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送了一支玉鐲,請問如何清除這隻玉之前的記憶

2021-05-26 06:14:31 字數 2213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神奇呀?就算有那麼神奇你也不怕,因為是你婆婆送給你的。他會宗叢它主人的意願也會對你好對於你說怎麼保養,不要磕著不要碰著不就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喜歡戴玉,是因為在中國的傳統觀念中,玉有五德"仁義禮智信",與人之五德相應.所以,人們崇尚玉,喜歡玉.老玉之可愛,是因為老玉經人多年佩戴,經人體**打磨會變得更加溫潤.

我想,一塊玉,不可能記憶下使用人的使用過程的資訊.如人體打磨的程度,使用時是否碰磕等,不會留下其它的任何資訊.更不會對後來使用者不利.

好好珍惜吧,得到一塊古玉不容易,它是家傳之物,是中國人傳統觀念中的傳家寶.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看過的資料我覺得下面這種說法貼點譜:玉石在地下億萬年吸收了天地精華(挺玄妙哦)其實也就是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貼身佩戴後,當人體弱時,它就釋放出有益元素補充人體;當人強壯時,它就吸收微量元素以求平衡。

所以說年輕人戴玉是人養玉,老年人帶玉是玉養人。至於它有記憶之說,因為現代科學也有解釋不了的問題,看你自己信不信了。我師傅說出土的古玉最好放放再戴,家傳沒什麼吧好玉不是都一代一代傳下去嘛。

如果剛剛換主人最多泡泡清水,把能量洗去就好了。

4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迷信,我婆婆送給我好多她得東西了,包括鐲子,到現在也沒事,我和婆婆得關係還很好,我們家庭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撒的發生的傳送到傳送到發

媽媽撿來的玉鐲子 放在冰箱裡可以清除上一個帶玉鐲子的人的記憶嗎

6樓:我亦何歡

不會的。玉是很有靈性的東西。不是通過正常途徑獲得的玉,是很「髒」的。

建議還是**撿來在送去哪去。否則在帶上玉鐲的人會帶著「上一個人的」髒「。如果玉鐲的主人下世了,那就更要注意!

婆婆送了個她太婆的玉鐲,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天然的,對人體無害

7樓:後**流行之父

看上去像翡翠 ,但價值不高 幾百塊

8樓:馬炮車

玉器從**不好看因為光線原因。祖傳下來的問題應該不大,你可以把頭髮繞在手鐲上,用打火機燒下看頭髮能否燒斷。

朋友送了一個玉鐲,據說有些年代的鐲子,我戴了半個月左右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對古玉手鐲!這個夢有什麼用

9樓:驚豔了時光

周公解夢裡說,夢見玉鐲是發財的徵兆。恭喜好運

10樓:燕楓堂珠寶玉石

首先夢到玉是好事,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你很喜歡所以才會夢到。希望你戴玉快樂!

準婆婆送了一個玉鐲給我,不知道是什麼玉,只說是在**買的,說找人驗過,是好玉,可是我想知道是什麼玉

11樓:絲路濤子

貌似黃玉,價值千元,準婆婆就別糾結了,是好是壞送你了就是好的,知道太多死的早!

12樓:華燈521初上

黃龍玉,我們這邊叫黃蠟石,挺值錢的,

13樓:樂觀的

價值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別糾結了

14樓:靈空雲

額額,萬一知道是假的,對你不好

婆婆前幾天給買了一隻玉鐲帶上不習慣,不想帶了,可是朋友們跟我說玉養人讓我堅持帶。是真的嗎?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說法,玉是天然積澱而成的,佩戴能顯示出一個人的氣質,再說,你婆婆的一點心意,還是戴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過也要是好玉才有效果,而且效果一般是很久才會發覺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玉那就帶上,玉確實是很養人的謝謝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回事的,不習慣就別帶了

大師們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婆婆拿來的老物件,這個看著很漂亮,年代最久的一個

19樓:老俞_翡翠

你婆婆這麼多貨,很好奇她是做什麼的,不過很遺憾的告訴你,你這件貨如果把他當做翡翠就錯了,是料器。

20樓:最恨鍵盤手

你公公婆婆的東西還多呢

如何打造一支高績效的團隊,如何打造一支高效的團隊?

在自然界裡,狼族 是最有團隊精神的動物,無論是在熱帶還是在寒帶,到處都可以看到狼族的蹤跡。根據研究發現,狼族一般都過著團隊生活。每一個家族內部,在頭狼的統一指揮下,其成員各司其職,分工明確,大家發揮各自所長,團結合作,配合默契,共赴成功。狼族這種群策群力和其高效的團隊運作方法,實在值得人類反省與借鑑...

怎樣才能買到一支好鋼筆,如何挑選一支好鋼筆?

一看,看筆尖是否正和長。二試,用筆尖在紙上寫字。看書寫是否流利手感是否舒適,出水是否均勻 書寫出的線條是否勻稱。鋼筆的好壞在於筆尖的形狀 筆身輕重 長短和粗細,都要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如果筆身輕了,寫字時會有使不上勁的感覺 如果筆身重了,握筆時間一長,手指容易疲勞。手腕力量大的人,鋼筆可以選得重一些...

150元能買一支墨玉鐲嗎,1000元可以賣個好點的玉鐲子嗎?我想購買送給我母親?

不可能。150元任何翡翠都買不到,墨玉也是翡翠的一種。給老媽買了一塊玉,一萬多,可是玉鐲裡有墨點,請問有墨點就不是好玉嗎?上圖麻煩各位專家看看 質量太差,細節看不清 主要鑑定特徵 翠性 不論翡翠原料或成品,只要在拋光面上仔細觀察,通常可見到花斑一樣的變斑晶交織結構。在一塊翡翠上可以見到兩種形態的硬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