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價格一般多少錢,紅酸枝傢俱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2021-05-26 02:13:27 字數 2964 閱讀 7240

1樓:羅蘭木門衣櫃

原木傢俱**一般是多少?原木傢俱材質非常多種,包括:松木、橡木、杉木、榆木等都是常用於原木傢俱的材質,不同材質根據珍貴程度不一樣,**差異也非常大,其中一般原木傢俱最貴的是紅木和松木,而榆木的**相對其他木材的傢俱就會比較便宜一些,當然,根據品牌的不一樣,**不同也是正常的,要注意的是,如果太便宜,你就得考慮它是不是真貨了。

原木傢俱**如果材質是橡木傢俱的話,床的**範圍在三千至六千之間,餐桌椅大概也是這個範圍。當然,現在有很多商家名義在做活動,也可能出現2000多的床和一千多的桌椅,橡木的茶几一般**就是兩千至五千,是實木傢俱的入門款。

紅木的原木傢俱**基本都要上萬,大多數在兩萬至十萬之間,但有部分優品可能達到十幾萬甚至更高,紅木沙發是比較常見的紅木傢俱,有些價值高昂的紅木沙發已經成為珍貴的古董,拍賣**高達幾百萬,這些紅木沙發除了對材質要求高之外,對工藝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紅木傢俱是品味和身份的象徵。

衫木原木傢俱**現在沒有明確的**區間,杉木傢俱材質很輕,也很軟,很難加工,並且保養也是一個大問題,因為杉木本身並不經髒,需要經常保養清潔。並且在高溫的環境之下,材質不穩定,容易沁色,還容易開裂變形,所以購買杉木傢俱的人並不太多了。

松木常常用於生產兒童床,因為松木木質比較軟,大人床使用的話,容易變形,用於兒童床就剛好,如果是高低床的話,**大概在二千上下,不過高低床是給兒童使用的,大家使用時要注意看是否環保。

榆木中的老榆木是優質的傢俱材質,老榆木傢俱**偏高,因為老榆木木材稀缺,老榆木的木質很好,以前老房子用的樑大多就是榆木的,已經幹了的樑拿下來做傢俱非常適合,不易變形,老料新作,一般的老榆木傢俱範圍在兩千上下,稍微便宜點的幾百元也有的。

原木傢俱**根據品牌和木質的不同差異巨大,如果需要購買的是珍貴材質的實木傢俱,一定要認準是否為真品,如果買對了一套珍貴的傢俱,它就不光是傢俱了,還有可能是藝術品。其他平價的實木傢俱也要認準是否耐用,不要只考慮傢俱**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看你想要做什麼傢俱了,是實木傢俱還是板式傢俱啦,我列舉一下實木傢俱的**吧,床衣櫃、沙發電視櫃等等的價錢都是不一樣的,得看做的傢俱大小、比如從實木椅子到實木衣櫃來說,中間的得傢俱就省略了不說名稱了,那價錢就是椅子7、8百左右,到衣櫃就是7千8千左右了

紅酸枝傢俱**一般是多少錢

3樓:羅蘭木門衣櫃

寮國大件的紅酸枝,如床、組合傢俱之類的較貴,**大概在十五萬至五十萬之間版;小件的寮國紅酸枝傢俱權如凳子、茶几等**在大概一萬至十萬之間。其他產地的紅酸枝傢俱,小件的**大概在一千元至三萬元之間,大件的**一般在五萬至二十萬之間。

4樓:

規格不同數量不同手工不同工藝不同造成**天淵之別

一套傢俱要多少錢??

