋒,尤其後者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打進1000粒以上的進球。

門將:列夫-雅辛

唯一一名獲得金球獎的門將。他的一生只為了兩支球隊踢過球,一是他的俱樂部莫斯科迪納摩,二是他的國家隊蘇聯。列夫,綽號為「黑蜘蛛」,據說在20年的職業上生涯中撲掉了超過150粒點球,其中有270場比賽保持不失球,他參加了三屆世界盃,還贏得了2023年的奧運會冠軍以及2023年的歐洲盃冠軍。

右後衛:卡福

速度以及堅韌結合,融匯巴西人的技術,卡福在邊路的優勢巨大。兩屆世界盃冠軍得主(2023年以及2023年),卡福還是巴西國家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出場了142次。他在羅馬以及ac米蘭[微博]取得了成功,其中跟隨ac米蘭贏得了2023年的歐冠冠軍。

中後衛:鮑比-摩爾

英格蘭唯一一名舉起世界盃冠軍的隊長。全世界都欣賞這名西漢姆傳奇的才華,貝利視他為職業生涯中最難纏的後衛。貝肯鮑爾認為他是「足壇歷史上最棒的後衛」。

英格蘭名帥喬克-斯坦開玩笑說:「足壇應該針對他制定一條規定。他能事先知道20分鐘之前會發生什麼。

」中後衛:貝肯鮑爾

「足球皇帝」貝肯鮑爾被視為是德國足球歷史上最出色的球員。他是德國足壇唯一一名以球員以及教練身份都贏得世界盃的人(2023年以及2023年),貝肯鮑爾重新詮釋了清道夫角色,進攻跟防守都遊刃有餘。他曾跟隨拜仁獲得三次歐冠冠軍。

左後衛:馬爾蒂尼

他為ac米蘭效力25年出場超過900場,贏得5次歐冠冠軍以及7次意甲冠軍。他參加過4屆世界盃,為義大利出場126場。2023年,弗格森評價馬爾蒂尼是他最愛的球員。

中場:迪斯蒂法諾

他在皇馬創造了一段神話,他為銀河戰艦打進了307粒進球,並且在2023年到2023年之間連續贏得五座歐冠冠軍獎盃。歷史更多把他定義為前鋒,不過迪斯蒂法諾屬於萬金油,正如他說:「我們都是足球運動員,所以我們理應能適應11個不同的位置。

」中場:克魯伊夫

三屆金球獎得主(2023年、2023年以及2023年),克魯伊夫被視為是進攻足球理念的關鍵人物。他跟隨阿賈克斯以及巴塞羅那贏得無數聯賽冠軍以及歐冠冠軍,但是卻沒能率領荷蘭獲得歐洲盃冠軍以及世界盃冠軍。

中場:齊達內

技術與力量並存的中場角色。齊達內跟隨尤文以及皇馬贏得無數榮譽,其中2023年歐冠決賽正是齊達內打進位制勝球,皇馬才如願碰杯。齊達內在國家隊的作用也很明顯,他帶領法國分別在2023年世界盃以及2023年歐洲盃獲得冠軍。

當然,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並不光彩,他在2023年世界盃決賽中因為頭頂馬特拉齊[微博]被紅牌罰下。

中場:馬拉多納

馬拉多納的技術十分出色,個頭小但是身體強壯,他能輕鬆擺脫防守他的球員。2023年世界盃,他與英格蘭的比賽中上演了令人震驚的表現。也就是在2023年,他帶領阿根廷奪冠。

不過,馬拉多納是個麻煩人,他曾因為被查出服用禁藥被禁賽15個月。

前鋒:貝利

如果評選國際足壇影響力最深的球員,很多人毫不猶豫選擇貝利。貝利為桑托斯效力18年,打進了令人咋舌的619球。此外他在國家隊的表現讓他飽受讚譽,他跟隨巴西贏得了三屆世界盃冠軍,分別是2023年、2023年以及2023年。

鮑比-查爾頓曾說:「足球就是為貝利創造的。」克魯伊夫也聲稱:

「貝利是唯一一名超越了足球的範疇。」

前鋒:梅西

榜單中唯一現役球員。梅西最近幾年連番創造新紀錄,年僅26歲的他已經贏得了六次西甲[微博]冠軍跟三次歐冠冠軍。就個人而言,去年以91球打破了蓋德-穆勒單年度進球紀錄,連續四年獲金球獎,俱樂部歷史第一射手。

國家隊方面,梅西已經超越了馬拉多納的進球數,成為阿根廷歷史第二射手。

3樓:百度使用者

守門員:雅辛(蘇聯)被認為世界足壇上最偉大的門將,撲出98個點球,2023年當選世界足球先生,是足球史上唯一一位獲得這一榮譽的守門員。主要榮譽,2023年歐錦賽冠軍,60年亞軍,56年奧運會冠軍 66年世界盃4強。

後衛:馬爾蒂尼(義大利)在ac米蘭效力20多年,出場超過1000次,見證了米蘭王朝。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

主要榮譽,5次歐洲冠軍盃,6次意甲冠軍,世界盃,歐錦賽各一次亞軍。 後衛:巴雷西(義大利),義大利歷史上最偉大的後衛之一。

他一生效力於ac米蘭隊,期間共取得6次義大利甲級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盃冠軍,兩次豐田杯冠軍。他是2023年義大利奪得世界盃冠軍的主力之一,2023年奪得世界盃亞軍的國家隊隊長。 後衛:

馬特烏斯(德國)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 馬特烏斯作為隊長被評為第十四屆世界盃最佳運動員,為國家隊效力近二十年,2023年為西德隊奪得歐洲足球錦標賽冠軍,2023年,他為西德隊第3次捧得世界盃賽金盃。此外2023年、2023年2次奪得世界盃賽亞軍,2023年奪得歐錦賽第3名,2023年奪得歐錦賽亞軍。 中場:

貝肯鮑爾(德國),足球皇帝,攻守兼備,參加過1966、1970和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並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2023年和2023年,貝肯鮑爾做為主教練帶領西德隊參加世界盃賽,並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 中場:

普拉蒂尼(法國)歐足聯主席。技術成熟,腳法細膩,既能穿針引線組織進攻,又能單刀赴會百步穿楊1983,1984,2023年3屆歐洲金球獎得主,率法國隊奪得2023年歐洲盃冠軍(個人打入9球),1982,86兩次闖入世界盃4強。歐洲冠軍盃1次(尤文) 中場:

齊達內(法國)離我們最近的球王,過去10年的最佳球員,幾乎獲得了所有榮譽,世界盃冠軍,歐洲盃冠軍,歐冠,意甲,西家,無論在**,他都是絕對的核心,世界足球先生(3次),歐洲足球先生,世界盃金球獎。 中場:馬拉多納,不多說了,沒有人有爭議吧 前鋒:

貝利,也不多說了,同老馬 前鋒:克魯伊夫(荷蘭),也有人認為他是中場,但48場33球的效率實在是令人悍然,荷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開創了全攻全守的足球理念,3此歐洲足球先生,74世界盃最佳球員。 前鋒:

羅納爾多,外星人是世界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2次世界盃冠軍,3此世界足球先生的殊榮足以令他入選最佳11人。

4樓:匿名使用者

433陣型 門將:佐夫 中衛:馬爾蒂尼和貝肯鮑爾 邊衛:

卡洛斯和卡福 中場:馬拉多納和齊達內 後腰:馬特烏斯 中鋒:

羅納爾多 邊鋒:貝利和克魯伊夫

5樓:途辰

世界足球雜誌大致還是中肯的,除了前鋒不用大羅,用梅西,還是不認同的,巔峰的大羅是歷史第一前鋒,現象級的,即使02傷病復出的羅尼也依然世界級的。如果非要選梅西,梅西的打法也更應該偏向前腰的位置。其實選梅西無非就是應為梅西是當代足壇第一人,總要給球迷個超級偶像!

6樓:匿名使用者

太久遠的足球沒看過,排個近30年以來的最佳陣容門將:切尼

後衛:卡洛斯、拉莫斯、史蒂夫·布魯斯、薩內蒂中場:蘭帕德、桑帕約、哈維

前鋒: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羅馬裡奧、梅西

求NBA歷史上最強陣容 最好闡述一下理由

中鋒大鯊魚奧尼爾,大前鋒加內特。小前鋒james。得分喬丹,組織是kidd 奧尼爾力量,彈跳,和內線腳步都是頂級的,即使現在老了欺負欺負奧登也是小菜 加內特,籃板 得分 2雙王,有了綠巨人,還怕什麼,後仰跳投你冒的到嗎james,得分籃板蓋帽無所不能。沒轍吃的好身體無敵啊選喬丹沒什麼原因,因為喬丹我...

介紹一下義大利的米蘭,好嗎去義大利米蘭買什麼

米蘭詳細介紹 義大利城市 米蘭,因建築,時裝,藝術,繪畫,歌劇,經濟,足球 聞名於世,是世界最為著名的國際大都市之一,世界八大大都會之一世界最大的大都會區之一,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和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城市,歐洲三大都會區之一,義大利最發達的城市和歐洲四大經濟中心之一,義大利第一大都市,經濟首都,倫巴第...

大家說一下我真的錯了嗎

這件事確實是你錯了,不過沒關係,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繼續犯同一個錯。o o 你確實錯了!畢竟你還在讀書,遊戲和學習時間是不是應該認真規劃一下,我們也不說學生不應該玩遊戲這種屁話,至少要分得清時間段吧!上課你打遊戲,你還怪老師在你旁邊走來走去影響到你了,你是來上學的不是來打匹配的,放學了再打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