5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低的兩三萬,高了十幾萬,幾十萬的都有。質量不同,品牌不同,設計不同,**也有所不同。

由於年輕業主經濟能力有限,房屋面積不大,所以在選購傢俱時傾向於選購尺寸較小,同時又具備一定實用功能的傢俱產品。在生活中非常注重空間規劃的合理性,儘管家裡的居室面積較大,但是她仍偏向選擇功能性較強的小尺寸傢俱,有利於預留出更大空間,這樣在滿足基本功能的同時又為居室留出了更多的走動空間,視野上也更加開闊。

6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實木臥房五件套傢俱,一萬四左右是其底價,也是廠商給到經銷商的**。目前,很多電商平臺上的純實木臥房五件套傢俱**在

七、八千左右,相比一萬四的底價,這樣的**非常具有**力。

但絕不可能是純實木傢俱,這樣的**只是在誘導消費者。這個**的實木傢俱實木含量低,估計會在70%-80%左右甚至更少,有些只是表面貼了一層實木罷了。對於分辨是否純實木臥房五件套,有經驗的經銷商和消費者是可以一眼看出來的,如果實在分辨不清楚,經銷商加盟和想低價買到純實木臥房五件套的消費者,選購的時候就要留意一下,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都是按中等的**計算主臥的床,床墊,衣櫃,梳妝檯,個人小沙發,空調加在一起要8000~10000塊左右兩間客房的床,床墊,衣櫃加在一起要6000~8000塊左右客廳的電視,沙發,電視櫃,茶几,空調加在一起要12000~15000塊左右書房的電腦,電腦桌,書櫥,椅子加在一起5000~6000塊左右廚房的櫥櫃,鍋碗瓢盆,冰箱,洗衣機加在一起12000~15000塊左右還有鞋櫃.餐桌.椅子大概要5000塊左右。

一共是39000~49000塊之間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床,床墊,妝臺,衣櫃(7500~12000),中等檔次。小沙發(300~2200)。床上用品(800~2800)客房,床(2000*2),床墊(1200*2),衣櫃(2500*2),床上用品(600*2)客廳,電視櫃/牆(1200~4000),沙發(2880~26800),茶几(500~4000)書房:

書櫃:1000~6000,電腦檯:600~3000,椅子:

180~1800廚房:整體廚櫃:8000~18000,廚具:

2000電器:空調四臺,冰箱洗衣機各一臺,燃氣灶及油煙機各一臺。電視機一臺,電腦一臺,飲水機一臺。

最低24000,最高無底。小計,傢俱最低:35000元買齊,含廚具。

高的就不算了。家電約24000,合計,最低要花去59000元。如果部分你在裝修中做,最少會省掉5000元。

比哪廚櫃,電視牆,壁櫃。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到你附近的傢俱城去買傢俱,電器城去採購電器,一定要去有品牌店買才好,全部買回來中檔的話要5~6萬元了

10樓:寶居樂傢俱

傢俱有貴的也有便宜的,一般的整套傢俱預算在10w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需要什麼檔次的傢俱,在20000--100000之間都可以買到

12樓:樓豔興鵬賦

這個在阿里丫丫店裡面**在5000左右吧

年年紅實木傢俱的價格是多少錢,年年紅大紅酸枝傢俱價格一般是多少

您好,給你的參考如下 1 年年紅紅木傢俱 明清復古紅酸枝花梨木j230鴻運一生1.33m圓臺 參考價 62000.00 2 年年紅紅木傢俱紅酸枝花梨木交趾黃檀大果紫檀年年紅沙發 參考價 2000.00 3 年年紅紅木傢俱 明清復古大果紫檀江南之歌沙發 年年紅傢俱 參考價 10000.00 以上 於網...

紅酸枝頂箱櫃一般多少錢,問一下,大紅酸枝頂箱櫃一對需要多少斤材料

紅酸枝頂箱櫃,看做工 看材質 看樣式 14000 80000 紅酸枝,拉丁名 dalbergia cochinchinensis pierre 是熱帶常綠大喬木內,北方稱 老紅木 容,廣東 廣西稱為 酸枝 國家紅木標準 定為 紅酸枝 紅酸枝為豆科檀屬木材,主要產於印度,以及東南亞一些國家。紅酸枝木 ...

實木傢俱一般多少錢,實木傢俱需要多少錢的

首先 我們看你們家的裝修風格 然後再看你需要用什麼樣的材料來做 比如卡斯楠 紅橡,櫻桃,水曲柳等等 不同的材料也有不同的 其次就要看你做什麼 你可以去看看大匠實木定製,的話比人性化。實木傢俱一般多少錢 進口實木傢俱 是比較昂貴的,本身實木材質的傢俱就是高階傢俱,那進口的更不用說了,肯定更會高於國內的...